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問情篇所有人物學什麼屬性的法術好啊?

2023-01-01 17:50:08 字數 3313 閱讀 6543

1樓:勸天能貓

如果為了出雙屬性仙術或儘量完美通關的話,建議把風、雷、土仙術書交給南宮煌,這樣南宮煌在級高了之後可以出三個很強的雙屬性仙術舉火燎天、星沉地動和烈焰燃雷,還有全屬性提升的天魔附體,而且練滿所有仙術的話還能得到「仙術通天」稱號(仙術威力+4%);水、火的仙術書交給仙攻最高的王蓬絮,練滿之後可以出風雪冰天、風露飲、舉火燎天和靈血咒。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2樓:網友

南宮煌學土,出星沉地動。絮兒學火,出舉火燎天;同時學水,用於補血。溫慧學風,出風雪冰天。

星璇學雷,用於群攻。雷元戈神少,一般平砍和用特技。這樣除雷元戈外四個人都能補血,而且人人有群攻。

絮兒一定要學火和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每個人的基本屬性學。

求仙劍3問情篇所有人物的法術,分別是用多少次升級

4樓:侯華暉

法術升級表 注:l2:表示此仙術升為2級需要使用的次數 l3:

所須人物級別 水屬性仙術: 名稱l2 l3 l4 tl pl 冰咒15 15 15 無無 雨潤05 05 05 02 03 煙水還魂 10 10 10 04 10 雨恨雲愁 20 15 10 03 20 五氣連波 10 05 05 04 28 火屬性仙術: 名稱l2 l3 l4 tl pl 炎咒15 15 15 無無 淨衣咒 05 05 05 02 06 三昧真火 10 15 20 03 14 流星火雨 20 20 10 02 22 煉獄火海 20 20 20 03 32 雷系性仙術:

名稱l2 l3 l4 tl pl 雷咒15 15 15 無無 驚雷閃 15 15 15 04 05 天罡戰氣 05 05 05 02 15 天雷破空 20 15 10 03 25 雷動九天 20 20 20 03 35 風屬性仙術: 名稱l2 l3 l4 tl pl 風咒15 15 15 無無 暖霧20 15 10 02 04 仙風雲體 05 05 05 02 05 風捲塵生 20 20 10 03 20 罡風驚天 20 20 20 04 30 土屬性仙術: 名稱l2 l3 l4 tl pl 土咒15 15 15 無無 飛巖術 10 10 10 04 05 真元護體 05 05 05 03 14 承天載物 20 15 10 04 28 泰山壓頂 20 20 10 04 32 高階仙術:

仙術名稱/所需仙術 l2 l3 l4 tl pl 風飲露 風+水 05 05 05 暖霧3+雨恨雲愁2 35 靈血咒 火+水 05 05 05 三昧真火3+煙雨還魂4 40 贖魂光 雷+水 05 05 05 天罡戰氣4+雨恨雲愁4 42 風雪冰天 風+水 20 30 30 仙風雲體4+雨恨雲愁3 45 天魔附體 雷+土 05 05 05 天罡戰氣4+承天載物4 45 烈焰燃雷 雷+火 40 30 20 流星火雨3+天雷破空3 48 舉火燎天 風+火 30 20 30 煉獄火海3+仙風雲體4 48 星沉地動 土+火 20 20 20 煉獄火海4+真元戶體4 50 ps:此處tl表示合成仙術的條件,後面的數字表示此仙術需要的級別。

《仙劍奇俠傳3外傳問情篇》所有角色技能學習方法 要詳細列出

仙劍3外傳各個主角學什麼系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宮煌學土系,可得「星沉地動」,溫慧學風系,可得「風雪冰天」,水給王蓬絮,可得「風雪冰天」,火給星旋,可得「星沉地動」,雷元戈千萬不要給,這個人物在遊戲的時間很少,沒有練習的價值。

這樣搭配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前面四個人都有土系或水系法術,而這兩個系分別有「承天載物(土4)」和「五氣連波(水5)」,這兩個仙術均可以全體加血,這會讓你打boss很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 風。

雪見 土。龍葵 雷。

長卿 火。紫萱 水。

仙劍3外傳問情篇中每個人物學什麼仙術。我要具體。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仙三外傳和仙四不同,每個人都被系統預定了仙術,溫慧是水,南宮煌火,星璇土,王蓬絮風,雷元戈雷。

