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A股有哪些高科技公司?哪些龍頭值得關注?

2023-01-01 16:25:15 字數 3312 閱讀 8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中興通訊,中興通訊(000063)lte網路市場份額達到21%(合同個數),競爭形勢遠遠好於3g時期。與3g時代不同的是,4g時代中國td-lte制式全球推廣將為中興通訊全球業務發展帶來有力支援。

終端業務為公司進行海外市場開拓的利器,未來借智慧手機普及提升份額。公司海外拓展策略為通過終端業務打通與海外運營商的關係,進而逐步取得其他產品方面的合作。公司終端業務07-10年年均複合增長率達到43%,但全球份額僅為4%左右。

現階段估值明顯偏低,給予增持評級。公司動態pe值為19x,ps值,均為歷史最低水平。

考慮公司未來發展潛力,現階段公司估值水平並沒有合理反映公司實際基本面。按照我們11-12年。

81元的盈利**,維持公司12個月目標價元,增持評級。

**於金斧子**問答網。

2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重點關注大唐電信,快要爆發了,主要是td網路概念處於壟斷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高科技,我推薦一隻**的吧。

合肥市日前評審通過《科技創新發展十二五規劃》。其中,四創電子(600990)擬投資億元,建設應急通訊指揮與救援系統等3個專案,達產後年產值14億元;專案相當於再造公司。

**於金斧子**問答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股就非常多了,中小板和創業板裡非常多。最近覺得有隻走勢不錯,可關注一下。

和而泰(002402),1、公司主要從事智慧控制器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同時還有一些相關的諮詢服務。智慧控制將是未來城市建設的一個主線。

2、不過我最主要的是關注到該股最近的持續放量和換手,籌碼基本集中18塊一線,上方套牢稀少。現在的**仍然被壓著,調整至30日線附近將是你的好買點。

**於金斧子**問答網。

高科技龍頭**有哪些

5樓:熱情的靚

紫光股份(000938)、朗科科技(300042)、浪潮軟體(600756)漲停,皖通科技(002331)、華勝天成(600410)、浪潮資訊(000977)、超圖軟體(300036)、中國軟體(600536)、容科科技、久其軟體(002279)、用友軟體、浙大網新(600797)、天源迪科(300047)等。

a股可關注相關高校概念股:交大昂立(600530)、新南洋(600661)、同濟科技(600846)、復旦復華(600624)和園區概念股張江高科(600895)、浦東金橋(600639)、外高橋(600648)、陸家嘴(600663)、市北高新(600604)等。

6樓:**

好**最多需要兩隻,以下是我的**池,僅供參考!!!

300002 神州泰嶽 軟體龍頭、a股第一高300033 同花順 早晚步泰嶽後塵。

300014 億緯鋰能 新能源+物聯網+低碳+智慧電網。

7樓:

中科曙光,百利科技等等。

8樓:國楊爾念夢

1、高科技龍頭股主要有:中天科技(600522)、四方達(300179)、鋼研高納(300034)、紅宇新材(300345)等等,當然還包括張江高科、海泰發展、蘇州高新、東湖高新、魯信高新等。

2、龍頭股指的是某一時期在**市場的炒作中對同行業板塊的其他**具有影響和號召力的**,它的漲跌往往對其他同行業板塊**的漲跌起引導和示範作用。龍頭股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它的地位往往只能維持一段時間。成為龍頭股的依據是,任何與某隻**有關的資訊都會立即反映在股價上。

