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補人數較少是什麼意思?

2023-01-01 21:50:10 字數 1054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候補人數少代表乘客購買到候補票的幾率較大。

候補人數分為較少、較多、中等三個級別,當12306顯示候補人數較少時,代表乘客有很大的幾率買到候補票,當候補人數較多時,那麼買到票的幾率比較小。

建議不要取消排隊,以免搶不到票,當搶不到候補票時,可以選擇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2樓:天然槑

01 以12306為例,候補顯示候補人數較少表示候補訂單人數較少,搶到車票的幾率變大。

候補購票是指在通過12306**和app購票時,如遇所需車次、席別無票,可自願按日期、車次、席別、購票需求,提交預付款,售票系統自動排隊候補,當對應的車次、席別有退票時,系統自動兌現車票,並將購票結果通知購票人的服務。候補顯示候補人數較少表示候補訂單人數較少,搶到車票的幾率變大。

補購票功能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購票服務。候補購票服務具體流程,可通過鐵路12306**查詢。截至2023年1月30日,候補購票兌現成功率接近80% 。

5月22日起,候補購票擴大至所有旅客列車。候補顯示候補人數較少表示候補訂單人數較少,搶到車票的幾率變大。

2023年9月底,黨的十九大代表單杏花在上饒市婺源縣進行宣講時表示,在與第三方鬥智鬥勇的過程中,研發出了12306風控系統,把疑似的搶票流量予以拒絕,保障系統的穩定執行,下一步還準備用人臉識別進行使用者的身份認證,同時增加候補功能,提升旅客購票體驗,保護旅客隱私不被侵害,把第三方的危害降至最低。

2023年11月30日,單杏花在接受新京報記者採訪時透露,她和團隊研發的「候補購票」功能將於2023年春運期間上線,屆時搶票情況將會再次緩解。

候補購票預付款按訂單計算,每單預付款按該單的不同組合需求中票款最高的額度計算(臥鋪按下鋪票價計算)。使用者購票成功結算票款時,預付款若超出實際票款的,系統將自動退回餘額。候補購票服務不額外加收任何費用。

候補購票訂單的提交、兌現時間與**運營時間一致,為每日的6:00至23:00。

開車時間在0:00-5:59的,候補終止時間不晚於開車前兩天的19:

00;開車時間在6:00-23:59的,候補終止時間不晚於開車前一天的19:00。

候補是什麼意思有知道的嗎,候補是什麼意思

一 候補的意思 1 等候遞補缺額。2 正式人員以外的預備人員。二 讀音 h u b 三 英文 be a candidate be an alternate 三 語法 緊縮式 作謂語 定語 四 引證 魯迅 墳 我們現在怎樣做父親 我知道我輩和讀者,若不是現任之父,也一定是候補之父。六 例句 有一位家伯...

12306火車票中的候補是什麼意思

候補購票服務是指旅客通過12306官網或手機客戶端購票,如遇所需車次 席別無票時,可按日期 車次 席別提交購票需求,並在預付票款後,售票系統自動安排網上排隊候補。當對應的車次 席別因退票 改簽等業務產生可供發售的車票時,系統自動兌現車票,並將購票結果通知旅客。定義 候補購票功能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方便...

男人數說女人世俗是什麼意思,一個男人數說一個女人世俗是什麼意思

可能吧。物以稀為貴。以前我就設想過,如果我是男的,面對令自己心動的女子和對自己死心塌地的女子,會選擇哪一個。用男人的思想來選擇肯定會選讓自己心動的。而女人只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家。而當把自己心動的女子得到手之後就會厭倦,冷落。既而追尋下一個。男人的野性,女子的柔情。本性造就的差異。一個男人數說一個女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