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市民該如何理財?

2023-01-01 16:55:13 字數 1051 閱讀 4803

1樓:呱太

普通市民,因為本身存在的錢就不會太對,那麼理財的時候,最好將錢分為三份,其中一份,不做任何理財,留著日常生活以及預防疾病的出現,其中一份在銀行存定期,剩餘的那份選擇一份比較好的保險**,這麼可以有效分擔風險。

2樓:怡心尋財

對於普通市民來說,首先應該清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理財主要是以保主本金為主。可以選比較安全的貨幣**以及固定類理財產品或者國債來讓自己的資產增值。

有錢還可以投資房地產,這些都是比較穩健的理財方式 。

3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普通市民最正確的理財方式就是把錢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用來補貼家用,一部分就是把它放在銀行裡邊,在存入銀行的時候也可以分為死期和活期,跟保險一點的話就可以存活期。

4樓:網友

我覺得普通的市民想要理財的話,他其實可以將自己的部分工資存入定期,而有一些可以用來活期以備急用,而定期的話他都利息會高一點,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比較保險的理財方式吧。

5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其實普通市民也可以理財,關鍵是在於風險和投資的方式要選對,如果選錯的話,那麼的損失將會是很大,而且承受的壓力也會很大。所以可以諮詢一些專業的機構,而且也可以求穩妥放在銀行裡面。

6樓:不一樣的時尚

我覺得如果是靠工資生活的市民,可以選擇銀行的一些保本的理財產品,雖然利息的話可能不是特別高,但是要比定期還是稍高一點的,關鍵是非常的穩定,對於我們普通市民來說也是很容易承受的。

7樓:期遇吖

我覺得對於普通市民的話,既然不是首富,沒有那麼多大量的財產,這樣的話就應該選擇比較穩妥一些的理財方式,比如說放到銀行,千萬不要手高眼低,去尋找一些比較利潤高昂的理財產品,因為一旦受騙的話,那麼你將會一無所有。

8樓:小袁說園藝

普通市民想要理財的話,最好做到分散的原則,也就是說,將錢分別投資到不同風險等級的理財產品中,比如:銀行定期存款、**、**、**等,這樣既可以規避投資的風險,也可以滿足自己日常的生活需求和不時之需。

家庭如何理財,普通家庭如何理財?

備用金為家庭3 6月的支出額,投資比例為 80 年齡 保險為年收入的10 12 如果還有節餘可以做儲蓄。投資買一點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單筆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投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在銀...

我該怎樣投資理財,我該如何理財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廣發 公司 申萬巴黎 華夏都是好公司 廣發小盤累計淨值2.5,年回報有百分之40 50 型 盛利精選2.2,年回報30 40 混合...

該怎麼理財呢,我該如何理財呢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根據個人 家庭 基本情況 財產狀況 收支情況和未來需求目標,結合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