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當心理醫生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1-01 21:00:09 字數 1116 閱讀 4104

1樓:沉夜孤星

他避免對你暴力分析,學會接納你。但是也會發脾氣,他總會說我理解,我瞭解,我懂,可是你卻發現這只不過是工作當中的口頭禪。

2樓:王倩

感覺你永遠別想吵架吵贏他。伊利克拉情結角色採擇能力行為主義訓練……當然也不排除有體貼入微的時候。會比一般男生更瞭解女生。風險與利益並存。不說了,說的好像我有一樣。

3樓:沉夜孤星

能學到許多知識,剛做媽媽的時候問了朋友許多關於小孩子心理的問題,我理解了一些孩子的行為,更能察覺到孩子的需求,偶爾跟他學點知識感覺真的很有用。

4樓:佳作如此佳人

就是覺得在智商情商上無法完勝他啊。而且在一起後我的變化是很大的,包括對自己的認識,和家庭的關係等等,感覺自己的世界開啟了一扇新的大門,而他是耐心領著我到門邊的那個人。

5樓:達

懂得照顧人,特別尊重女性,這是我覺得特別幸運的地方。也許不僅僅是因為學心理的緣故吧,還是與他個人有關。

6樓:回憶

他表白的時候情緒表達準確,撩妹技能滿點,在一起的時候會考慮女朋友的情緒,愛聽什麼他說什麼,分開的時候只問考慮清楚了嗎?如果說清楚了,他就果斷同意分開,分開後不糾纏不聯絡,相忘於江湖就是如此吧,他可以理性的分析任何問題,包括戀愛。

7樓:沉夜孤星

就是看我照個風景畫個畫要剖析我內心,我心情不好找他說他會給我分析你這個屬於什麼什麼心理(此處我完全聽不懂),他高興起來跟我說點這方面的東西我簡直就是聽天書。不過很長面子的是朋友出去玩殺人遊戲啊誰是臥底啊啥的他基本都是一猜一個準,全靠心理分析。

8樓:名

他比我更理解我的行為,總感覺他很瞭解我,就像是我肚子裡的蛔蟲,而且他能很容易地說服我去做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情,很神奇。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撒謊,對別人撒謊就會理直氣壯,理所當然的樣子,對他撒謊的時候心裡就很慌,總感覺他能看出來我在說謊。

10樓:納凝侍

偶爾會因為太過理智的分析我的一言一行,讓我感覺是躺在實驗室待解剖的小白鼠哈哈哈,最近也開始偷偷藏點秘密哈哈哈哈不想被透視啊啊啊。

求心理醫生,求一個心理醫生

請問是哪方面的?哄小孩也是有方面的 你好,請問小孩的情況。哈爾濱和昕心理諮詢何秀花老師是知名心理醫生,地址哈爾濱道里石頭道街18號東方明珠公寓1704室 求一個心理醫生?其實不是這樣的 情感寄託並不是必須有 但是是遇人爆發的感情 多接觸吧 我感覺還是你自卑的原因吧,而且你是一個內向的性格呀,主要在於...

心理醫生幫幫我啊,求一個心理醫生幫幫我

大學裡是可以換專業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很多東西你沒接觸過的加油 我看你就是閒的,我閒的時候就唉瞎想。為啥一定要幹本專業呢?你學的是路橋還是搞勘測啊?我也討厭自己的專業,也跟你說的一樣討厭搞施工,想進設計院就要研究生學歷,有時我也很矛盾,但我覺得讀大學只能作為人生的一種經歷,不一定非要靠讀大學來找工作...

老公這樣的性格是一種病態嗎,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其實他很可能是自卑心理作祟,你想想,大男人,找不到工作本身就很丟臉了,還和自己老婆抱怨工作上的問題的話豈不是更會顯得自己無能?當然,這是他內心的想法,我們女人就不這樣想了,我們會覺得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願意陪他們一起挺過來,能理解和支援,所以會覺得他為什麼都不和自己說,是不是沒把自己當老婆,當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