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遊戲中的技能名稱?效果?攻擊力?

2023-01-01 23:35:14 字數 5155 閱讀 9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再進入主題前,各位首先要明白lg在逍遙中的定位,那就是:高質量群體法術輸出門派。

作為一個優秀的群體輸出門派,我們先來看下lg的各種技能。

九龍訣:包含法術(解封。清心。

雙龍戲珠)主技能必點。我們先看下(解封),解除並避免女兒的封。由技能看來是一個輔助技能,在練級,pk中基本不用,可用於活動,任務。

再看下(清心),解除中毒狀態,作用於解封類似。最後看下(雙龍戲珠),用火系魔法攻擊2個敵人。此技能在我看來,是後期pk中必用技能。

龍騰:包含法術(龍騰)龍騰法術技能50級。個人認為此技能前期完全不用點,因為前期經驗和錢獲得並不多,把這技能點到50所消耗的經驗的金錢不是開始就能承受的,再者,此技能只能造成單體傷害,前期除了抓鬼,應該都用不著,而lg最大的優勢在於燒雙,抓鬼可去可不去。

逆鱗:包含法術(逆鱗,神龍擺尾)推薦點。再看看包含法術,逆鱗,一定回合提升攻擊力,輔助技能,可以忽視,畢竟浪費一回合,放輔助技能完全是浪費。

神龍擺尾,魔法反擊。不少人對這技能有一定的期待,但是我要說,這是個渣技能,有人說用來對付dt。但是,lg一般是低敏,dt優先出手,第2dt橫掃應該歸於法術,所以此技能是渣。

但是技能效果提升防禦力,可以考慮點。

破浪訣:包含法術無,效果提升攻擊力,前期可以忽視,不要把寶貴的經驗和錢砸在這裡。呼風喚雨:

包含法術(龍捲雨擊。龍行八荒)吃飯技能,必點。龍捲雨擊:

技能等級25,造成2人傷害,最多秒5。這技能伴隨一身,沒啥好說的,點。龍行八荒:

技能等級80、這技能怎麼說好呢,等出這技能的時候,龍捲已經可以秒4了,不知道這技能用來幹嗎的?就算傷害比龍捲可觀,但是lg本來就是個群體傷害門派。用秒3的技能代替秒4的技能,相信大多數朋友都不會做的。

有哪些遊戲裡的技能名字讓人眼前一亮?

2樓:迪

名字能夠讓人眼前一亮的遊戲技能,就像是我玩的王者榮耀裡面李白的技能,再看到李白那些技能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好聽,讓人看了之後就能夠記住。

3樓:寶11616卜謂

我覺得魯班七號的技能讓人也有眼前一亮,因為他小短腿跑的很快,讓人感覺到很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妲己的技能我覺得比較厲害如果發育到後期前期發育的好的話一招能秒死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面的武則天,他的技能讓人感覺眼前一亮。因為需要花錢才能夠得到這個技能,所以讓人感覺到很眼前一亮。

6樓:山藝媛

可以起一個非常眼前一新的名字,還有就是自己要獨特一點,這樣的話才能讓別人,眼前一亮值得尊敬,你就會覺得你非常的厲害,還有就是讓你的能力的提升。

7樓:辰星

讓我印象最深的技能名字就是英雄聯盟中卡特琳娜的大招死亡蓮花,因為這個大招聽著就特別的厲害,而且他的實戰也是非常棒的。

8樓:花悅安

王者榮耀裡面有一個英雄叫做韓信,他的一個技能名字叫做背水一戰,讓人想到了韓信,當時背水一戰的歷史典故。

各類遊戲技能,物品整理(名稱+作用)

9樓:網友

給你這個**:

這是魔獸3的地圖dota的裝備,很經典。

10樓:0怎麼好

無主之地的看看吧 好多搶 期待你的**。

11樓:網友

這個。你要什麼型別的,如果什麼都行的話各大rpg遊戲的技能物品足夠你折騰的了。

請給一些遊戲中各職業的技能名稱介紹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烈炎暴:2級的火系法師技能大範圍攻擊。

火石流心:8或9級的火法技能大範圍攻擊。

背刺:盜賊的技能,,造成150%攻擊。

穿刺:騎士的技能:造成200%攻擊。

戰鬥類的網路遊戲裡,最好聽或者最霸氣的技能名字是哪些?