科技股有哪些**龍頭

9樓:網友

科技股**龍頭有恆瑞醫藥、工業富聯、海康威視、邁瑞醫療、寧德時代等。

科技類屬性的龍頭上市公司合計128家,截至最新**日,這些上市公司a**值合計萬億元,佔a股總市值的。

13家科技龍頭公司a**值超過千億元,包括恆瑞醫藥、工業富聯、海康威視、邁瑞醫療、寧德時代等。

10樓:頂豐**

第三,你要在進行真正的**前,先進行模擬**,以便使你的損失降低到最低限。

第四,要**就要具備三個方面的基本知識,然後在炒的過程中不斷完善這些知識:一是基本分析方法,二是技術分析方法,三是風險分析方法。

第五,你應該明白中國目前的**市場還存在許多不規範的地方,所以,還應該具備一些針對中國**市場的**技術,譬如關於做莊的問題和表現,關於股評的作用和意義等。

第六,你應該注意要進行長期和短期分析和投資兩個方面的訓練,僅僅做短是學不到全部金融知識的。

最後,要知道,有一些金融知識是不能通過我國的**市場學習到的,所以,還要在**之外加緊學習其他的金融知識,這些知識看起來對當前的**用處不大,但它可能是你未來在國內外謀生,取得巨大收益的重要組成部分。

哪些是科技龍頭股

11樓:車掛怒感嘆詞

紫光股份(000938)、

朗科科技(300042)、浪潮軟體(600756)漲停 皖通科技(002331)、華勝回 (600410)、浪潮答資訊(000977)、超圖軟體(300036)、 軟體(600536)、容科科技、久其軟體(002279)、用友軟體、浙 網新(600797)、 源迪科(300047)等 a股 關注相關高校概念股:交 昂立(600530)、新南洋(600661)、同濟科技(600846)、復旦復華(600624) 園區概念股張江高科(600895)、浦東金橋(600639)、外高橋(600648)、陸家嘴(600663)、市北高新(600604)等。

高科技龍頭股有那些**及編號?

各板塊龍頭股有哪些?各板塊龍頭股一覽

國內高科技公司有哪些?上市的國內高科技公司發行的**有哪些?

12樓:愛問多多

不知道你指的高科技**標準是什麼? 如果按照:掌握核心技術,擁有自主定價權和專利,擁有行業壟斷地位,並具有長期廣闊的市場前景。若按這樣的標準,那麼國內幾乎找不到真正的高科技股!

目前,一些前沿技術基本被美國等發達國家壟斷,我國還處在低利潤的低端製造業。所謂的高科技**,多數名不副實。

另外,a股最大的賺錢機會還在低價題材股,小盤股中,這是國情決定的,更是中國**固有的特點。起碼20年內,這一特色不會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些**能不能算上。

300002 神州泰嶽 軟體龍頭、a股第一高300033 同花順 早晚步泰嶽後塵。

300014 億緯鋰能 新能源+物聯網+低碳+智慧電網。

14樓:漫天杏雨

通達信,大智慧,同花順,紅三兵等等 都是可以。

美國有哪些高科技,美國高科技

美國的高科技基本佔據著人類科技發展的金字塔頂尖,就目前來說,個別或小項中,能有國家與美國相抗衡一下,比如英國的航空發動機 生物製藥等,德國和日本的製造業 製造業其實是處在世界經濟或科技的二遊 又比如中 日 韓的造船是世界前三巨頭,但反映在高等科技的航母等,又只是美國,全面來說,沒有任何一國能與美國的...

有哪些改變讓你覺得進入了高科技時代?

逛街的時候發現一款現代化的家用路由器,頗有未來科技範兒,這款路由器升級了安全特性,可以防止黑客 惡意軟體的連線。拍婚紗照的時候遇見的由臻迪公司釋出的小海鰩水下無人機,大家都知道無人機可以拍攝空中畫面,不過水下無人機還是首款,可以錄製4k 並傳輸到你的手機上,還帶有聲納功能,是十大未來科技產品之一。我...

你認為哪些高科技護膚產品是「智商稅」

做正常的護膚保養就可以了 洗臉儀吧,活幾十年了臉都不會洗了嗎 乛 乛 需要區分 正規醫療 or 假貨。比如藍光紅光光療,正規醫院大功率機器是有效的,因為光線對視力損傷很大所以必須佩戴遮光眼罩。家庭用手持五號電池驅動 貨,基本就是個藍紅燈泡,你的期待,只能是按下五十次內還接觸完好。然而各種吃下去的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