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伸進安檢傳送帶內對身體危害大嗎?

2023-01-02 00:10:17 字數 4000 閱讀 6842

1樓:網友

安檢裝置基本原理就是x射線檢查。 你想想你去醫院做了多少次x光透視了,而且在醫院影像科工作的醫生天天面對,當然他們天天面對是有一定影響的,但是也沒多麼恐怖那種,你太過於擔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於擔心了,想想胸片透視吧,從小到大我們作過多少,本來不想的,但依據我的知識背景,你有點疑病傾向所以特來說兩句,免得你瞎擔心。

想想居里夫人吧,即便她最後是那樣的結果,可那是多少年的積累所致,你單單這一次,不會有什麼的。

3樓:荀泰捷仙

如果是傳送帶安裝有問題,質量不合格或者出現故障,那麼火車站負全責。如果沒有上述問題,而是孩子頑皮和家長沒有看護好,是家長全責。

電腦過安檢的傳送帶沒關係嗎,會壞掉不

4樓:生活之北

工作人員會檢查你的電腦的,好像還要另外加費的,過安檢沒事,壞不了。

5樓:美元美

應該不會的,電腦主要是怕震動、怕磁性物體和靜電,其它沒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雖然有可能對你的硬碟會有點影響但只有那麼一小會~估計問題不大~

7樓:zcw也知道

樓上的什麼亂七八糟的。

哪有紅外掃描的。

紅外哪有穿透力。

一頓扯 別誤導人了。

求求你們啦。

安檢透視掃描用的是x光機。

它對現代電子產品無不良影響。

放心吧但是放在箱子裡手檢員會要求開啟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安檢沒問題,我本本在那過n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它只是紅外掃描,無大礙。

過輕軌或班車安檢時,行李會放入傳送帶,安檢員也不拿掃描器掃身體,那把東西放在衣服兜裡會被發現嗎? 10

10樓:重慶塔機電梯租賃

不會的,隨身攜帶的東西肯定不知道,只要他們不用掃描器掃描你的身體就不知道你帶了違禁物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做這樣的事情,萬一你不接受安檢,又出現問題,那你就真的有口難辯了,雖然幾率不高,但是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這樣的麻煩比較好,是不是這樣,沒必要的事情不要去做,

12樓:安爸_爸

首先,需要確認的是你帶的東西是否合法?如果與法律相背,建議你不要去輕易嘗試,萬不可行差踏錯一步,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都不要這樣,因為在江湖上混總要還的。人還是塌實好些。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14樓:tiamo晗晗

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現。

托執行李在辦登機手續的時候放在傳送帶上之後他們會安檢行李嗎,如果行李裡面有違禁物品而當時我已辦完登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民航法》規定:

任何裝載上航空的物品都必須經過安全檢查。

目前的國內行李安檢方式分為2種:

1、前置檢查法:

就是在辦理乘機手續(換取登機牌、托執行李)的時候,值機櫃臺的傳送帶緊連著安檢儀器,只有通過安檢儀器並且沒有發生報警,值機人員才會給你登機牌以及行李票;

若發生報警,需要安檢巡查人員前來開包確認,開包完畢後還要經過儀器檢查確認;

也可能是讓你前往統一的開包檢查地方進行手工查驗確認。

只有安檢檢查完畢後,值機人員才會給你行李條,標明行李已完成「託運手續」。

2、後置檢查法:

這種檢查方法主要針對流量太大的機場,需要旅客自行確認行李中不含有違禁品,如果安檢放行,就正常裝上飛機;

如果安檢沒能放行,施行「行李暗釦」,如果時間來得及,會通知你前來開包檢查確認,如果時間來不及,則行李會被「扣留」,你在到達站找不到行李,通過「行李查詢」才知道行李在始發站被安檢扣留了,需要你提供鑰匙(開鎖密碼)並授權安檢人員對行李中的違禁品作出處理,然後按照「遲執行李」的方式辦理。

安檢輸送帶的傳送帶的工作原理

火車站安檢。人走的安檢門和檢行李的傳送帶分別能檢出什麼東西。如果帶個小動物能通過嗎?

16樓:

1全部安檢門能通過的,安檢門的主要作用是檢測金屬物品,只要你的寵物身上沒有金屬,就不會報警,不過在x光機裡面是能檢測出來的,因為x光機是透視原理,可以看見影象的,你的寵物在x光機裡面應該是現實的骨骼圖形,不過要看安檢員是不是認真在看顯示器螢幕了。參考這個部落格,就知道安檢門和x光機是什麼原理了。

17樓:網友

x光機 車站安檢x光機 亞運安檢x光機華儀鷹眼hy1081xj

現價:人民幣0元。

x光機精準地檢測出各種包裝產品中的異物,如金屬、玻璃、陶瓷、石頭、橡膠、pvc等。

我單位安裝了一臺人體透視檢測儀。職工上下班時必須走安檢儀。請問對人體有害嗎?

