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只要投訴驛站就罰錢嗎?

2023-01-01 19:30:14 字數 1019 閱讀 2822

1樓:你的娛樂小助理

客戶不是投訴驛站就罰錢,投訴後對事件進行處理,驛站不處理才會進行罰錢。

菜鳥驛站是一個由菜鳥網路牽頭建立面向社群和校園的物流服務平臺網路平臺,作為菜鳥網路五大戰略方向之一,為網購使用者提供包裹代收服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後一公里服務。

在末端配送網路建設上,在城市,超過4萬個菜鳥驛站構成菜鳥網路的城市末端網路。

專案背景:菜鳥網路科技****於2023年5月28日成立,股東除了阿里巴巴、銀泰、復星,還包括富春投資、順豐和三通一達(申通、圓通、中通、韻達)等。第一期投資額達1000億元,第二期2000億元。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擔任菜鳥董事長。

2023年5月28日,阿里巴巴舉行首屆菜鳥江湖大會,菜鳥網路總裁童文紅首次對外解讀菜鳥戰略,稱菜鳥定位於「社會化物流協同、以資料為驅動力的平臺」,並且明確五大戰略:快遞、倉配、跨境、農村和驛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菜鳥驛站。

2樓:藍越亮燈光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請稍等片刻,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客戶只要投訴驛站就罰錢。如果是菜鳥驛站被投訴的情況下,如果是普通錯誤,沒有丟失快遞,一般一次罰款100元。在速賣通平臺上產生的投訴由菜鳥客服處理,投訴處理流程如下:

(1)商家應根據不同的投訴專案,在相應時限約定期內通過系統向物流商發起投訴。(2)在投訴發起的10個自然日內,物流商須把處理結果反饋給平臺;若10個自然日內未達成一致,商家可**發起申訴,申訴有效期15天,菜鳥承諾一個工作日內介入。(3)對於買家簽收後發起的投訴,在外包裝完好,且無明顯證據顯示為物流商的責任的前提下,物流商將不予賠付。

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實現夢想嗎,只要努力就真的可以實現夢想嗎?

這個不一定,努力只是證明你在做你想做的事情,但是想要成功跟機遇和策略是分不開的,不一定能實現夢想,但是你不努力就是一定不會實現夢想。努力會讓你更接近夢想,但是最終能否實現是有太多的因素嗦決定的。你好!這個不一定哦 實現了固然最好 如果沒有 但是我們至少努力了 堅持了 到了老了的一天我們至少不會去後悔...

只要一睡覺就做夢是一種病嗎,我只要一睡覺就會做夢,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做夢很正常,但如果長期多夢會影響睡眠質量 不知道你有什麼生活壓力或是心理負擔嗎?這樣會給自己一中的壓力束縛著大腦,思維會很混亂,正常的睡眠才能給大腦提供充足的休息,反之大腦得不到休息,白天工作也會沒精神,並且還會有頭暈頭脹的現象發生 調整好心態,學會自我緩解壓力,建議你最好選擇用中藥調理,中藥標本兼...

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嗎,只要努力的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嗎?

有時候你努力了,未必會有回報。但是,只要失敗一次,吸取教訓,就會有希望。這就是事在人為,不灰心 不放棄。才能襯托一個人的毅力與堅強。就像 我相信 的那首動聽給力的歌曲一樣,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看你付出得是多少,就算最後的結果讓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