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找一篇月考反思!沒有考好的那種!求學霸解答

2023-01-01 16:55:18 字數 2708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有一次落下了帷幕。在這每一次的人生考驗中,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悲。然而不幸的是這一次我成為了後者。

半載的辛苦和辛酸苦累換來了的卻是失落,讓我懷著失落的心情,帶著差強人意的成績,為這個學期畫下了一個敗筆。原因出在**,我做出了深刻思考和反省,經過了深思熟慮,特作出深刻的檢討,有些沒有提到之處還請老師和同學們提出批評指正。

我認為此次考試的失利,絕不是一日之工,「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確實,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1、思想覺悟不夠深刻。思想覺悟是一個學生具有的基本條件,一個學生的基本任務是什麼,就是學習,好好學習。一個正確的思想覺悟會帶領我們走向正軌,所謂思想不過關,成績如何過關。

不僅僅是學習,做任何事思想覺悟都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關鍵的。

2、沒有端正的學習態度。態度跟思想是相輔相成的。一個正確認真的學習態度是一個學生成才的必備基礎,有了正確的思想態度才能正確的對待學習這件事,正確看待考試成績的重要性,考試是學校對於學生的檢測,也是讓自己找出不足改正不足的方法,也是學校對學生的一種負責的態度。

3、基本功的不紮實。平時的一個小小的東西都會影響到考試成績,這是不可否認的。一個字母的背記,每一次簡單的驗算,每一次刻苦的思考,都是很重要的,我就是沒有打下良好的基礎,而導致考試成績的不理想。

4、平時對自己要求過低。有時候人會犯「惰性」,也就是偷個小懶,每個人都有這種惰性,重要的是有的人剋制的較好,有的人剋制的較差。平時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會對自己嚴格要求,對待學習更要嚴格要求。

5、沒有一個正確的學習目標。每一個階段都給自己制定一個小目標的人,往往平時不怎麼起眼,到了考試就會大放光彩,因為他完成一個個小目標,從而最終完成一個大目標。然而光有目標沒有實際行動也是不行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踏實度過每個目標,你會發現你成功了一大步。

正所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古人的話都是有道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 我還是沒有考好。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抱 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 通過考試我也想了很多以後一定要學習的 東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 。有時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 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 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

總之,通過以後 的練習,我一定要在考試的過程之中認真 審題,自習讀題,把題目看準、看好。時 間允許的時候要多檢查幾遍,絕對不允許 自己再犯類似於這樣的無謂的錯誤。 其次,我還要加強語文、數學、英語三門 主科通過考試,我終於明白山外有山,人 外有人。

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一樣的題 目,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明顯的差異。可是 一當考試,才發現原來那麼多考試題目是 我從來看都沒看過的。只怪自己買的練習 題做的少。

不能允許自己再繼續這樣下去 ,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從這次考試 之中汲取教訓,增加力量,為下一次考試 做好準備,打好基礎。 考試技巧貴在練習。生活之中,我還要多 多加強自己的練習和複習,考試之前制定 周詳的複習計劃,不再手忙腳亂,沒有方 向。

平日生活學習中學會積累,語文積累 好詞好句,數學也要多積累難的題目,英 語則是語法專案。對做完形填空等練習題 也是提高英語的好方法。 對於各科老師,我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失去 信心,雖然我這次考得並不理想,但是我 相信自己的實力。

下一次考試,我一定會 努力的!

歷史檢討書 自我反思 我這次月考57。700字 求學霸幫我想想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先說自己學習不夠認真等,第二段總結原因,一定要多說,擴句會嗎,然後寫今後如何改正,倒數第二段保證一下,最後立下志向。

4樓:匿名使用者

寫沒考好的原因主要你就寫你的錯 還有以後怎麼做 其實500字老師也不會說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700字太多了,還是得自己好好感受啊!

我是學霸可是月考沒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學霸也沒有必須做每次都要考好的承諾 ,只能說每次必當全力以赴。要信任你的家人和老師不會因為一兩次的失敗就對你失望,放棄你更是個笑話。你只是想得太嚴重了。

名次是可以再次爭取的 ,但心境不可再造。一旦亂了想再走回來就很吃力。越躁動不安憂思太多就越不利於你的學習和成長。

你現在或許還沒發現 ,讀書是一個漫長的角力賽 。 不是看誰這個階段讀的最快最好,而是要看誰能堅持翻到最後的篇章。 只是初中 ,少年人就沉不住氣 ,只計較一時得失,那你在未來的高中大學乃至研究生博士階段得因此而對自身質疑多少次?

求一篇考試後的反思,要有成功之處,不足之處。拜託,快一些

月考反思,內容包括前期分析,成績分析(考的不好),後期打算,思想情感 大家幫幫忙啦,別查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不好的原因,1、上課不夠認真,沒有做好筆記2、考前沒有好好複習,該背誦的古詩文未記牢。

具體題目具體分析。

下次考試的預期目標。如默寫不出錯,基礎題不扣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搞物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學習方法沒有對,每一節課都要認真聽,否則下課就補不回來了,

一篇週記,關於月考,考的不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找 找到後看一下 讓後在借鑑一下哦。

蒐集這個星期日的反思日記,蒐集一篇這個星期日的反思日記50字

今天是星期日,其實我的每個星期日都差不多。我的作業及門上在星期五到星期六之間做完的。接下來的星期日就是我看書和玩的時間。看書時米格星期日一小時,應為是星期裡都在寫作業,所以星期日的半小時都推到了星期日。我總是那這是走到太陽底下,拿著一支筆,邊看邊做批註。如果是下雨我就在家裡看店,是應因為家裡光線不好...

寫感恩父母,個人反思的作文,寫一篇感恩父母,個人反思的作文500字左右

從小到現在,我聽過許多感恩的故事,常常被裡面孝順父母所感動。他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自己一 個生命的機會 感謝他們多年的起居飲食的精心照顧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家庭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讀書機會,接受教育 感謝他們給自己好的學習環境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挽留 一個自尊 許許多多的感...

找描寫動物的文章,找一篇描寫動物的文章。

孔雀頭上有幾根彩色的翎毛,一抖起來,那翎毛輕輕顫動,惹人喜愛,它有一對鳳眼,尖尖的嘴,細長的脖子,上面長著像魚鱗花紋一樣的羽毛,這些羽毛藍裡透綠,尾巴末端是桃形,最外一圈 油光油光的,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更加美麗.它可神氣了,昂著頭,挺著胸得意洋洋,來回轉著,炫耀自己的美麗。另一隻白孔雀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