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一次性註冊幾個比較好,註冊商標的好處?

2023-01-01 15:55:12 字數 5359 閱讀 4446

1樓:happy的青仔

如果在商標局篩查的通過的話可以一次註冊多個商標,註冊商標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擁有這個商標的權利,別人如果用就是侵權,可以直接起訴他們,商標是你做業務的一個標識,一個好的商標能夠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註冊商標可以找企助力。

商標為什麼要全類註冊,有什麼好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防止他人攀附山寨自己的品牌,如:王者榮耀、六個核桃等2、企業多元化發展需要,如:五菱集團生產口罩,螺螄粉3、無形資產化有形資產,即商標授權許可收費,如:

「現代」商標許可他人使用而成為公司的一棵搖錢樹。

4、塑造商標優勢,保持品牌競爭力,為取得中國馳名商標打下堅實基礎。

申請註冊中國商標,可不可以一個商標同時選擇多個類別?

3樓:不是錢小姐

根據《商標法》第二十二條:

1、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2、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根據以上法律規定,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

4樓:離歌的向陽花

可以,這屬於商標申報中的一標多類。

作為在許多國家通行的一標多類商標註冊申請制度,應該能夠直接給商標申請帶來費用上的節省,這不僅是在一件申請中的額外類別上有費用上的節省,而且在後續的續展、轉讓、許可和變更登記等程式中都可以給註冊人帶來極大的費用節省。

一標多類註冊也給品牌擁有者在商標檔案管理方面帶來效率的提升。

對於在中國擁有大量商標申請的商標申請人來說,一標多類申請的上述優點無疑也是眾所期盼的。特別是在中國已經連續十多年位於全球商標申請量之首位的背景下。

5樓:華齊智慧財產權

可以,這屬於商標申報中的一標多類。

實行一標多類商標註冊申請有如下幾個好處:

一、可以減少商標註冊申請量。現階段我國商標註冊申請的原則是一類一標,近十年我國商標註冊申請量每年均超過100萬件,實行一標多類原則後,商標註冊申請量將至少減少五成。

二、可以減少商標局商標審查量,提高商標審查時間。原先實行一標一類原則,申請人註冊申請同一商標多個類別,將會有多件商標,這多件商標將會分別則多名商標審查員進行審查,實行一標多類後即變成一件商標,由一個審查員進行審查。

三、極大地減少商標管理的行政費用。

減少《商標公告》印刷、發行的費用,減少《商標公告》頁數。

減少商標登記簿登記量。

減少商標局商標計算機資料庫的容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個商標註冊多個大類,但是每個大類都是需要單獨繳費的。

7樓:商標顧問鄧雁菱

中國目前的商標註冊,是一標一類原則。註冊一個商標在一個類別,一件商標的費用。如果一個商標同時註冊多個類別,沒有限制,但是按多個商標費用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商標可以同時選擇註冊多個類別。每註冊一個類別,需要繳納一次費用。

9樓:我

可以的,一共有45個類別可以選。

10樓:創馳商標所

不可以的,只能選擇一個類別。

一個商標最多能註冊幾個類別?

11樓:南瓜蘋果

這個沒有規定的,也可以全類保護。目前國際分類將所有商品及服務共劃分為45個類別。

我國採取的是尼斯商品分類,即商標分類表。商標或服務分類總共為45個類別,其中商品有34類,服務有11類。

2023年5月1日,我國正式開始實行新的商標法及商標法實施條例,明確指出我國採取「一標多類」的商標制度,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標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無需重複多次進行提交申請。

12樓:魚爪網路科技****

我國將各種商品服務分為45個大類,各大類下又細分為多個小類。每個商標都必須註冊在指定的商品服務類別上,根據我國商標局收費標準,一件商標申請註冊一個大類(不超過10個小類)。申請者應當根據自己的經營範圍,合理選擇商品服務類別;如有必要,對於核心商標應該採取多類註冊等保護措施。

13樓:鷹飛國際

一、一個商標註冊類別的數量。

我國採取「一標多類」的商標制度。根據最新的《商標法》,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無需重複提交申請。建議,註冊人從需要的角度選擇相應類別。

