閬中七里客運中心至柏椏高觀有多少公里

2023-01-01 16:35:08 字數 1578 閱讀 6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閬中七里客運中心。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g212行駛110米,調頭進入g2122.沿g21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雙柏路。

3.沿雙柏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柏埡村約140米後,左轉。

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高觀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閬中七里客運中心。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g212行駛110米,調頭進入g2122.沿g212行駛560米,右後方轉彎。

3.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40米,過閬中互通約510米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5.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天宮院/柏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50米,直行。

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8.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羊鹿村,直行進入雙柏路。

9.沿雙柏路行駛220米,調頭。

10.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高觀鄉。

2樓:網友

最短路線26公里多,走高速32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柏椏不到20公里我經常去。

閬中柏椏到閬中方山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柏埡鎮。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70米,直行進入雙柏路2.沿雙柏路行駛11.

2公里,左轉進入g2123.沿g21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七里大道4.

沿七里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2125.沿g212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保寧醋西路6.沿保寧醋西路行駛370米,左前方轉彎。

7.行駛80米,直行進入閬水東路。

8.沿閬水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巖村,右前方轉彎進入s3029.

沿s3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思恭路西段10.沿思恭路西段行駛600米,直行進入思恭路11.

沿思恭路行駛220米,稍向左轉進入s30212.沿s302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玉皇廟約12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大峰路。

13.沿大峰路行駛公里,左轉。

1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方山。

閬中柏椏至南部定水路程有多遠

5樓:背叛者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四川省閬中市柏埡中。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雙柏路。

2.沿雙柏路行駛公里,左轉。

3.行駛公里,直行。

4.行駛54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5.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南都/g212/定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朝西充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國安街。

7.沿國安街行駛50米,左轉進入川北街。

8.沿川北街行駛180米,左轉進入新華街。

9.沿新華街行駛9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定水鎮。

倉山鎮到閬中市柏椏鎮怎麼走

嘉興客運北站到洪高路怎麼走,嘉興汽車客運中心到嘉興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271路 251路,全程約11.6公里1 從嘉興國鴻汽運客運北.步行約270米,到達嘉興汽車北站西站2 乘坐271路,經過7站,到達秀洲區行政中心公交樞紐站3 步行約250米,到達江南摩爾西站 4 乘坐251路,經過6站,到達中山西路唯勝路站5 步行約520米,到達洪高路 271路 秀洲區...

七子之歌中的七子指的是哪七子,七子之歌中的七子指的是哪幾個地方

七子是指 香港 澳門 臺灣 九龍 威海衛 廣州灣和旅大 旅順 大連 1842年8月,清朝 簽署了中國近代史上第一份不平等條約 中英 南京條約 香港島割讓給英國。1860年英國割佔九龍半島南端 1898年,香港的姐妹 九龍半島其餘部分劃為 新界 租給英國100年。1887年,中葡簽署 友好通商條約 葡...

七龍珠中,界王是什麼東東,七龍珠Z裡界王神和界王有什麼區別

編輯本段 東界王神 就是龍珠z魔人篇中那個請悟空等戰士阻止巴菲迪復活魔人的唯一倖存下來的界王神 力量不怎麼強大被魔人布歐打得落花流水 在巴比迪來到地球后,他也跟著來到地球,想消滅魔人.後來參加地球上的了天下第一武道會,並結識了悟空,悟飯等人,後來被胖布歐打敗.被傑位元 好後回到界王神界.編輯本段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