13樓:

戰鬥類的網路遊戲裡,最好聽或者最霸氣的技能名字有好幾個,我們來說說這幾個大家都覺得好聽的。自從dnf從多人遊戲組誕生以來,遊戲的流行程度越來越高,很多玩家說他們想再玩一次經典遊戲。dnf在這個行業中非常多,每個玩家似乎不只是去玩一個職業,一定已經嘗試了很多不同的職業,但是也必須有一些玩家注意到這些角色的技能名稱,其中一些也是不同的吸引力。

千絲亂舞是男性街頭霸王的畢業技巧,整體技能很好使用。原稱千絲亂舞原來叫做千絲亂舞,在使用的時候高高的跳起,浪尖似藍色絲鏈攻擊敵人,擊中敵人會遭受很多身體傷害並進入持續流血狀態,是一種非常有用的畫法。

這個技能是飛花逐月,這個角色的每個技能的名字聽起來都很好,原來的角色造型很漂亮。而且這個技能的名字更動人,之所以會出現在這個清單上,是因為你覺得這個很小,你覺得很好看,這個技能的名字真的很漂亮,而且演員的技能的狀態也很好。釋放技能會進行一段時間的切割,然後逐月飛向空中,總體感覺是命運的世界,當然,傷害是非常**性的。

主要輸出技巧是冰潔,先放一個冰球球,然後不停地切碎,然後大量碎片飛出來。清理,在這個技能**的競技場上,即使是一般的冰潔也可以切斷半管血,是完美的技巧來刷畫,搭配冰花就可以完虐格蘭迪冒險。

14樓:默默的盯

網路遊戲裡的技能名字每回都有一種夢幻的感覺,登龍斬,每次用內心都要喊一次!!

15樓:遺忘九月天

英雄聯盟裡厄加特的大招名字叫做超越死亡的恐懼,最霸氣的技能。

16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飛花逐月,這個角色的每個技能的名字聽起來都很好,原來的角色造型很漂亮。

17樓:那y1抹峰情

飛花逐月、登龍斬、聽風吹雪,唯美文藝還不失霸氣。

18樓:啦啦啦淑女

我覺得最霸氣的技能名字是英雄聯盟裡邊卡特琳娜風華蓮華好帥。

19樓:一隻黃咩咩

感覺起的都好聽,尤其是聯盟裡的大招,什麼星之灌注,終極彈幕等等。

20樓:焊脢潰

覺得最霸氣的技能名字就是如來神掌。

那些印象深刻的遊戲技能名字是什麼?

21樓:娛樂感情

《王者榮耀》一個英雄虞姬的一技能楚歌起,當時感覺名字還挺好聽,記住是因為這個技能太好用,射程超遠。

22樓:網友

《崩山裂地斬》地下城與勇士(dnf)中狂戰士的45級技能,俗稱大崩,作為覺醒前的最後一個主動戰鬥技能,傷害極高,實用性很好,而且此技能由於狂戰士人數在dnf的**式的泛濫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甚至出現了很多表情包和梗。

23樓:王巨集健whj天蠍

三國裡關羽的技能:飛龍在天。意味著在短距離裡卻能把力量爆發到極致。

24樓:王倩

王者裡東皇太一作為一個新出來不久的英雄,其技能名稱分別是暗冕之噬,日蝕祭典 ,曜龍燭兆,墮神契約,從這些技能的名稱還是能看出來相當霸氣,與技能實際效果也相當符合,技能命名還是很有水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玩dota時隱刺的被動技能—刀光諜影。可謂是超級無奈的被動了,自動進入隱身狀態,在這類moba遊戲中前期不花錢買反隱的道具的話,可以使隱刺神出鬼沒了。

26樓:衡成燕

我用的lol第一個**就是阿卡麗的,但又不常玩阿卡麗,她的技能更是不知所云,直到仔細看了她技能名字後,發現有種日漫的感覺,秘奧義!幻櫻殺繚亂。

27樓:晁立紅

楊戩的技能神智侵蝕,逆轉乾坤,虛妄破滅,根源之目。這麼霸氣的名字萬一國外出個王者榮耀,不知道該如何翻譯?

