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閨蜜送什麼禮物好,送閨蜜什麼禮物有意義

2023-01-02 10:05:08 字數 4361 閱讀 6763

1樓:我的驕傲

一、小玩偶。

女生都很有愛心,很喜歡小動物,她們對各種毛茸茸的小公仔、小玩偶愛不釋手,如果在女閨蜜生日這天榮她一款大大的抱抱熊或者一隻小小的洋娃娃,她一定會少女心爆棚,玩偶雖小,情義無價。

二、香水。女孩子對於香水是十分熱衷的,一款合適的香水不僅能彰顯一個人的品位,更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常生活中,和閨蜜一起買香水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在閨蜜生日這天,如果能送一款與眾不同而又十分適合她的香水,相信她一定愛不釋手。

三、**。女孩子天生愛美,對於**的管理更是時刻不敢鬆懈,敷**是最簡單省力的護膚方式了。好閨蜜之間則經常討論護膚心得,互相推薦喜歡的**。

如果能送一款適合閨蜜的**給她當生日禮物,既實用又討喜,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四、鮮花+巧克力。

給女生送鮮花,不僅能夠讓女生髮自內心的喜歡;而且很多時候女生手捧鮮花,在行走的過程中,也會投來很多女生羨慕的眼光,這樣的情況下,也能夠滿足女生的內心。鮮花中配上巧克力,更是甜蜜的象徵;而且巧克力也有著很好的寓意,也是女生喜歡吃的零食之一。

五、化妝品+時尚包包。

每一個愛美的女生,都會擁有大量的化妝品,以及一款時尚的包包。美好的妝容,能夠讓自己在眾多的女生中脫穎而出;而亮麗時尚的挎包,也能夠讓自己的氣質增添不少。

2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1、充電寶。

對於這個手機不離手的時代來說,人手必備一個充電寶真的是太重要了。帶著充電寶比帶著錢包都有安全感。市面上也有很多可以租賃的充電寶,但是有的時候用完了需要走好遠才可以還掉,而且都是按照時間收費的,不僅麻煩而且還浪費。

2、居家抱枕。

選一個一米二左右的小動物抱枕,比如龍貓啦,大鵝啦,烏龜啦都是可以的,不論是晚上睡覺還是在沙發上邊看電視抱著它都是很舒服的,就好像有個人陪在自己身邊一樣。

3、大容量保溫杯。

愛她就給她泡枸杞茶,所以在養生這方面一定要安排下,特別是每個月的那幾天,有了保溫杯喝溫水就再也不麻煩了。

4、閨蜜手鍊。

閨蜜基本都是跟自己喜歡的調調或者是風格都不會相差太多的,所以自己看上的閨蜜也基本都會喜歡,選擇那種簡單紅繩上邊帶一個水鑽的平安繩,或者是放幾個小金色的豆豆編制出來的手鍊都是可以的,寓意著健康平安。

5、電熱寶。

女孩子多少都會有個頭疼腦熱的,特別是每個月來親戚的那幾天,最好就是有個熱熱的東西在自己的懷裡捧著是最舒服的。選一個噪音小,溫度持久的電暖寶送給她,再也不擔心親戚來的時候肚肚疼啊。

6、led燈化妝鏡。

每天上班時間都很早,所以女孩子都要更早地起床化妝,室內的燈光捕捉出來的光線跟室外的差異很大,這個時候有一個led的化妝鏡簡直就是救命稻草,再也不擔心出門大白臉了。

送閨蜜什麼禮物有意義

3樓:仍曼華詩緞

送禮物有兩個藥店一個在於意義,一個在於實用。

如果是閨蜜的話,我建議送杯子,杯子的意思是「一輩子」,形容友誼天長地久。還有就是一些什麼相簿啊,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做成書本送給她也不錯。

還有就是根據個人瞭解或者實用的目的來選擇。

1、根據姐妹的愛好和她的性格,為她挑選適合她的禮物,這就叫投其所好;

2、如果閨蜜是比較時尚的,你可以送她定製類的禮物,像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鍊等,而且這類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3、如果閨蜜是比較文靜的,可以考慮送她可愛點的禮物,你可以送她一個大的泰迪熊或hello

kitty等,還可以送她**盒、**枕,都是很好的選擇哦;

4、如果閨蜜是比較務實的,你可以送她生活上的禮物,像包包、衣服、鞋子、香水等,如果化妝,可以送一套化妝品;

5、你還可以根據閨蜜有什麼愛好,根據她的愛好送禮也是不錯的哦。

4樓:斛暄嫣古南

5月24號,還有一段時間。你說你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那麼在這段時間內做一個「有心人」,也許你在和她交談中就會得到一些資訊。送禮物當然要送到心裡,如果送不到心裡,那禮物便失去了意義。

希望你能夠給你的閨蜜一個「心」的驚喜。

送閨蜜什麼禮物呢

5樓:吳燕姐

可以從實用性出發,選擇一些她生活中一定會用到的東西,比如衣服、鞋子和化妝品、護膚品。2/4可以選擇送給閨蜜手錶、手機、電腦甚至一些珠寶首飾。這些禮物**比較高,但是女生也用得上,在生活中還能起到作用。

手錶可以體現人的身份和品位,在工作和生活中還可以增強人的時間觀念。3/4可愛,對於任何一個階段的女生來說,都是一種很受用的誇獎。所以,不管你的閨蜜是什麼性格的女孩,你送一個可愛的禮物給她,她都會非常開心的收下,比如毛絨娃娃、公仔等等4/4對於閨蜜,送一份你自己親手做的禮物給她,她一定會很感動。

這份手工禮物,你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來選擇。比如:親手織一條圍巾送、自己做一個小甜品、親手摺一些玫瑰花、愛心桃、千紙鶴等等。

6樓:網友

投其所好,她平時喜歡什麼就送給她什麼。或者她最近一段時間缺什麼,就可以送給她什麼。如果,你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或者缺什麼的話,不妨送她口紅、衣服,這些都是女生不可缺少的。

7樓:李延芳天秤

親身經歷送了一個自己織的包包,她特別感動。

送什麼禮物給閨蜜

送閨蜜的生日禮物有哪些?