二、一個商標註冊多類的注意事項。

1.一個商標的註冊申請在部分類別被駁回的,註冊證記載被核准註冊的類別和核定使用的商品/服務。

2.《關於商標註冊申請分割業務說明及申請注意事項的公告》中對於一標多類的商標,每件註冊申請只限分割一次,且僅適用於商標局對一件商標註冊申請在部分指定商品或服務上予以駁回程式中,其他程式均不予分割。

3.註冊商標轉讓手續應整體辦理,註冊人對其在同一種類商品上註冊的近似商標,或在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近似商標,也應一併辦理轉讓。

三、企業選擇商標種類的注意事項。

1.進行綜合查詢,檢索大的行業類別和其他近似產品註冊商標種類。

2.選擇與所經營產品功能相近似的商品專案,或者選擇與所經營的產品專案的主要組成部分。

3.除去核心類別要註冊外,也要重視重要和關聯類別的註冊。

14樓:成都眾品森

您好!商標分為45個類別,理論是來說一個名字可以註冊45個類別。實際註冊過程中,要看該名字在部分類別是否已被註冊為商標了,歡迎諮詢為您查詢名字。

15樓:知產小顧問

如果沒有重複的小類申請下來可以註冊所有大類別。

16樓:洋易達國際

註冊商標時如何選擇商標類別?以下為商標類別選定的經常使用的四種方式,申請人可依照以下四種方法來選定所要註冊保護的類別。

第一種:依照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其他證照型別)的經營範圍選擇對應的類別。

第二種:根據企業主營範圍以及未來3-5年的發展方向選擇相應的類別。

申請人通過主營範圍來選擇註冊類別,並結合與其相關聯的行業一併進行防禦註冊,以免企業精心設計的特有商標被其他人搶注,或者在與企業主營相關聯的其他類別上,如企業主營「火鍋(服務類別)」,易遭搶注的即為「火鍋底料(商品類別)」等。

第四種:全類註冊保護。

商標全類註冊是指在《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包含的45個類別上全部進行商標註冊保護,全面系統的保護申請人的商標,在任何領域都不會出現與企業相同的商標,全國及本地較大知名企業均為全類註冊,如「海爾」、「金花集團」、「利君製藥」等。

選擇商品或服務類別是企業在申請商標註冊時不可避免的一個環節,如果申請的類別不對,不僅這個時候商標無法起到保護企業的合法利益的作用,在商標註冊時也很有可能因此而導致註冊失敗。

以上便是商標註冊的類別了,如若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諮詢我,期待得到您的採納~

商標全類註冊有什麼好處

17樓:易書科技

1、自己註冊了之後,其他任何人在任何一個大類註冊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就較難了。就會使好多人放棄在這個大類提出相同或近似的商標的註冊申請;

2、一旦註冊成功,別人在未經同意時使用,可以要求別人停止使用,防止自己的商標被反淡化。

3、可以保別人在任何一個行業都不能用的商標,從而有效保護品牌的良好聲譽。

4、如果別人看中其中某個類別上的商標,可能會花大價錢買過去,自己賺一筆費用。可以將品牌有償轉讓或授權許可給其他企業使用,從而為公司創造利益,更快地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無形價值。

5、全類註冊後,不僅提高了消費者和商家對企業的識別和信任能力,同時也提高了企業品牌的地位和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更容易吸引別的股東的投資,促使企業更快更強的發展。

18樓:網友

商標全類保護是指申請人在辦理辦理商標註冊時指定所有類別的商品及服務,使其商標在全部類別受到保護。有人認為在商標還不知名的情況下沒有必要申請全類註冊。但是,事前防禦總比事後救濟要好。

商標是一種無形資產,無形資產可以轉化為有形資產,為企業創造無窮的經濟效益。如果企業發展壯大了,商標有了知名度,就可以將這些註冊商標有償許可或者轉讓,做特許加盟,使企業的實力不斷擴大,並向多元化、集團化的方向發展。因此,進行全類註冊,也並非只是花錢買個平安。