28樓:叫小蝌蚪

像虛空斬、天魔舞、冰心訣、空靈閃、醉芙蓉、梅花三弄都是很好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29樓:沉夜孤星

王者裡太乙真人作為一個輔助,其技能**閃閃,意外事故,第三隻手,大變活人,聽起來真的搞笑十足,特別是最後大招的名稱讓人聽起來就知道是做什麼的!想必給太乙真人起技能名稱的才是真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lol裡的蔚雖然不是一個冷門英雄,但平常的匹配裡這個英雄出場率並不高,而她的大招更是酷拽狂帥的代名詞,天霸橫空烈轟,有點像小時候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為自己的招數取的名字。

31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曾經有幸玩過幾把東南亞服的《英雄聯盟》,那裡面各種英雄的技能名字都非常奇葩。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男槍的技能名稱,q技能叫人在江湖,w技能叫隻手遮天,e技能叫猛龍過江,大招r技能叫龍爭虎鬥。

我真是非常好奇給男槍設計技能名稱的這位大哥是不是曾經在銅鑼灣當過扛把子。

32樓:以心

一個萌萌噠的遊戲,死亡率卻奇高,從他在峽谷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有了「團戰可以輸,提莫必須死」的峽谷追殺令,提莫的大技是種蘑菇,而名字就是種蘑菇,策劃你是不是著急下班取的這名字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qq三國裡分光斬影秘籍 技能威力:160 體力消耗:25 受眾數量:

敵方單體 攻擊距離:75 持續效果:令目標進入追魂狀態,每5秒減少生命值150點,..

那麼你的q幣就翻多少倍了,講解的夠詳細了吧。

34樓:回憶

小時候玩的夢幻西遊 」牛刀小試「貌似是叫這個,有點懷念,這個可是個燒錢的遊戲。

35樓:優秀大學生

二天一流啊,王者榮耀宮本武藏的大,此大一出,寸草不生。

36樓:咖啡豆j糖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魔域》,戰士有一個技能是飛天連斬,打boss有幾率才能打出來,而且很多人來搶,那時候都著魔。

遊戲工匠攻擊技能名?

37樓:原海秋

工匠坊達到11級時,就可以生產紫色裝備了。

至於裝備的升級方式,有以下2點:

第一:可使用不同兵種組合,兵種有射程、攻擊範圍、攻擊屬性等差異,兵種之間有相剋性。兵種隨著等級提升,有三個階段外觀變化;

DNF中的增加所有攻擊力,技能攻擊力,傷害增加量,對敵人的傷

我的天,怎麼能用最強來相容呢。對敵人傷害 是黃字,選最高值,附加傷害是白字,可以疊加。而增加所有攻擊力,技能攻擊力,傷害增加量,這些都不衝突,只有左右槽,一些防具才有。還有一種是暴擊傷害,去最好值。想打出好的傷害要學會搭配黃字,白字,爆傷,其他的那些有多少加多少,別衝突就好。dnf中的增加傷害,附加...

dnf技能的攻擊力增加率和攻擊力增加量有什麼

如果只是指字面意思的話,增加率指的是百分比,增加量指的是具體數值,具體增加的屬性,只要根據你 的面板,然後把增加的數加上就是了。兩者增加的都是黃字傷害。dnf增加傷害和增加攻擊力的區別是啥?增加傷害 就是增加傷害 但是跟同型別的加成會有衝突 翻譯錯誤的另說 增加攻擊力分為兩種 1 異界裝備都是加攻擊...

英雄聯盟法術強度是技能的攻擊力還是魔法技能的攻擊力?同樣攻擊力指的是普通攻擊還是包括物理技能的攻擊

魔法傷害就是ap,物理攻擊就是ad,技能分為ap和ad傷害,也有apad混合的技能傷害 法強是ap傷害的加成,法師的技能基本都是ap傷害。有附加攻擊力的技能就是ad越高技能傷害越高,比如ez的q,還能附加普通攻擊特效,我的最簡單明瞭,求採納。法強指魔法技能的 攻擊力指普通攻擊 求好評 謝謝啊 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