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駕遊經驗的朋友,請問自駕要怎麼玩才更盡興?

2023-01-01 19:40:08 字數 1044 閱讀 4952

1樓:銘刻

出去玩,怎麼能少了當地的特產呢,可以去逛逛農貿市場,或者當地的特色超市。

2樓:納凝侍

每次出門,要提前一週規劃行程、做好攻略(有些資訊需要隨時捕捉,隨時留意),具體到吃、住、行、玩,分門別類,極為詳盡。

3樓:任性的公貓

出行前,需要上網查詢目的地的溫度和天氣情況,帶上一些衣物之類的保暖。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防止堵在路上,我這次去安徽沒有選擇大廣和京福高速,而是走的德商高速,因為「冷門」一些,車少,一路暢行。

5樓:柴米油生香

我覺得自駕遊最好選在不是節假日的時候,不然高速堵到爆,而且浪費時間。

6樓:感人又聰慧丶雛菊

多的時候,為了避免排隊上廁所或用餐,一般在選擇之前或者之後的服務區停留,人少,節省時間。如果必須要進大服務區,可以嘗試到對向的服務區看看。

7樓:炒蛋哥

如果你想吃當地特色小吃,可以進行,問當地人,不要盲目從眾,很可能是商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準備一些應急用品,像酒精,創可貼,葡萄糖等物品,以便不時之需。

9樓:一食者安康

為了應對突發的狀況,最好多準備幾套備用的方案,以便出現沒玩好的情況。

10樓:小城故事

只需要明白自己要去看什麼風景。信馬由韁,隨遇而安!才是真正的自駕遊靈魂。

11樓:太陽

關鍵有對的人一起。

12樓:流浪漢

不會盡興的,當你付不完的買路錢、坑你沒商量的景點。你還會盡興嗎?

13樓:咪咪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享受著自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志同道合的朋友。

清靜悠閒的旅程。

野炊露營 看最美的風景。

自駕的經驗有哪些?自駕遊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走之前先確定好路線,然後路上買個gps導航。自駕遊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自駕遊注意事項有全面檢查車輛 嚴防疲勞駕駛 注意油箱的油量等。自駕遊注意事項的具體事項如下 全面檢查車輛 包括有無漏水漏油的情況,看看地面和車底有無油汙和水痕 測量胎壓,看看輪胎的氣壓是否合適。長途旅行之前有必要去4s店或者專業店...

北京密雲有自駕租車,密雲自駕遊

1全部去壩上騎馬交通路線 火車路線 北京北站2559次晚9點半左右發車,次日早4 10左右到達四合永站 北京 赤峰 再從四合永到壩上 租車 公共汽車 回程坐2560晚11點或下午四點 車次忘了 缺點是因為周未人多,經常得站著回北京。其他車次 自己去北京站問或上網去查 赤峰方向 先到四合永,或先到承德...

國內自駕遊有什麼地方,國內自駕遊有什麼地方推薦?

麗江好玩的有幾個地方,麗江古城 束河古城 玉龍雪山 拉市海 瀘沽湖。古城是必去的,除此之外我們只去了玉龍雪山,孔夫子說,智者樂水,仁者樂山,看來年紀大了心態也大不同。我們去了甘海子和藍月谷,景色很美,但雪山雲霧繚繞,並未看到真容,小遺憾。國內自駕遊首推川藏318國道,這一路可以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