至於高階仙術,需要在低階仙術施展一定次數時才可出現。例如溫慧,她在施展冰咒數次後,會出現水潤這些輔助仙術,必須要使用它們,才能學會更高階的仙術。

風源,土隱之類的,是輔助工具。可以用來學習另外的仙術。但是有一些地方要注意,例如溫慧是水,就不能再學水系仙術。因為土克水,所以土系也不可以學。

五行相剋的順序:水 火 雷 風 土。

大概就是這樣,這是本人的一點心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呵呵。

8樓:網友

風源土隱那些都是仙術書,那個叫你最基本的土咒風咒啥的,然後再戰鬥中多使用,就能擁有更高階的仙術,飛巖術,暖霧。

仙劍奇俠傳3外傳。各個人物的仙術都要如何搭配。

9樓:布適汲秉

普通仙術要多用才能升級,最高為4級。

高階仙術要把相應的最高階仙術練到4級,並且到達一定的等級(45-50級)才能學會。

水+風:風露飲(恢復我方單人100%的精)水+風:風雪冰天(攻擊技)

水+火:靈血咒(恢復除中毒外其它一切不良狀態)火+風:舉火燎天(攻擊技)

火+土:星沉地動(攻擊技)

火+雷:烈焰燃雷(攻擊技)

冰+雷:贖魂光(我方單體復活,同時恢復大量精)雷+土:天魔附體(增加我方單體武、防、速、運)雙系法術:

風露飲—暖霧3+雨恨雲愁2

35級靈血咒—三昧真火3+煙水還魂4

40級贖魂光—天罡戰氣4+雨恨雲愁4

42級風雪冰天—仙風雲體4+雨恨雲愁3

45級天魔附體—天罡戰氣4+承天載物4

45級烈焰燃雷—流星火雨3+天雷空破3

48級舉火燎天—煉獄火海3+仙風雲體4

48級星沉地動—煉獄火海4+真元護體4

50級出完美結局不是在於仙術,而在於好感度哦。

遊戲一開始人物就有固定的搭配,後面只要注意仙術升級就ok了。

10樓:暴樂音朋耀

完美結局和仙術搭配無關。

只要別讓各個人物學和他們自身屬性相剋的法術就行各主角屬性:

溫慧:水 南宮煌:火 雷元戈:雷 王蓬絮:風 星璇:土。

11樓:騎良驥塗彤

除去各人自帶的法術。

南宮學土,可以在星璇不在隊伍的時候承擔群體補血的任務溫慧學風,可以彌補本身沒有中高階群體法術的缺點王蓬絮學水火,可以合成舉火燎天,打屍塊有用,另外學水系可以分擔復活和**的任務,溫慧神少速度慢,不適合使用水系的輔助法術。

星璇學雷,可以彌補本身沒有中高階群體法術的缺點雷元戈在隊時間不長,沒必要學其他法術,本身的雷系足夠了。

仙劍奇俠傳3問情篇所有人物技能

仙劍奇俠傳3問情篇 都學什麼法術好

人物基本屬性 南宮煌 火。溫 慧 水。王蓬絮 風。雷元戈 雷。星 璇 土。仙術書分配方案 1 整體戰鬥力最強的分配方案 南宮煌學 火 風源 土隱 可學會 舉火燎天 星沉地動溫慧學 水 炎宿 雷覺 可學會 靈血咒 贖魂光 烈焰燃雷王蓬絮學 風 水境 可學會 風露飲 風雪冰天如此一來南宮煌和溫慧的戰鬥力...

死神裡面的所有人物名稱是什麼,死神中所有人物的卍解名稱

人物聲優中有 主角 黑崎一護 朽木露琪亞 石田雨龍 茶渡泰虎 井上織姬 下面的 有詳細資料 死神中所有人物的卍解名稱 死神裡面所有人物名字及簡單的身份介紹 死神人物名字 死神的人物 黑崎一護 朽木露琪亞 井上織姬 石田雨龍 茶渡泰虎 黑崎一心 黑崎遊子 黑崎夏梨 黑崎真咲 有澤龍貴 淺野啟吾 柴田優...

人魚的旋律中所有人物的生日各是什麼?

七海露芝亞 生日 1989年7月3日 寶生波音 生日 1989年5月24日 洞院麗奈 生日 1989年9月2日 可伶 生日 1986年2月14日 諾愛爾 生日 1986年2月13日 可可 生日 1986年8月7日 沙羅 生日 1981年11月22日 星羅 生日 2004年12月18日 堂本海鬥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