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事變觀後感什麼標題更合適,918勿忘國恥標語

2023-01-01 20:55:09 字數 3095 閱讀 1234

1樓:大漠紅柳牙

勿忘國殤,吾輩自強。2.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3.銘記九一八,勿忘國恥日。4.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5.

這裡,是日軍侵華的開始!6.開放不忘警鐘長鳴,發展更須強邊固防。

7.紀念九一八,緬懷先烈,勿忘國恥,以史為鑑,強我中華!8.

不堪回首當年情,國恥難忘泣血盈。9.銘記歷史苦,自強繪藍圖。

2樓:匿名使用者

918事變是祖國被侵略的事件,國民應該時刻記得比事件帶來的恥辱,所以觀後感應該以愛國自強標題最為合適!

3樓:f觀自在

給幾個標題供你參考:

銘記歷史,勿忘國恥。

警鐘長鳴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警鐘長鳴,砥礪前行。

銘記九一八,吾輩當自強。

4樓:續藏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九一八事件是日本侵華的標誌。

5樓:鉛筆

9月18,這是一個令中華兒女痛徹心扉的日子,紀念,九一八,是為了不忘國恥,是為了不忘落後就要捱打的歷史教訓。

6樓:缺氧的愛

918事變勿忘國恥觀後感,這個標題還可以清楚表達了寫的內容。

7樓:維卡爾

918事變的觀後感,用反映國人愛國主義情懷的標題更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牢記歷史,警鐘長鳴。

9樓:墮落黑羽天使長

918事變觀後感什麼標題更合適,認為(勿忘國恥)更合適。

10樓:來自定慧寺有智慧的抹香鯨

918事件勿忘國恥觀後感。

11樓:網友

勿忘國恥,憧憬未來。

12樓:是是是十一啊

九一八事變感悟。

讀九一八事變,感悟舊中國。

918勿忘國恥標語

13樓:小林愛數碼

1、又到九一八,國恥不能忘,握緊小拳頭,誓死保疆土;記念九一八,歷史不能忘,行個小軍禮,懷念先烈們;九一八紀念日,誓言許心中,捍衛我祖國,保衛我河山!

2、九一八日,風雨瀟瀟,慘痛記憶,仇恨刻骨,日月同悲,全國哀悼。警笛聲聲,追思往昔,緬懷先烈,展望今天,同仇敵愾。九一八紀念日,警鐘長鳴,勿忘國恥,努力奮鬥,保衛中華!

3、銘記九一八,讓歷史的風雲鞭策我們奮進的腳步,讓先烈的忠魂聆聽我們自強的怒吼;不忘九一八,讓未來的發展見證華夏的崛起,讓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國的奇蹟。勿忘國恥,愛我中華!

4、肉見愁華夏好兒女,抗戰八年整。錚錚鐵骨傲天地,大江南北任馳騁。驅賊寇,揚國威,捍衛大好河山志忠誠。國恥日,不忘歷史,復興中華,看我民族生生不息永傳承!

5、九一八事變驚華夏,南京鐘聲警世人,一束菊花祭英烈,蒼松翠柏忠誠魂,屈辱國恥不能忘,屹立東方中國人,九一八事變紀念日,神州大地齊默哀,勿忘國恥珍愛和平,高揮手臂,振興中華。

6、柳條湖一聲轟響,顯出日寇狼子心腸。佔我東三省,害我百姓去逃亡。八年抗戰驅敵頑,換來祖國好江山,牢記國恥不忘本,建設經濟保國安。國強民富立世界,中華崛起不可覷!

7、回顧歷史遍硝煙,日寇侵佔我中原,中華兒女奮勇戰,舍家為國保平安。靖宇、尚志、趙一曼,抗戰事蹟代代傳。九一八事變紀念日,不忘國恥,強我中華,保護河山。

8、難忘九一八,惡狼侵家門。毀我河山,戮我同胞。國恥國難,銘記千古。國弱民哀,豺狼窺視。國富民強,兵戈難起。

9、豪言壯語的話我不說,唯有豪情壯志獻祖國;感天動地的事雖不曾做,但有驚天動地的愛國情給祖國;又到九一八,不忘國恥,捍衛我的祖國,願祖國更繁榮!

