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獲得知道的補籤卡,百度知道 補籤卡怎麼獲得

2023-01-02 00:10:16 字數 1963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簽到日曆上,可以選擇「補籤月份」,然後點選補籤日期,會有提示告訴你會用50財富值購買,你點選「確定「就好了。

ps:一個月最多補籤5次。

2樓:匿名使用者

補籤卡,在簽到日曆上點選未簽到的日期,即可完成補籤。

注意事項。1. 補籤卡只會對累計活躍天數產生影響,將不會對財富值領取產生影響。

2. 補籤卡只能用於當月。

3. 補籤卡一個月最多隻能使用五次。

3樓:馨月占卜師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您,請問親,還有什麼問題能幫助到您嗎?

如果沒有其它問題諮詢,請您對今天服務還滿意的話,請您動動您的發財手,點個贊,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感謝你的支援與信任,祝你生活愉快!

親,你好,1.開啟手機微博軟體。在微博關注頁面裡,點選右上角的「紅包」。

2.進入「積分簽到」頁面。在連續簽到裡,點選「補籤(1天)」。

3.點開補籤頁面後,向下翻動手機螢幕。下面有;兩種可以獲得補籤卡。一種是兌換,…

4.把完成的任務領取之後,接下來就可以點選「補籤」了。

4樓:網友

用財富值去買,50財富值買一個。

知道 補籤卡怎麼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積分兌換就可以了;點選簽到,彈出簽到對話方塊,在點選沒有簽到的日期,有補籤卡時就可以直接使用;沒有簽到卡時,提示兌換。

6樓:單車飛

點選簽到頁面,點選沒有簽到的日期,點選提示的補籤,一般會顯示150財富值兌換1張補籤卡。

知道如何獲得補籤卡

7樓:火影佐助

您好,補籤卡可以通過**兌換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財富**用財富值兌換或者升級給獎勵簽到卡。

知道怎麼補籤卡不能使用了

9樓:土豚推廣

先進入我的物品,然後找到補籤卡,下面有一個使用,點選使用,然後可以選擇補籤的日期。

一般情況下是補籤當月的,比如你1號,5號都沒有簽到,那麼一般會補簽到1號,五號還需要再買一個補籤卡。

知道上面的補籤卡怎麼得到

10樓:小願說文化

電腦上面的可以兌換,可以**得到。

手機上面的,只能通過連續簽到得到。

11樓:橋幫主的江湖

點選簽到,會出現一個日曆,在需要補籤的那天上面,滑鼠懸浮在上面,就會提示使用補籤卡,不過前提是你要買了補籤卡;

第二種方法就是進入【個人中心】,點選【我的物品】,在最下面找到補籤卡,點選使用。

12樓:熱情的德福人

連續簽到7天就自動獲取一張補籤卡。

13樓:念忘秋天

**中的 還有用知道財富去換。

14樓:邪鄖鬼方

點我的知道,在財富**裡兌換。

知道的補籤卡怎麼獲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方法如下:

點選進入知道**。

點選全部分類。

點選到最後一頁即可看到,點選兌換即可。

知道的補籤卡在**,怎麼獲得?

16樓:網友

點選簽到 然後點選沒有簽到的那一天 會提示你沒有補籤卡 要你購買 你點選購買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財富**裡能買到,但是必須登入電腦版的知道。

18樓:網友

語音通話15分鐘獲得一張。

如何獲得知道財富值?如何獲得百度知道財富值

一 獲得知道財富值最快的方法是。1.問題並被。一個問題得2積分。被得20積分 20財富值 懸賞分。建議你到你擅長的分類區,這樣被的可能性更大。2.另外,有一些任務也有財富值。你可以點選本網頁右上角 我的知道 我的任務 來檢視可以做什麼任務。另外,有時候你會碰到彩蛋,你點一下也有2或5個財富值,不過這...

知道如何升級!百度知道是怎麼算升級的!

要想快速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在知道里,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簽到方法 隨便開啟一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

怎麼獲得知道的積分,怎樣獲取積分?

怎麼提高知道積分 經驗值 在知道里,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並非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如果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