送什麼禮物給閨蜜最好,送閨蜜什麼禮物好?

閨蜜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8樓:懂你的槐樹先生

1、送化妝鏡。

可以選擇送化妝鏡給閨蜜做為生日禮物,把您想對閨蜜說的生日祝福語刻在化妝鏡的鏡面上,這樣的禮物相信你的閨蜜一定會很喜歡,也顯得非常有心意。

2、女士錢夾。

選擇一個時尚的女士錢夾送給閨蜜,也是非常不錯的禮物之一,一款休閒百搭的包包是送給閨蜜的稱心之選,這是很實用的一個生日禮物。

9樓:sisi情感生活室

如果閨蜜的生日是在秋冬的話,那麼就選擇一款保暖性比較好的圍巾送給她,每天早上上班晚上下邊氣溫反差會很大,有個大圍巾可以當作披肩一樣抵禦寒風,對她來說就是最大的溫暖呢。

2、充電寶。

現在每個人都是手機不離身,所以電量就消耗得很快。街電有的時候是挺方便的,但是等到要還的時候就發現好多地方都排滿了沒有位置,所以不是需要走好遠,就是時長被延時好久,這個時候充電寶是最及時的禮物了。

3、led化妝鏡。

每天早起化妝的時候太陽還沒有爬起來呢,特別是工作出差的時候,酒店鏡子的角度太遠了,有的時候光線照顧不到,選擇一款帶有led燈箱的化妝鏡對她來說真的太重要了,不但解決了光線問題,角度問題也掌握得特別到位。

4、**。女孩子都離不開**,平時總跟閨蜜在一起,對她的**和喜好都很瞭解,選擇一款適合她的**大禮包送給她,這樣就再有不用擔心精神糧倉空位了。

5、藍芽鍵盤。

辦公室小白每天都跟鍵盤最親密,單位的電腦自帶的鍵盤用久了會比較生硬,選擇一款手感度好的,特別是那種可以標記快捷鍵的鍵盤送給她,可以緩解不少疲勞呢。

6、書籍。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看書給自己充充電,所以根據平時她喜歡的作者或者是內容去挑選適合她的書籍送給她,再也不擔心她會書荒了。

7、暖手寶。

女孩子每個月的那幾天都離不開暖手寶,選擇一款小巧行動式的送給她,無論是在家裡還是辦公室用起來都很方便,收納也不佔地方,持續熱度時間也比較久,跟肚子痛說拜拜。

提問還有別的嗎。

提問良品鋪子零食,錢包,毛絨玩具,小瓶綠植,那個好。

提問你喜歡,我參考一下。

提問好,謝謝。

10樓:小李日常碎碎念

閨蜜生日可以送一些實用的東西,比如衣服鞋子,首飾,化妝品,口紅,包包。這些都是女孩子喜歡的哇!比如這些,反正我是很喜歡的,哈哈哈。

11樓:積水成淵

閨密生日,可以送給她一些小飾品,比如銀項鍊手鍊耳釘啊,都是可以的,當然,化妝品也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送包也是不錯的選擇。

12樓:網友

既然閨密肯定是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禮物或者是他缺什麼樣的東西按照他個人的喜好去送就好。

13樓:鑫鑫種子公司

閨蜜應該知道她喜歡啥,她需要啥送啥最高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化妝品和平時喜歡的東西啊,比如包包,圍巾,等等。

15樓:網友

衣服,包包,手錶,香水,化妝品護膚品。

閨蜜之間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閨蜜訂婚了送什麼禮物好呢,閨蜜訂婚送什麼禮物好?

閨蜜結婚是一個喜慶且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當然要送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啦。比如,現在網上很流行那種帶有 的個性訂製品就是很不錯的禮物,你可以到網上給好朋友定製一對鑰匙鏈或者手機鏈,讓她和老公一人一個,多麼浪漫啊。你也可以用他們的 給他們每人定製一個水杯,每當他們喝水時就會想起對方,想起兩人在一起的甜蜜往事,...

閨蜜生日送什麼好,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很多女生選擇禮物時候都很困惑。其實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不一定要有多貴,但一定要有心意!送蛋糕,還祝她生日快樂,送她平是喜歡的東西。看你經濟狀況吧 有錢的 就買個她喜歡的 沒有錢 就買點小眾的飾品什麼的 也挺好 手鍊 便宜又好看 可以根據平時的愛好來送吧!可...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作為我們的閨蜜,如果生日了,我們要選擇我們最好的禮物送給他們,表達我們的祝福 送手鍊 包包 蘋果5s 這個如果看我個人的話就是投其所好唄,我有兩個閨密,我一個閨密喜歡漢服我就給她送了一套頭飾。還有一個喜歡吃,我就給她買了一堆巧克力。閨蜜的小癖好你應該瞭解的吧?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1閨蜜過生送個毛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