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坐月發燒不退,跪求解決辦法!!!!!!!!!!

2023-01-01 20:15:14 字數 1503 閱讀 3879

1樓:網友

★橡畝李★★★

1。坐月發燒不退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更不能自己盲目買藥品吃)!為了產婦的安全和寶寶的健康,應該去有資質的大醫院看醫生,進行規範安全的**。

2。在網路上只能給您提一點建議,供您參考,但卻無法給您解決實際病痛,所以您不能在網路上拖延時間,您應該馬上送產婦去醫院**,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嚴重影響產婦的健康。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梁遲★耐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喝點蔥姜水試試,切幾片姜,一段蔥(根端一寸帶須洗淨切片),熬水,加紅糖,晚上熱服發汗,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酒泡大蔥和姜,然後用泡過的酒檫手心和腳心,脖子和腋下希望有幫助!這是我們這邊的偏方!

快速發燒方法!!! 緊急!!! 只有一晚上時間!! 最好半夜發燒!! 高燒不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請病假 至於把自己折騰這樣嗎?

高燒不退是何原因,高分跪求!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紅點麼?

發燒與出血熱容易混淆。

去大醫院看看。

6樓:不日而語

有沒有便秘之類的啊?我一個同學以前就是因便秘開始,高燒不退住了三個多星期的醫院,什麼檢查都做了,最後什麼原因也查不出來,燒退了只好出院。

急!發燒不退,求高手指點

7樓:不倒翁

你好,人生病的發熱是屬於正常現象,發低熱沒有必要的反覆使用退熱劑,否則疾病的痊癒時間會拖的越來越長。

其實發熱是人體的一種自我保護與修復功能。它是人體抵抗力增強的表現,它是白細胞在呑噬和清除人體內的病毒、細菌、毒素和體內垃圾時所發出的集結訊號,發熱時人體的血流速度加快,可讓白細胞在體內快速集結到病患處,有利於清除病毒、細菌、毒素和垃圾並使其動作加快,這對人體是有利的,同時這種活動可以使人體產生抗體,增加以後抵抗疾病的能力。

假如人體此次生病需要發熱24或48小時才能完成它的這次修復任務時,你使用退熱劑阻止了它的發熱,實際上它的任務沒有完成,所以休息一段時間後它又會重新再次發熱來繼續它沒完成的工作,你如果反覆阻止,它就會反**熱。這樣就等於你把它必須完成任務的工作時間給分開拉長了,直到它完成任務為止。所以最好別阻止它發熱。

這是人體的自身保護反應也是排毒反應。沒有什麼可怕的,發熱是人體抵抗力增強的表現,難道人體自己會害自己嗎?我們人體的每一種功能都是處於保護自己而產生的,所以它不會對人體造成太大的危害!

只有當它完成任務後體溫就會自動降至正常。

通常生病均在5-7天左右,這與人體的生物鐘有關。也與人體自身不斷的產生抗體有關,當4天以後人體的抗體越來越多,發熱就會越來越小直至**時體溫就會正常了。

8樓:網友

正常體溫是在至。度。可以吃點感冒藥和退熱藥。多喝白開水。會好的。如果感覺很熱可用溼毛巾冷敷在額頭上。

我兒子月這幾天晚上經常發燒。發燒溫度

小孩子發燒不一定要吃退燒藥的,吃退燒藥只是一時的壓制吧了!退燒藥不但沒有把孩子的燒徹底的退掉,反而還有可能把孩子的臟腑傷害到。所以說小孩子發燒不一定要吃藥,凡藥都有三分毒。小孩子發燒是因為他剛剛從媽媽的體內來到世界是需要一個適應期的,要適應如何與這個世界所存在的病毒和微生物作鬥爭,所以在小孩子出生後...

發燒頭痛渾身發冷不咳嗽無鼻涕,發燒37 5度 不流鼻涕不咳嗽 頭痛 身上冷

第一 桂枝湯症 病人出現有汗,怕風吹,頭痛,有點發燒,肌肉有些痠痛時,就可以服用它,如有咳嗽氣喘時加些厚朴杏仁就可以了.第二 麻黃湯症 病人出現極度怕冷,發燒,身體疼痛,完全無汗時,請立刻服用它.第三 葛根湯症 中醫的寒溫之爭在此,溫病派認為傷寒家沒有治溫病方,所以只有他們的寒涼藥物才可以治溫病,這...

家裡太窮娶不到媳婦嘍,家裡太窮娶不上媳婦怎麼辦?

她真是你親妹嗎?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太奇怪了。再說,和自己的親妹妹怎麼也是兄妹情吧,不可能培養成夫妻情分的。你在學賈寶玉和林妹妹嗎?那可是大戶家庭,不能和現在比的。你家貧,但那不是你娶不到媳婦的戒口,別以為那就是你不去奮鬥的戒口,出身貧濺那不是你的錯,你應該好好去努力,只有努力了,才有可能養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