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藝術角度評價《美在雅安》?

2023-01-01 14:50:09 字數 1480 閱讀 5344

1樓:賣萌

這是一部宣傳片。將雅安的秀麗婉轉,豪邁壯烈。等所有與眾不同的面貌,全方位的展現了出來。

各種各樣的知名景點也被一一呈現。片中的美景層出不窮。同時宣傳片還大力的宣傳了雅安的各種文化,如熊貓文化,民族文化。

全便宜,動靜結合的方式,既體現了雅安獨特的魅力又展現了他的活力。藝術風采十分濃厚。

2樓:尹朶月

我覺得從藝術角度評價沒在雅安,其實美在雅安的畫面是非常唯美的,讓我們看到了四川那個地方的風土人情,讓我產生了對四川雅安深深的嚮往,我看過這部紀錄片之後,我就想我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那個地方,雖然我現在沒有錢,但是我以後總是會有錢的。

3樓:翼12704言澆

我覺得藝術角度評價美,在雅安,我覺得他們這個紀錄片製作的非常精良,而且各種,攝像的光線都特別好,雅安在四川,我覺得四川這塊地方非常的美,我到四川這片地方非常的美,看了這部紀錄片之後,我感覺自己非常想去雅安。

4樓:匿名使用者

雅安從不缺少美,雅安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萬束光芒穿透雲層,在二郎山山峰間灑下了希望,碧峰峽翠綠的林海中,瀑布傾瀉而下,是為了走,更是為了留;再看行走在狹長的西蜀天梯、泛舟在清澈的熊貓海,劃開了平靜的湖面,也撥動了每一個人的心絃。

5樓:敲響世人命運

培訓課上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每位學員面前的桌上放著插畫需要的畫質和工具,培訓老師講解了長方形書記基本知識,插花造型器與色彩應用計劃的品種等內容,並在實際操作環節中將鮮花錯落有致的插在一起,引導大家在學習中感受生活之美,感受插花藝術的魅力,一直一夜一花一草,經過學員們的巧手裝扮,一件件精美的插畫作品紛紛出入,心態生動,造型優美。

6樓:辰星

文化遺產是人類社會活動中遺留下來的,具有歷史藝術和科學價值的遺物和遺蹟,是人民群眾智慧的結晶,是人類寶貴的文化財富,雅安歷史悠久,文化底蘊厚重,全市各種文物古蹟已有大量宜春,及時刻位於雅安市雨城區姚橋鎮,未顧。一週帶手高齡,目前一張新建築,時刻原為一對伏,壁式雙絕,雕刻最精美的。

7樓:曉淡

美在雅安是雅安城市的形象宣傳片。這部影片從寫意人文和歷史,山水風光,城市經濟和尾生等五個部分中,向我們生動形象地展示了雅安的各種自然風景和人文遺蹟。全篇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優美,充滿了藝術。

藝術風采特別濃厚。

8樓:寶20503咽確

雅安的風景非常美麗,畫面感非常的強,自然的山間湖水形成一色,一副給人心曠神怡的自然劇作。雅安是自然賦予的美,勝過於人工雕琢真是讓人美不勝收,我們缺少發現雅安美的眼睛,你在雅安可以說是一個,風景方面的鉅作。

9樓:朱玉洪

雅安的山,雅安的水,雅安的氣候都很美,現在正值開發時,在過三五年,雅安會更美。

10樓:風塵一客

敢不敢寫一篇從人文的角度評價雅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吹牛逼吹出新高度。

從藝術手法的角度賞析陶淵明的歸園田居其三

這首詩用語十分平淡自然。種豆南山下 夕露沾我衣 樸素如隨口而 出,不見絲毫修飾。這自然平淡的詩句融入全詩醇美的意境之中,則使口語上升為詩句,使口語的平淡和詩意的醇美和諧地統一起來,形成陶詩平淡醇美的藝術特色。種豆南山下 平淡之語,帶月荷鋤歸 幽美之句 前句實,後句虛。全詩在平淡與幽美 實景與虛景的相...

如何理解評價具象藝術意象藝術和抽象藝術

美術鑑賞第二單元說教材教案 這是現代人吧美術分成的三個大類,我覺得要正確理解這三種藝術,有一點難度,這個問題也很難下定義,但我覺得要從聯絡和區別兩方面來理解。意象藝術 具象藝術和抽象藝術的區別 先知道什麼叫做意象,抽象,具象,藝術。簡單的說 1,一看就知道形象,馬上能聯絡到你所有的經驗記憶,外形十分...

如何評價鄧麗君的藝術成就?國內名家如何評價鄧麗君

影響了一代人的鄧麗君魅力何在?歌聲特別的好聽,有了很多傳世的作品,並且她這個人長得漂亮,很幽默,在娛樂圈有很多的好朋友,性格開朗,會很多國家的語言,火遍東南亞。鄧麗君還是非常有魅力的一個人,因為她唱歌特別的好聽,人也特別的漂亮,非常的有氣質,所以很多人覺得她特別有魅力。國內名家如何評價鄧麗君 鄧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