18樓:永夜

行李安檢機發出的x光,功率很小,被檢測一次,接受到的輻射劑量小於5微希沃特,這遠遠低於那些用於對食物進行輻照殺菌保鮮的劑量。安檢機的標準射線洩漏劑量與天然放射性的本底值接近,一臺經過檢驗合格的安檢機不會有這種可能,其次,安檢裝置的外側裝有阻隔射線的鉛簾和鉛板外殼,射線洩漏劑量率為1μsv/h(距離外殼5釐米處),符合所有國際國內健康安全標準。

安檢機,又名安檢儀,安檢x光機,行李安檢機,通道式x光機,物檢x光機,x射線安檢儀,x光行李安檢機,x射線檢測儀,x射線異物檢測機,x光安檢機,x光行包檢測儀,三品檢測儀,三品檢查機,三品檢查儀,查危儀。

使用注意事項。

只有經過適當培訓的人才才能安裝和使用安檢機。在任何時候都必須嚴格遵守輻射安全規則,避免輻射傷害。

1)只有經過適當培訓的人員才能安裝和使用安檢機。

2)只有技術人員在維修時才能拆除蓋板或者防護部件。

3)不要在戶外使用x射線安全檢查裝置。

4)安檢機必須在規定的工作電壓下工作。裝置使用之前必須檢查使用的電壓。

5)安檢機必須有良好的接地。安裝現場使用的裝置插座必須有接地端子。

6)如有電壓波動超過規定的地區,建議使用交流穩壓器。

7)不要把任何不屬於x射線安全檢查裝置的電子部件接到x射線安全檢查裝置的電源分配器上。

8)任何不恰當的修改可能會損壞x射線安全檢查裝置。禁止使用者對裝置進行不恰當的改動。

9)安檢機只能用於檢查物品,嚴禁用於檢查人體或動物。

10)超過6個月沒有使用的裝置請不要開機,必須由專業人員對射線發生器進行重新啟動。

11)禁止坐或站在傳送帶上。

12)不要接觸輸送帶的邊緣和滾筒。

13)當裝置執行時,身體的任何部分都不要進入檢查通道。

14)確保行李在檢測通道內或出口端沒有被堆疊,如果行李阻塞了檢查通道,在清理之前應首先關機。

15)裝置不能在有損壞的鉛門簾的情況下執行。

16)防止各種液體流入裝置,如發生這種情況,請立即關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透視的射線對人體有害。這樣做是非法的,侵犯人權,機場等部門可以用,你單位無權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名稱:人體安全檢測儀,單次檢測劑量為,低於乘坐飛機4分鐘所接受的大氣自然輻射,對人體無傷害。尊重個人隱私,不突出體表特徵,是合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透視檢測儀是用x射線進行透視的,有一定的輻射。偶爾透視一下,對身體沒有太大危害。但時間長了,可能就有危害了。

至於合不合法,是老闆說了算。他既然要這樣做,一定有他的理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輻射,天天都這樣還是辭工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 大小問題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傷害,輻射很大的。

把狗狗放進手包裡,可以通過高鐵安檢嗎

我有養過狗,帶過狗進地鐵,請按照我的方法才能順利通關 1.給狗狗買個專用的狗包包 2.包包必須是外表封閉式的,內部要有小洞洞通風3.狗包包的大小,一定要有比狗狗的本體大的那種,不然會因為包太小,引起空間太窄而窒息 4.讓狗狗適應包包的環境,不然,狗狗在包裡叫嚷或亂動,會引起保安的注意和懷疑 5.按照...

想剪頭髮送男友可是手殘不想編成手鍊,那頭髮還能做成什麼送去

直接送頭髮有點傻,你為什麼會想到給男朋友送頭髮啊?是祝福他未來有一頭濃密的秀髮嗎 頭髮編的手鍊送給了前物件 不過分手後還可以送現任男友嗎 我覺得吧,最好不要送同一條手鍊,因為這是對你們感情的不尊重。不過如果你真的想送的話,可以重新編一條手鍊送給現在的男朋友,如果能換一個款式就更好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12306手機核驗傳送過來的驗證碼怎麼老是錯誤

這個並不是個別的原因,而是很多和使用者都出現的問題,如果你出現了驗證碼錯誤,請看看一下建議 3 在出現驗證碼錯誤的時候,不要心急的反覆重複的驗證,耐心等待3分鐘再嘗試。另外,驗證失敗也有可能是你發的簡訊沒有傳送成功到12306,收不到驗證碼,請檢查是不是已經達到收驗證碼次數,因為一個使用者一天可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