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和丈母孃因孩子教育問題爭執,老公該怎麼辦?

2023-01-02 04:05:10 字數 1043 閱讀 7187

1樓:看法身遊恆

媳婦和丈母孃因孩子教育問題爭執,老公應該用平常的心態對待這場問題,因為媳婦和丈母孃因為孩子教育問題來爭執,這也關係到你的事業發展,老公應該用平常的心態去積極的對待這場問題,不應該去躲避。

2樓:神樓櫻葉飄組

媳婦和丈母孃因孩子教育問題爭執,作為老公夾在中間是非常為難的,老公夾在中間就要相互勸阻,要悉心調解媳婦和丈母孃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因為他們都是為了孩子好,所以他們的出發點都是一致的,只不過是方法不同而已。

3樓:8045滅韓諭揖

作為男人應該掌握好正確的方法,提出自己的觀點,協調好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三方求同存異,找出最適合孩子的方法,主動溝通主動交流,不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只要好好溝通,就一定可以得到解決。

4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媳婦兒和丈母孃因孩子教育問題發生爭執的時候,老公就應該在這個問題上面好好的去解決,做他們的中間人,好好的去溝通這個問題,等自己要起到一個佔多大的作用,這樣問題才能迎刃而解。

5樓:尓康

保持好心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相信問題總會解決,因為在人生路上遭遇困難需要我們男人去面對解決,這就需要去像親人,鄰居詢問一些有關問題的建議,值得我們去參考,而且對於這種問題,我們一定要站在中立場合。

6樓:名

作為老公,首先就要把這件事情搞明白,二者之間誰的做法是比較在理的,因為媳婦兒和丈母孃,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發生了爭執這誰那是女方那邊的問題,老公的不好插手。加油相信你一定能行。

7樓:王倩

我覺得媳婦和丈母孃因孩子的教育有了問題的爭執,老公應該有自己的判斷,首先,不要是因為某個人的教育而去判斷誰的好,我覺得應該是以哪一方的教育是正確的來判斷,來認定,而不是以某個人來判斷來認定。

8樓:小知09400縣套

如果遇到這個問題,就像是老婆在問自己,我和你媽掉的同時掉到河裡,你會救誰,這樣的問題,我會綜合考慮孩子教育問題的原因,在**,**對孩子的教育更好,這樣才是對孩子更好的負責任。

老媽和丈母孃吵架,老婆要離婚,和丈母孃吵架老婆要和我離婚

這個嘛,可以你當孫子,兩面道歉,但是要誠心去道歉 必要的時候是該做忍者神龜 為了孩子也不能離婚,安撫你老婆。住的近還是?反正再好的關係,離得再近也遲早要鬧矛盾 其實,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就是這樣的。和丈母孃吵架老婆要和我離婚 這個最好是跟你的老婆好好的聊聊 跟你的丈母孃賠禮道歉的 對方也是不想離婚的 ...

女婿問丈母孃借錢該不該

這個女婿肯定有問題,你先問你自己對他了解多少,他說的借錢理由十有 是假的,怎麼看怎麼像網上公佈的案例上面的 直截了當告訴他,錢都借給他了,沒錢了,他如果翻臉也不要怕,咬定一個 沒錢 然後對他進行調查,必要時候報警。該報警了 肯定有問題 應該 是拿去賭 你父母太善良了,不懂感恩的人 不配為人。煩惱的家...

改嫁的丈母孃和女兒住風水好嗎,丈母孃在女兒家同房後風水會有什麼

跟風水有什麼關係,那個是她媽,不要太迷信,沒什麼不好的,丈母孃和女兒住沒關係的!這有什麼風水啊難道媽媽改嫁母女就不能在一起嗎 該嫁的丈母孃和女兒住,並沒有什麼風水上的問題,所以說不要迷信。這樣的風水並不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儘量分開住,除非幾個人八字比較合,否則氣場不順,容易出一些小問題和矛盾。丈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