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開啟微信運動這個功能?

2023-01-01 13:40:11 字數 2167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激勵運動。 很多人加入微信運動後,為了讓自己的步數能領先於朋友,就會調動和激發自己的運動積極性,有意識地多尋找走路的機會。比如可以走路絕不搭電梯、可以走路就不坐公車地鐵,又比如每天規定自己至少要走多少步,或者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為了**或健康,每天至少要走多少步,有了微信運動,使用者就有一個資料參考,可以作為激勵自己堅持運動的催化劑和助推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裡面有愛攀比的人性特點在裡面,因為微信運動中是打通你的微信好友,他在運動中的排名名次的,當你看到你熟悉的好友或要好的閨蜜排名比在你前面時,此時你的心理就會有一種「動力」推著你堅持運動,目地很明確,超過你的閨蜜就好了,以後在交流早,就無形中有一種「優越感」,自我感覺我比她利害。‍‍

3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我個人來說,剛開始是想看看自己每天的步數,計算下運動量,一天結束,看看自己的排名,算是一種督促吧!後來,感覺為了不讓我媽媽知道我週末沒有出門,果斷關閉。‍‍

4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各自攀比,爭當第一。常言到「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對於運動來說也算是武的一種了吧,很多人就是為了要拿到微信運動第一,而開通微信運動。‍‍

5樓:焱嗜麟

‍‍引領潮流,時尚跟風。 我使用微信運動功能,最初的原因就是感覺到新鮮時尚,發現周圍的很多同事和朋友開啟了這個功能,於是從眾心理使然,人云亦云,看樣學樣,自己隨即也開啟了這個功能。‍‍

6樓:無錫海鑫維不鏽鋼

有秘密的人不喜歡這個功能。

7樓:徐爰

我開啟這功能是為捐贈步數。

8樓:網友

僅僅是為了關注他。

現在用微信運動的人多嗎?微信運動有用嗎?為什麼我微信裡面好友很少開這個***?我要打算開嗎

9樓:愛你的人

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吧。如果你只是想簡單地知道每天的步數,其實現在的手機也都自帶計步功能。微信運動不僅僅是計步,還可以看到你朋友圈那些開啟了微信運動服務的朋友,他們每天的步數排名,也可以互相點贊。

為什麼有很多人安裝了微信不開微信運動?

10樓:流星雨

我覺得這是每個人的個人設定的不同導致的哈,不必強求哈,可能有些人不喜歡這個東西哈。

微信運動有什麼作用?

11樓:科技攻客

點讚的真正意圖有:

1、點讚的內容真的很好,質量很高。

2、第二種點贊是這樣的,兩個人互相不熟悉對方,也許其中一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它了,但是當他想說話卻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可以通過點讚的功能來增加存在感。無論如何,心形標誌不會冒犯對方,這也是微通訊時代的產物。

為什麼上面喜歡控制你手機的微信運動,你的有被控制過嘛?

12樓:唸啊刺

最近我聽說,微信運動竟然有一個眾人皆不知的秘密,說的是,朋友圈的點贊和評論可以看出一個人對你的喜歡,微信運動其實也可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過,每天晚上的10:35分,微信運動總像是一個定時的鬧鐘會給你發訊息,公佈你積累一天的步數,我一個朋友給它做了這麼一個比喻,他說:

「其實它就像是你喜歡一個人一樣,我們都已經習慣,每晚都要和ta道一聲晚安。」用這種含蓄靦腆的比喻方式進行表達,我覺得太形象貼切不過了。

曾經碰到過這麼一個女孩子,她暗戀了一個男生好久,她不會主動給男生髮訊息,也不敢點贊評論他的朋友圈,因為共同好友太多了。如果天天點贊評論,怕是大家都知道自己的那點小心思。最後她發現,微信運動是一個既可以避免被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思,同時又可以暗示那個男生的最好方式。

13樓:網友

也許領導或者是上面的人喜歡,嗯,通過這一項運動來查你們這一天具體做了些什麼,具體去了些哪些地方,他們可能想利用這樣的資料進行一些分析吧。

微信運動功能怎麼開啟?

14樓:彭漠雲翠陽

微信運動功能怎麼開啟?很多人都不知道有微信運動這個功能的,常常看到朋友在討論說自己今天運動了多久走了多少步數,那麼我們該如何開啟微信運動功能呢,下面就讓手機世界來教你們微信運動功能怎麼開啟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saber,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大多數人喜歡saber主要是因為在fate staynight裡作為重要的女主之一 tv版女主 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堅強倔強的 騎士王 少女形象,帶有一定的跟風性質。而對最早的 吾王黨 們而言,在遊戲裡不同的路線中saber的溫柔 堅定 善良甚至是固執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對而言,當時的同期作品...

為什麼很多人會喜歡戴翡翠,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

現在翡翠來的渠道多啊 而且加工 都快捷有利潤 當然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具體 利潤也高 所以市場活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 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原因如下 1,作為名貴玉飾,翡翠質地剔透,色澤迷人,光彩奪目,具有極好的裝飾作用。2,翡翠材質名貴,價值不菲,能提升品位,彰顯個性,突出氣質。3,品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