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3年了,為什麼她因為一些小事就提分手呢?

2023-01-02 11:25:09 字數 5604 閱讀 1548

1樓:的吃家天

你的女朋友之所以因為一些小事就提分手,有以下三種情況。首先你也說了,兩個人相愛三年,這是確定關係之後的時間在此之前你們相識的要更久。可能在你看來這種感情非常穩定,不過對於你的女朋友來說,如此一成不變的感情狀態,會覺得缺乏安全感,所以在適當的時候應該將感情升級,例如求婚步入婚姻的殿堂。

當然結婚不是兒戲,你得深思熟慮,好好的和你的女朋友溝通,但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有這方面意向,你一定要做一個完美的求婚,讓你的女朋友看到誠意,而在此之後,你也要為兩個人的生活努力奮鬥,這樣你的女朋友看到你如此真心,自然就不會提分手了。?

其次就是你的女朋友並不是真的想和你分手,而是做一種試探看看你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是否對她有了厭倦,這種情況和上述一樣都是因為相處的時間太長,導致你的女朋友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找一些小事來做理由提出分手,就是為了看你還在不在乎她。?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要麼向你的女朋友求婚,要麼就是好好的和你的女朋友坐下來談一談,給你的女朋友一個承諾,做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事,這樣才能避免矛盾升級。

最後一種情況也是最為危險的,那就是你的女朋友真的想要分手,只是隨便找了一個理由,之所以有這種情況是你的女朋友經過深思熟慮,你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在這期間是否犯了原則性上的問題,如果自己身上找不到問題,就從你女朋友身上找問題。兩個人相愛三年非常不容易,如果不是無法解決的矛盾,就不要輕易的提分手,能挽回,一定要儘量挽回。

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們都已經相愛三年的時間了,現在他因為一些小的事情就提出來分手,那是因為女孩子早就已經對你沒有任何感情,已經不愛你了,所以說才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提出了分手,並不是因為事情小,而是他想要通過一種藉口,一種事情提出來分手罷了,這完全都是藉口,是理由,所以說你也沒有必要過多的去想他早就已經不愛你了。

3樓:aaa不吃香菜

兩個深愛的人,卻因為一點小事而分手,我認為有兩種可能:一是,一方性格比較強勢,看到對方做的事好像永遠達不到他(她)預期看到的效果,所以為這事耿耿於懷產生矛盾導致分手。第二,雖然彼此相互深愛,但是對方沒有包容之心,沒有忍耐性也能導致分手。

其實兩個深愛的人,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溝通,夫妻之間一切矛盾的根源就是從不好好溝通造成的,真正的深愛就要深愛對方的一切,而不是只看到他(她)的衣冠堂堂外表而不看他的本質,真正深愛是要有同甘苦,共患難的精神才真的是相互深愛,否則叫深愛他(她)的外表,而不是深愛他(她)的這個人。

4樓:玉遙子

很可能是因為她只是借題發揮,平時生活估計應該磨合的不好,所以才選擇分手的。

5樓:落落情感小屋

那麼首先你自己要確定就是說你們相愛了三年,是不是真的投入了真心的感情這些。如果真的投入了真心感情這些的話,並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分手,可能對方的內心裡有很多的事情。

6樓:娛情娛你

可能在你眼裡看是一些小事,但是相愛的三年中,這些小事一點一滴的堆積起來,也是大師可能對方攢夠了失望,才會提的分手。

7樓:冀贊

因為他的性格問題,有些人比較斤斤計較,為了一些小事情他無法接受,就會大吵大鬧,最終導致分手。可能他比較任性,因此雖然你們相愛三年,他不顧及你們的感情,而為了一些小事指出分手,相信他過一段時間會後悔的。

8樓:青春的顏色

你們現在三年了,但卻因為一點小事就提出分手,那麼可能是因為對方的性格是比較容易不冷靜的,一遇到問題不是好好解決,總是想著分手來逃避問題,這種性格是比較有問題的,不成熟。

