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佳盈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2 11:25:06 字數 1117 閱讀 61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佳盈盛投資管理****是2011-11-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僑香路僑香三道一號國華大廈7b(僅限辦公)。

深圳市佳盈盛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56201084,企業法人高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佳盈盛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以上均不含**、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326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8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佳盈盛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佳盈盛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高安民。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8255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中盈盛投資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盈盛投資諮詢****是2015-07-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濱河大道9289號京基濱河廣場a座(京基濱河時代大廈)1807。

深圳市中盈盛投資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584192d,企業法人蔣中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盈盛投資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含保險、**和銀行及其它金融業務);企業形象策劃;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其它限制類專案);電子產品、工藝禮品、汽車配件、建材、裝飾材料、紡織品、服裝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盈盛投資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盛龍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盛龍誠實業 是2016 03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內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容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2032號愛華電腦大廈a8149。深圳市盛龍誠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6k05n,企業法人李忠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盛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盛中 bai實業 是2001 06 14在廣du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zhi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注回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西鄉街道鹽田社群寶安大道4018號華豐國際商務大廈611 t07。深圳市盛中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984809xa,企業法人車兆豐,目前企...

深圳市威盛巨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威盛bai巨集投資管du理 是2014 02 28在廣東省深圳市zhi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答南山區粵海街道東濱路南油文化廣場二樓20 深圳市威盛巨集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352333t,企業法人廖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