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競選稿

2023-01-01 17:25:15 字數 751 閱讀 3931

1樓:蝶影曼雲

伴隨著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

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迴盪,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北京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援下能獲此殊,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援我,鼓勵我。

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我深深地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援,因為你們,我能擁有競選市級三好生的優勢:首先,我當過三年的三好生;其次,在老師的信任,同學的支援下,我參與班級管理,並有一定的管理經驗;第一,我為人正直,而且大家比較理解我,因而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都在客觀上減少了我的工作阻力。

此次參加評選,我希望獲得成功。但我也告訴自己,如果不成功,決不要傷心、難過,因為,相信和支援我的同學,仍然認可我的能力,只能我的努力程度還不夠,我會繼續努力,並堅持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做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朋友。

如果我成功了,我不僅要感謝老師給我做事的機會,也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援,並在以後盡我最大努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協助老師組織同學們感興趣的活動。不必多說,我的行動將證明一切!」

萬千語言無法表述我的心情,只是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因為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鍊和考驗並以身作則好好學習,遵守紀律,認真聽講,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為我們城南中心校、為我們可敬的老師們、為我們**班爭光。

請相信我,我希望競選成功,渴望得到你們的支援與關愛!

請選擇我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謝謝大家!

什麼是三好學生,是指那三好,請問三好學生是指哪三好最低標準是什麼

三好學生是中國的bai學校給予被評選du出來的優秀zhi學生的一種榮譽稱號,三好是dao指思想品德好版 學習好 身體好。權 三好學生 的評選自1954年開始,以固定的評選比例 基本相同的衡量標準,在中國的所有大 中 小學校普遍推行。三好 成為學生追求的目標和榮譽,也成為 好孩子 好學生 的同義詞。2...

大學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怎麼寫啊,大學三好學生申請表裡面的《個人表現主要事蹟》這一欄怎麼寫啊

1.思想方面 可以介紹一下你的精神面貌,人品性格等等。2.學習方面 說說自己怎樣的努力學 專習並得到了屬哪些成績。3.工作方面 你參加了哪些學生工作比如學生會,班委之類的。4.社會實踐 參加過哪些社會活動之類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大學三好學生申請表裡面的 個人表現主要事蹟 這一欄怎麼寫啊 最好...

三好學生家庭評議意見怎麼寫,三好學生推薦表家長意見怎麼寫

1 很高興,我的孩子被推薦為三好學生,身為家長的我為孩子感到驕傲,希望孩子能夠再接再厲,爭取新的進步,也希望他能好好學習,加油!2 寶貝,我們知道你已經非常努力,你已經很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