9樓:艾草小魚

不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分手,是因為這些小事積累到了一個度,發生了質的變化,導致的分手。矛盾在以前就日積月累下來,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沒有解決。

這次的一些小事情只是導火線,把以前的情緒一併給匯出來了。藉著這個由頭提出了分手,其實分手的苗頭在一開始就埋下。

10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一個人分手並不是因為一些小事,可能是他累積的失望,到了一定的程度才會選擇跟你分手的。因為女生是比較在乎一些細節的,可能你平時對她並不是那麼關心,或者你給她的安全感並不是那麼強烈,所以這個要自我反省一下。

1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相愛三年了,之所以她會因為一些小事就提出分手,那是因為他已經無法忍受你這種性格了,所以覺得兩個人不太適合,因此就會以這種為藉口提出分手。

12樓:水流則至清

我想說的是,兄弟挺住,我覺得女生你可能跟她相處了這麼久,你還是不瞭解她,女生就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提分手。你會覺得他很絕情,但是他嘴上說的分手,但是他實際行動是不想跟你分手的。假如說突然他哪一天又用了一些小事跟你提分手,那你說好啊,分手。

反而他會過來死氣白咧的,就是想要你低頭認錯。想要你認錯之後,你們兩個還繼續在一起。我覺得女生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我是女生,我也瞭解女生這個群體。

1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那你們兩個人之間已經相愛三年在一起,三年時間了,但其實他如果提出分手,是因為很多的小事累加在一起,從量變變成了質變。

14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說明他本身就是想要和你分手了,可能是對你沒有感情了,只不過就拿這一件小事兒來找一個理由而已,你不要執著於這件小事兒,而是找一下你們生活中存在的真正的大問題。

15樓:邁向夢想一不

雖然你們戀愛了三年,這說明你們經過三年的磨合並沒有磨合到一塊去,還是出現了裂痕,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三年也好,4年也好,如果你們走不到一塊去,還是儘早的分離美好,這樣對雙方都是有好處的,長痛不如短痛,希望這一點你們都能明白。

16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你們相愛三年了,但是你的女朋友會,因為一些小事就提分手,說明你還沒有好好的瞭解他,理解他,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可能是因為它對愛情的敏感,我覺得總有男人一定要包容。

17樓:月月呀

你們相愛三年,但是因為小事而分手,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女方的認識和男人是不一樣的,你們雖然覺得是小事,但是可能在生活當中還是讓人非常不舒服,不適應。就是因為小事,所以說反而引起分手。

18樓:法律導師123琅寶

第一,她可能只是試探一下你,並不是真的想分手。第二,她只是心情不好,鬧鬧脾氣。

19樓:甘天干

你們相愛了三年,卻因為一點小事提出分手,肯定是他有外面有心愛的,不愛你的,所以提出分手。

20樓:閔

其實你們相愛了三年,但是你們的感情也到了平靜期,這種平靜期的感情是最危險的,因為兩個人太熟了。一點兒小事兒就會引火上身的,所以這才願意分手。

21樓:嘉航

她覺得是小事你應該讓著她,可是你沒有讓著她,她覺得你不愛她,所以提出分手的。

22樓:網友

女孩子就這樣,認為提分手你就會還怕就會加倍愛她加倍珍惜她,結了婚兩個人拌嘴女方就容易說離婚,所以戀愛期間女方說分手很正常。

23樓:為你解憂哼

你們相愛了三年,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提分手,說明對方並不是真的想分手的,就是沒有安全感了,小事情,你應該哄著他,應該讓著她呀。

24樓:阿紫說星座

因為對方沒有安全感。她想通過提出分手的手段,試探你在乎她的程度,並且樂此不疲。

25樓:由迎壘

我們相愛了三年,為什麼他因為一些小事就提分手呢?那是因為可能是在一起三年了,感情就慢慢的淡了,所以他會因為小事跟你分手。

26樓:侍同化

因為日積月累,積少成多,這都是最後分手的導火索,你們出現的問題沒有好好解決。

27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每個人看待問題的嚴重程度是不一樣的,尤其是男孩和女孩,所以好好聊一下,相互理解一下。

28樓:我是你的大媽

三年了戀愛的時間也不短的,有些小事就提出分手,這就是平時慣了,但也不是不愛,否則的話早都分手了。

我們相愛3年了,為什麼他會提出分手呢?

