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很煩惱,我該怎麼幫她

2023-01-01 16:05:07 字數 946 閱讀 1369

1樓:〃十年一刻

很佩服你,你很仗義!人生有很多挫折,不是每一次都能圓滿解決的,所以往往會產生失落感,要常懷著一顆樂觀的精神,挫折是暫時的,偉人常說::「烏蒙磅礴走泥丸」,又說:

「風物常宜放眼量」,要勸你的朋友把眼光放遠點,積極的面對困難,才有可能解決困難。如積極地在集體中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向別人證明「我能行」!!另外,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身正不怕影子歪,謠言止於智者,做一個坦蕩的人,坦然的面對生活。

2樓:水深而清的樣子

多陪她一起,看好看的電影,玩好玩的遊戲,一起聽歌,一起看書,有時間多做運動,儘量分散她的注意力,,或者找些勵志類的書給她看。

你是一個不錯的好朋友,你先謝謝自己吧!呵呵!

3樓:小杜格格

有你這樣的朋友,她很幸運哦。

你可以多和她談談心,一起出去逛一下之類的。要開導她樹立起對自己的信心,看開這個事,幫她疏導一下煩惱。

4樓:大頭針戰士

也許大家都忙再加上都分班了 都會各自忙各自的事 再加上你可以勸勸你朋友 不能天天讓人圍著他轉把他當寶他才開心 那樣以後到社會他會收到的影響更大。

5樓:布點閿鄉

這純屬嫉妒啊,暈,不成熟的小破孩就愛乾點沒有營養的事,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身為朋友一定要支援她,多幫助她,多開導她,適當的和別人提及她的時候也提議一下別人她不是他們攻擊的物件。還是朋友重要,在學校的友誼最單純的。

6樓:友胗

你可以去安慰一下他,叫她不要管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努力證明給別人看,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7樓:天使也有意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打車去吧。

8樓:星空小屋邸

主要還是在於自己,轉變了心態自然就好啦,放寬心,人不是為別人而活的。多陪陪她吧。

我很煩惱,該怎麼辦?情感問題,我該怎麼辦?我很煩惱的情感問題

順其自然吧?你們一直是在網上聯絡的嗎?如果異地戀的話,那就不必再努力了啊?因為異地戀是 很不靠譜的事撒?這是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的,總會有爭吵有摩擦,但是我建議你以後遇到事情不要太情緒化棉的讓自己後悔,不要圖一時解氣,我認為你現在不要急著找他,你們都應該靜下來好好的冷靜冷靜,想清楚了再找他,也許過...

我很煩惱該怎麼辦,我很煩躁怎麼辦?

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

我該怎麼辦?真的很煩惱情感問題

你有女友的就好好珍惜啦。以前的都過了。是她當初沒答應你。不是你的錯。你喜歡的是誰你是誰了。不可能沒有人會不受傷。我也覺得你是來找罵的,無事找抽型的。祝你快樂,玩火必 自己想清楚啊,到底喜歡哪一個。另外再跟其他2個女孩解釋清楚,爭取不做敵人做朋友 喜歡誰就選誰 一句話,很簡單,但不要變心不要後悔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