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疾病可以上大學嗎?精神分裂可以讀大學嗎

2023-01-02 05:10:11 字數 1304 閱讀 3059

1樓:溫柔又柔滑灬榜眼

只要考試成績足夠好,就可以上大學。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天才和瘋子只是一步之遙。

天才科學家的想法,在常人看來很離譜,被人認為是瘋子。例如三十年前有人想研製一種能夠追蹤打擊的**,報告交給領導,領導認為這個人瘋了,腦殼有問題,**不可能長耳朵眼睛。現在人認為**精準打擊,長耳朵眼睛很平常,三十年年前許多人認為這是不可能的,是不靠譜的胡思亂想。

「精神疾病人群」,他們以獨特的視角看待這個世界,許多是正常人無法理解的,也許是很離譜的,他們被認為是精神病患者,或者是瘋子。然而不得不承認,某些人確實有著驚人的天賦。

患有精神疾病的法國文豪巴爾扎克曾說:「天才是人類的病態,正如珍珠是貝殼的病態。」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可是,他外出散步時竟會找不到回家的路。他穿著皺巴巴的衣服,常穿一件舊外套,還經常忘事。

一次,他用一張1500美元的支票夾在書裡做書籤。後來,他卻弄丟了那本書。在常人看來,他的行為很奇葩,可是就是這奇葩人為人類作出傑出的貢獻。

2樓:菜籃子

一般情況下,大學錄取不會查精神疾病。做體檢只查身體疾病。

有的學校會做一些心裡測試,但是少見。看看你的精神類疾病影不影響你正常學習工作,影不影響周圍人,如果只是強迫,焦慮,輕度抑鬱這樣,一般不影響。

但如果比較嚴重,可能出現傷害別人或者傷害自己的情況,即使學校沒查出來,也建議你本著對自己和同學負責的態度,先去**,**差不多了再去復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安排** 病情穩定 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學習 就可以獨立上大學的。 但一定要定期復治 也要毫無保留的告訴學校 但是一般情況下 不穩定 一般最好 不要獨立考試大學。

4樓:慄曉晗

精神疾病想要上大學,得看是那種精神疾病,不是很嚴重的是可以的,太嚴重的肯定不行。

精神**可以讀大學嗎?

精神病人是否可以上大學

5樓:兔子推電影

不可以,對其他人有安全隱患,況且他付不了責任。

6樓:網友

考上大學了,誰還敢說你是精神病呢,哪他自己是精神病人。

精神疾病可以報銷平安住院險嗎

平安附加住院費用醫療保險是其它醫療保險的補充,在原有保險的基礎再做的一種投保。報銷上有以下規定的適用於補償原則。1 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事故或疾病,經醫院確診必須住院 的,我們就其每次住院發生的 符合當地社會基本醫療保險規定的合理醫療費用,在扣除免賠額100元后,按約定的賠付比例給付補充...

有精神疾病的人可以喝黑茶嗎,黑茶的作用與功效 哪些人不適合喝黑茶,又有哪些時候不適合喝黑茶?總之是喝黑茶該注意些什麼呢?

應該可以吧,黑茶又沒有毒 只知道食黑豆 精神病,野黑豆效果最佳!黑茶的作用與功效 哪些人不適合喝黑茶,又有哪些時候不適合喝黑茶?總之是喝黑茶該注意些什麼呢?黑茶的作用與功效是有止渴 抗輻射 抗癌 防癌 助醒酒 促進消化 延緩衰老 降膽固醇等。以下人群不適合喝黑茶 孕婦,太瘦 營養不良及蛋白質缺乏症者...

讀完中專後可以上大學麼,讀完中專後還可以讀大學嗎

可以的 六七十歲都能上大學 你為什麼不能 哎 可歌可泣啊 你該上大學的!可以自學參加專升本考試。大概是14個科目,有英語,線性代數,大學物理,普通化學,高等數學,電路基礎,複變函式與積分.讀完中專後還可以讀大學嗎?你好,中專畢業的話,想繼續升學,也是可以的,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中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