29樓:幸福小豬豬

當然是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才會提出分手,在這三年時間裡,他對你瞭解的已經足夠徹底,覺得你並不適合他。

30樓:無雅詩

男朋友提出分手,和相愛幾年沒有關係。如果兩個人經營不好感情,是隨時分手的。所以說還要找出原因,看看問題出在**了,最好做一個調整才可能會挽留著這種的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三年了,然後男朋友提出分手。可以理解為是有原因的,並且這個原因應該很大。比如你的性格問題,或者他認為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吧。

3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三年的時間確實是不短了 如果他提出分手了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如果你想挽回,可以坐下來深入談一下,如果他有了別人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33樓:回眸一笑y緣

在一起相愛三年了,然後男朋友提出分手。這種情況都是有原因的。比如壓力太大,性格磨合不好,或者家庭方面的問題等等。你應該和他進一步溝通一下,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去做。

34樓:小萌老師

對方提出來分手,就是對你已經沒有了這種愛情,或者是對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到特別的不舒服,所以才會直接提出來分手的,既然兩個人不相愛了,那就直接分手吧。

35樓:t笑看人生

只能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發現彼此並不適合在一起,只會有更多的矛盾,根本得不到幸福,所以才會果斷的放手,建議兩個人都好好的溝通一下,實在沒有感情的話就好聚好散,大家都是成年人,相信不會為了感情的事情產生糾紛的。

36樓:自由的飛飛魚

對方既然提出來分手,那就是說明對方已經不喜歡你了,或者是對你已經沒有了這種感情,所以才會直接主動的提出來分手的,所以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應該好的去考慮你對對方的這種感覺吧。

37樓:舍予鑫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相愛三年,是否彼此真正的走入了對方的人生中,是否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個他。分手有可能是不愛了,也有可能是太愛了,珍惜相戀時,分手也可以成為朋友,分手了再不捨也要放下,這樣彼此都自由。

38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們相愛三年了,對方提出分手了,你不知道原因的話,肯定要把對方約出來,瞭解事情的原因,這樣子比較好。不能夠不明不白的就分手的,三年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我和男友快結婚了,因為一些事我們吵架,差點分手,後來和好了,感覺他有種失而復得感覺,還和我說了很多

是工作忙嗎,最好搞清楚 好好溝通一下吧。馬上就要結婚了,珍惜吧 只要你愛他嗎就足夠了 跟男友打算結婚了,可是因為結婚的一些事兒,有了矛盾,分手了,過了一週又和好了,和好了我就沒有安全感 終身大事 需要慎重吶 愛一個人就要彼此信任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結婚這點事兒 都無法達成 是不是太小氣了.男人總得讓...

我是高中畢業生,在高中3年因為一些原因導致沒有學喜歡的播音主持藝術現在畢業了還想去學統考還有用嗎

只要你想好好學就可以去學,不要怕這怕那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是高中畢業生 想在哈爾濱學播音主持去哪?你可以去哈師大 或者是黑大的 都有這個專業的 去哈爾濱印象藝考,在文興街36號。哈爾濱聲動主持工作室很不錯,很多學員都和你年齡差不多,教課的老師都是行業內單量非常多的老師,通過理論和實踐最大化的讓你...

我和老公結婚11年了,這期間因為一些很小的事他對我動過三次手,而且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分床睡有兩年了

要面子為了孩子 一般是這樣 我覺得這樣就離婚好了 為了維持你們一個家庭。他外面有女人是你覺得,還沒有證實之前還是不要輕易的說出口。冷戰的結束,是要經過雙方的努力,要是兩個人都拉不下面子的話,估計冷戰沒那麼容易結束。你們有小孩了吧。是為了孩子 退一步海闊天空,夫妻之間沒什麼事情解決不了,有時候理性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