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士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衛士無法完全解除安裝怎麼辦?

2023-01-01 20:55:08 字數 908 閱讀 4670

1樓:羽殤丶洛洛

騰訊電腦管家擁有云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等功能,且首創了「管理+防毒」二合一的開創性功能。

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騰訊電腦管家通過了三項全球權威評測機構的反病毒測試,開創國內殺軟的最好成績。

2樓:安全支援

您好,歡迎您體驗安全產品!

可以從系統的開始—所有程式—衛士—解除安裝衛士這個地方或者是系統的控制面板中進行解除安裝。如果還是無法解除安裝,建議您**最新版本覆蓋安裝後再次解除安裝即可。如果您操作中遇到問題可以到 http:

3樓:

為了防止木馬病毒的惡意解除安裝,衛士不建議您使用第三方程式進行解除安裝,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怎麼解除安裝,在網上搜尋到的,其實只要找到安裝目錄裡的「這個事情一般就解決了,如果無法解除安裝,哪需要重新**官方版重新安裝進行修復,然後在解除安裝,參考http://www.

5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一個啟動u盤。

用u盤pe啟動計算機然後刪除baidu流氓資料夾。

親測可行。

衛士無法完全解除安裝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衛士的安裝包,進行解除安裝。

一般這種軟體,都得用安裝包裡的解除安裝才能解除安裝的掉的。

衛士怎麼解除安裝,根本卸不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他佔記憶體少你用正常手段總會留下一個幾kb的東西無法粉碎,反正佔記憶體少不管也行。

360安全衛士無法開啟該怎麼辦?急

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中了頑固木馬了,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 開始系統急救 2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

安裝的遊戲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電腦上的遊戲怎麼徹底解除安裝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再用360強力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找到要解除安裝軟體的目錄直接刪除,然後清理登錄檔即可。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在開始的 程式目錄上 找到該程式 點選右鍵 然後解除安裝該程式。有360軟體給粉碎了或強制刪除了 就ok了。你試下直接刪除你的安裝目錄...

曾經安裝後又解除安裝的軟體無法再安裝怎麼辦

谷歌瀏覽器的解除安裝後無法重新安裝的解決辦法 如果你是用登錄檔清理工具清理過的話試一下手動在登錄檔中查詢軟體相關項,找到後刪除。登錄檔清理還是要手動好點,工具有時靠不住!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重做系統的,這樣比較徹底 請問軟體在安裝一次又解除安裝之後,為何不能再安裝了呢?要怎樣才能重新安裝呢?安裝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