10、銘記九一八,讓歷史的風雲鞭策我們奮進的腳步,讓先烈的忠魂聆聽我們自強的怒吼;不忘九一八,讓未來的發展見證華夏的崛起,讓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國的奇蹟。勿忘國恥,愛我中華。

14樓:網友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918事變觀後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溫歷史,我們才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怎麼能對得起這些革命先輩呢?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了我們的國土,但永遠也侵略不了我們愛國的赤子之心。我們決不讓戰爭建立在我的快樂之上,更不會讓有害於和平的行為出現在生活中。

我們必定會讓世界充滿和平的陽光,充滿無私的愛。總有一天,我會讓和平鴿飛遍全球,讓全球熱愛和平的人們攜手共在一片藍天下。

勿忘918觀後感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內容2,自己感受3,歷史教訓。

九一八事變感想150字 20

17樓:千代伊夢

,「九一八」事變快過去7年,侵華日軍的罪惡卻不能伴隨時間的流逝而被抹去,中華民族的心靈創傷永遠不能夠撫平!中華兒女要永遠記得:國仇家恨;不得不報;勿忘歷史;勿忘屈辱。

勿忘國恥並不是製造新的民族仇恨。只有經濟發展,國力增強,我們才能永遠矗立於世界民族之首,才能不重蹈遭受別人欺侮的覆轍。

?可是,記住了又能怎麼樣?筆者以為,不僅僅是記住,每一箇中國人要的是從自己做起,你為這個國家和民族做了些什麼?

還打算怎麼做?你最起碼是一個愛國者,然後,你是一個建設者。愛你的國家,愛你的民族,為她添磚加瓦。

國家統一強大,民族團結興旺,看天下誰能敵? 「忘記歷史,就等於背叛」。牢記國恥日,增強國人「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意識,自強不息精神,積極地投身到建設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事業中去,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奮鬥終身。

不可否認,當今世界的主題是和平與發展,但是如果每一個人都記住戰爭時代的慘痛,我們會更好的維持和平,共謀發展。而「九一八事變」就是這樣一段值得我們深思和銘記的歷史。

把國恥銘記在心,化恥辱為動力,相信有了我們這一代人對民族恥辱的牢記,定會讓我們的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之顛,讓我們的民族不再有第二個「國恥日」,讓我們的民族傲視群雄,永不受外人欺凌。

忘記歷史,就等於背叛。牢記國恥日,絕非以宣洩仇恨為目的,而是要增強國人的憂患意識和自強精神,樹立民族自尊心,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激流勇進。

「國恥永不忘,民族當自強。

9.18的觀後感怎麼寫

讀了母牛這篇課文有什麼觀後感,讀了母牛這篇課文有什麼觀後感200字

我讀了 長城 這篇文章後,使我瞭解了長城的高大堅固與雄偉壯觀。它表現了長城的雄偉氣魄,它讚揚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勞智慧和力量。連美國前 尼克松都曾這樣讚譽長城 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 長城是一個偉大的工程,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蹟,但更偉大的是我國古代的勞動人民,他們用...

罪惡之城講的是什麼,罪惡之城 小說觀後感, 亮點是什麼?

這個電影很好看!很反映美國的殘酷現狀!罪惡之城 觀後感,亮點是什麼?曾經花了大概1到2個月時間看完這本書,不要說我慢,我的朋友都說我看的很快。這一本 唉,怎麼說呢,十分多的感觸,但是卻說不出來,或許也和我本身有點多愁善感有關 我只想說,這本書是神作,開頭有點莫名其妙,但當整個劇情線鋪展而來的時候,你...

看了晚會之後有什麼觀後感,試運用營銷理論分析

我沒有看,完美錯過了。早上還想著看呢,到晚上就給忘記了。網上這方面的資訊也不多呀,我只看到兩條。今年的315晚會觀後感 看了整個315晚會,感觸頗深。2018年央視3 15晚會 大眾途銳被曝發動機進水嚴重,山寨承德杏仁露露佔據農村市場。高鈣核桃只有香精,甚至是用花生醬替代核桃醬製成。本次315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