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結婚前需要和男友同居嗎?有什麼好處?

2023-01-02 04:10:19 字數 699 閱讀 6925

1樓:啟元逗逗

女生婚前同蘆漏雀居是為了什陪早麼,搜衝看完這三位女生的不同體驗,你就知道了。

2樓:茈女子

我覺得在結行碧婚前真的有必要和男朋友同居,但是一定是要在訂婚的狀態下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好歷磨處就是婚前同居才更加能夠了解肢帶鬥對方到底適不適合結婚過日子,任何方面的生活習慣相不相同,會不會出現分歧,都是很重要的,只有瞭解彼此之間的生活習慣,到時候才不會後悔。

3樓:樂見如李

女生肆閉在結婚前不是必須需要和裂世裂男友同居,但是同居的話可以更加的熟悉彼此的返陵生活,然後進行磨合,婚後更加和諧。

4樓:ttt聽海

女生在結婚前與男友同居,是非常不可取的事情,尤其是在伍掘遲沒有訂婚的情況下,與男方同居,是把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危害遠遠大於好處,只能說好處就是你能認識到男方在生活中腔李有散世哪一些不能忍受的缺點。

5樓:精彩歡樂小**

客觀而務實地講,婚前的同居應該或不應該是不必糾結的,當下的答案是唯一的,那就是應該,準確的講,是有必要。原因很簡單也很現實:結婚是畢答人生大事,娶對姑娘嫁對郎,是每個打握腔算步入婚姻殿堂的人的現實追求;而選對人的必由之路是深度全面地瞭解對方,認識生活中真實的她(他);婚前同居段數衫的日子,將讓彼此許多真實的一面展露出來,非常有助於瞭解她(他)是不是那個合適一起生活的人。

我和男友同居八年現在他要和別人結婚了,我算不算第三者

如果要按過去的法律應該是。她是第三者。因為你們。已經八年了,屬於事實婚姻。時間在法律上。沒有領證,但事實上你們已經是夫妻。現在呢,根本沒有。事實婚姻這一說要按現在來說就不算第三者你兩屬於非法同居,人家跟別人結婚也屬於正常的 我覺得你不算是第三者呀,畢竟你和你男友認識在先又同居了這麼多年,現在他要結婚...

拒絕和男友婚前性行為,我有錯嗎,女生拒絕婚前性行為,男人能接受嗎?

我認為這是沒有錯的。如果說你和你男朋友婚前你情我願的話,那也沒啥,如果說 你認為必須是結婚以後才可以發生關係,那也無可厚非,如果你男朋友愛你的話,那他就應該尊重你的想法,因為婚前發生關係很容易出事情,所以說,女孩還是要自己心裡清楚一點。因為很多的男生都是有了女朋友之後,就想要發生關係,然後也不做什麼...

結婚前給長輩封紅包,長輩結婚,我需要給紅包嗎?

紅包現在很流行,但這東西是該給長輩的嗎?你聽說過晚輩給長輩封紅包的嗎?誰知道 老人說沒結婚的人不能封紅包,不然不好的原因,或者有什麼習俗或說法?老人說的都是忽悠人的!長輩結婚,我需要給紅包嗎?你沒有結婚不用給。但你可以根據你跟你堂姐個感情來送件禮物給她留作紀念。請教 長輩在給晚輩新人結婚的紅包上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