全類註冊可以說是一種保護性投資行為,能夠為企業多元化、集團化發展奠定基礎。此外,註冊商標經過相關部門評估還可以質押,向債權人提供擔保。

依據我國《商標法》第51條規定:「註冊商標的專用權,以核准註冊的商標和核定使用的商品為限。」這說明註冊商標的保護是有限的。

《商標法》的這一條規定,又界定了註冊商標的保護範圍,一般的註冊商標只在其所在的類別受到法律保護。所謂的全類保護則是指在全部類別受到保護。

要在全部類別受到保護,途徑有兩種:一是成為全國馳名商標享受法律上規定的全類保護;二是進行全類註冊。「全類註冊」是指同一個申請人就同一個商標在《分類表》所列全部類別(目前共45個類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商標的行為。

對於中小企業來說,擁有全國馳名商標並非易事,要全面保護自己,註冊全類商標是個好辦法。整個費用下來大概8萬元左右,一般在大公司比較常見。

有人認為在商標還不知名的情況下沒有必要申請全類註冊。但是,事前防禦總比事後救濟要好。商標作為一種資源,它總是越來越少的,等到企業的商標稍有名氣,說不定已經有很多人合法地在其他類別註冊了跟它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到那時商標始創人就會處於被動的位置。

如果商標始創人率先進行了全類註冊,就能避免在該商標成長的過程中他人合法取得在其他類別的專用權。

其次,商標是一種無形資產,無形資產可以轉化為有形資產,為企業創造無窮的經濟效益。如果企業發展壯大了,商標有了知名度,就可以將這些註冊商標有償許可或者轉讓,做特許加盟,使企業的實力不斷擴大,並向多元化、集團化的方向發展。因此,進行全類註冊,也並非只是花錢買個平安。

全類註冊可以說是一種保護性投資行為,能夠為企業多元化、集團化發展奠定基礎。此外,註冊商標經過相關部門評估還可以質押,向債權人提供擔保。(也可以諮詢慧眾服務)

19樓:魚爪網

這個不一定的,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定。全類註冊的話可以使你的商標在任何類別上都有專用權。這樣可以更加有效的保護商標品牌,但是成本較高。

要是自己財力有限註冊最重要的幾個類別也足夠用了。

20樓:萬能商標先生

可以在中國大陸地區獨享商標專用權,別人如果用就是侵權,而且如果你全類註冊了,別人也就不能在註冊這個了,哪怕是極其近似的,都是有侵權嫌疑的。

21樓:世紀鼎力智慧財產權

這個好處肯定是太多了。最簡單的就是如果您要註冊全類,那就說明這個商標在各行各業都屬於您的。任何企業任何個人一旦和您的構成了近似都會被駁回。

同時也是最大限度的保護你的產品或服務的權益。——北京世紀鼎力知產。

鄒平註冊商標哪裡比較好,註冊商標哪家比較好啊

商標申請註冊有2個途徑 1 通過商標局註冊大廳視窗遞交申請 2 委託 機構申請。目前,商標申請時間大概在十五個月左右,所需準備材料 企業申請 1 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商標logo 3 商標保護範圍 4 申請書 個人申請 1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 商標log...

一次性口罩,女孩子選什麼顏色比較好

我認為還是顏色淺的比較好,雖然髒了很容易看出來,但是染色劑應該會少點,對人的身體傷害小,而且黑色的不容易看出來,往往會忽視細菌的侵襲。如果不介意謝謝的話,女孩帶什麼顏色的都可以,都很漂亮,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一般女孩子喜歡的顏色是粉色,但是口罩使用粉色的話,不是太好看,感覺藍色和白色挺好的,我認為大部...

請問公司註冊資金沒有一次性到位,印花稅是要按實際收到的錢繳納

根據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資金賬簿印花稅問題的通知 國稅發 1994 25號檔案規定 一 生產經營單位執行 兩則 後,其 記載資金的賬簿 的印花稅計稅依據改為 實收資本 與 資本公積 兩項的合計金額。二 企業執行 兩則 啟用新賬簿後,其 實收資本 和 資本公積 兩項的合計金額大於原已貼花資金的,就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