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貓rua狗」是什麼梗?rua是什麼梗

2023-01-01 20:40:08 字數 1408 閱讀 6755

1樓:破罐子說教育

男生說「rua你」的意思是「揉死你」或「捏死你」。

男生對女生表達愛的句子:

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這個情人節有你才完美!

3、如你能讓我守愛你一生,我會在下世與你再來一次!

4、想念一個人最糟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擁有他。

5、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6、友誼進而為戀愛易,由戀愛退而為友誼難。

7、從來沒有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來沒有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來沒有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

從來沒有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愛你一生一世,爭取這些壞事都盡力!

2樓:匿名使用者

rua這個梗是出自於一個叫糖果超甜的組合,他裡面有個人說了一句薑還是老的rua,所以這個男生應該是在玩梗。

3樓:帳號已登出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比如rua貓就是擼貓,rua人就是摸摸。..rua一下你的腦袋,薅一把你的頭髮覺得你很可愛,類似於摸摸頭的感覺用手捏 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不想和你聊天,隨便打幾個字母應付你一下,你太在意這個男生了,還在糾結這幾個字母的含義,不值得。

5樓:蕭麗

可能對你的怎麼特別喜歡,所有做錯了什麼,走什麼意思。男人和女人不出來的事兒嗎?還能有啥?

6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對女生說這種英文應該用英文的翻譯,才能夠解釋出來他的寓意。要懂得這種英文的人才,能夠有一個很好的理解。

7樓:快快

其實這是一個擬聲詞,而且是兩種含義,第一種含義就是吼叫的意思。

8樓:糖糖歐尼

意思就是想捏女生的臉蛋,想親一口,覺得很可愛的意思,大概就是相親女生了。

9樓:涵涵小可愛

說明他不喜歡那個女生,聽那個女生說話,就有一種噁心的態度。

10樓:艘疏嗣

男生說「rua你」的意思是「揉死你」或「捏死你」。相較於傳統的表達方式,聽起來更加豪放、貼切一些。

LOL豬雜狗吹是什麼梗LOL豬雜狗吹意思出處介紹

lol豬雜一詞來自一場clearlove和godv的排位賽,在贏了godv之後,廠長在公屏打字嘲諷godv 玩的這麼菜,打什麼 專職屬業,回去養豬去吧 於是粉絲們都親切地稱廠長在養豬,繼而久之,廠長的粉絲就成了豬雜。lol因為uzi的打法激進,大家都稱uzi為狂小狗,因此uzi的粉絲就成了狗吹。順帶...

夢見以前養過的貓和狗,夢到貓和狗是什麼意思呀?求解

最近小心點xiao t 其實是你想之前養的貓和夠了,不要想太多 夢到貓和狗是什麼意思呀?求解 貓相關的 1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2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 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

周公解夢夢見貓跟狗是什麼意思,夢到貓和狗是什麼意思呀?求解

貓狗入宅,大吉大利也!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夢見愛撫小狗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