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所有種類的鯊魚名字都寫出來!

2023-01-01 21:45:13 字數 1724 閱讀 8215

1樓:哦買噶

灰鯨鯊,錘頭鯊,大白鯊,大青鯊,鯖鯊,虎鯊,扁鯊,鋸鯊,角鯊。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專業的書,目前沒有中文版,但是記錄很全面,有501種鯊魚。

書有點小貴。

3樓:網友

鯨鯊,貓鯊,虎鯊,大白鯊。

所有種類的鯊魚名字有哪些?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鯊魚,名稱,資料,越詳細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扁頭哈那鯊。

鯨鯊 大眼六鰓鯊 皺鰓鯊 灰六鰓鯊 尖吻七鰓鯊笠鱗棘鯊 棘鯊 長鬚卷盔鯊 白斑專角鯊屬 尖吻角鯊卷角鯊,勃氏角鯊,又稱高鰭棘鮫。

古巴角鯊。日本角鯊:又稱日本棘鮫。

大眼角鯊:又稱短吻棘鮫。

長吻角鯊:又稱豐胴棘鮫。

窄吻角鯊。尖鰭刺鯊:又稱黑尖鰭鮫。

須鏃棘刺鯊。

黑緣刺鯊。鏽色刺鯊。

大西洋刺鯊。

哈氏刺鯊。

5樓:匿名使用者

《 sharks of the world:the illustrated fully guide》這本書上記載501種,就是貴了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約有380種鯊魚。約有 27 種會攻擊人類,有12種可能會攻擊人類,還有27種因為體型和習性的關係,可能具有危險性。

7樓:健古

砂錐齒鯊丶公牛鯊、大白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鯊魚。公鯊魚,母鯊魚。夠具體了吧!

世界上鯊魚有多少品種? 寫出名字 並說哪幾種會吃人?

鯊魚的種類?最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鯊魚的種類很多,世界海洋中至少有350多種。鯊魚,在古代叫作鮫、鮫鯊、沙魚,是海洋中的龐然大物,所以號稱「海中狼」。鯊魚食肉成性,兇猛異常,連「海中之王」鯨魚見了它也得退避三舍。

它那食餌時的貪婪**本性,給人們留下了可怕的形象。因此,一提起鯊魚,人們往往會有談虎色變之感。鯊魚捕捉食物更比老虎高出一籌,它可充分利用自己獨特的嗅覺,探測食物存在的方向和位置,而老虎只是用眼睛和鼻子尋找食物。

奇特的嗅覺根據化石考察和科學家推算得知,鯊魚在地上生活了約億年,它早在3億多年前就已經存在,至今外形都沒有多大改變,說明它的生存能力極強。但它性格極為兇猛,難怪人們對它存有較大的偏見,認為它是那麼的原始和愚苯,其實,鯊魚不但具有高度發達的腦子,能借助電磁場導航,能將資訊儲存在大腦的中心部位,而且可直接把資訊傳送到運動神經系統;並且憑藉敏感的嗅覺維持全部生命活動。

因此,嗅覺對鯊魚更顯得十分重要而神奇莫測。

世界上的15種鯊魚的名字分別叫什麼?

10樓:li平安就是福

世界上15種鯊魚的名字分別叫什麼叫做鯊魚,是一個普通的也殺魚非常的多,樣子也變得都扼殺於人,善於都會有的。

鯊魚的名稱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大白鯊吧!~~1.鯊魚的名稱:

大白鯊又稱食人鯊、白死鯊,2.特徵:大型進攻性鯊魚。

分佈於各大洋熱帶及溫帶區,一般生活在開放洋區,但常會進入內陸水域。白鯊身體碩重,尾呈新月形,牙大且有鋸齒緣,呈三角形。3.

強字音都寫出來的字帶組詞,強字三個音都寫出來的字帶組詞

強的讀複音 qi ng qi ng ji 制ng 強悖 強bai本du 強本節用 強本弱 zhi末 強本弱支 強本弱枝 強逼 強逼 強筆dao 強愎 強辨 強辯 強賓不壓主 強兵 強兵富國 強伯 強不犯弱,眾不暴寡 強不凌弱 強不凌弱,眾不暴寡 強不知以為知 強步 強策 強察 強車 強臣 強乘 強熾...

NBA所有的籃球隊寫出來,要中英文的

如果全部複製出來那這個頁面都滿了,你參考這裡好麼?http nba.tom.com teams 很全面,從賽區到球隊名字,球隊歷史,退役球員,現役球員!希望能幫到你!關於籃球nba的所有英文單詞 附中文 nba球隊 全部英文名 nba所有球隊的名稱以及英文簡寫 1 nba西部聯盟 休斯頓火箭隊 ho...

神奇寶貝的隱祕勢力詳情,要都寫出來,寫的詳細 是原創的會加10分

關東 成都 都是火箭隊 豐緣 熔炎團 水戰團 新奧 銀河團 伊修 貌似叫等離子團,遊戲裡看過 當然其他幾部都離不 箭隊 希望採納,原創,用手機打出來的 火箭隊熔岩團 水戰團據我所知就這幾個!口袋妖怪系列有沒有比較詳細的攻略,關鍵是有隱藏分支要素的,現在的攻略都是說怎麼打的比較多。口袋巴士上的攻略挺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