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邊遠地區,艱苦邊遠地區六類區

2023-01-02 12:05:08 字數 2754 閱讀 3777

1樓:宇取的文化沙漠

艱苦邊遠地區即國家級貧困縣,又稱國家扶貧工作重點縣或國定貧困縣,是國家為幫助貧困地區設立的一種標準。全國共有133個國家貧困縣(包括縣級行政單位區、旗、縣級市)。國家為扶持貧困地區,設立國家級貧困縣標準,資格經***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認定,審批工作共進行過三次。

少數民族自治地區有不同評定標準,稱民族自治地方國家扶貧工作重點縣。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交通、物質、水平很差的山區、無水、沙漠、沼澤等貧困區、

3樓:宙斯之神的老巢

一、新疆(99個縣、市、區)

一類地區(7個)

烏魯木齊市。

石河子市 昌吉州:昌吉市、阜康市、米泉市、呼圖壁縣、瑪納斯縣二類地區(17個)

克拉瑪依市。

吐魯番地區:吐魯番市、鄯善縣、托克遜縣。

哈密地區:哈密市。

昌吉州:奇臺縣、吉木薩爾縣。

伊犁州:奎屯市。

伊犁州伊犁地區:伊寧市、伊寧縣。

國家規定的六類艱苦邊遠地區分別指哪些地方?

艱苦邊遠地區六類區 15

4樓:網友

九,四川省(56個縣,市)

一類地區(9個)

攀枝花市:米易縣,東區,西區,仁和區。

涼山州:西昌市,德昌縣,會理縣,會東縣,寧南縣二類地區(7個)

涼山州:喜德縣,冕寧縣,普格縣,越西縣。

阿壩州:汶川縣,理縣,茂縣。

三類地區(10個)

攀枝花市:鹽邊縣。

樂山市:峨邊縣,馬邊縣,金口河區。

阿壩州:九寨溝縣,小金縣。

涼山州:鹽源縣,甘洛縣,雷波縣。

甘孜州:瀘定縣。

四類地區(30個)

阿壩州:松潘縣,金川縣,黑水縣,馬爾康縣,壤塘縣,阿壩縣,若爾蓋縣,紅原縣。

甘孜州:康定縣,丹巴縣,九龍縣,雅江縣,道孚縣,爐霍縣,甘孜縣,新龍縣,德格縣,白玉縣,石渠縣,色達縣,理塘縣,巴塘縣,鄉城縣,稻城縣,得榮縣。

涼山州:木裡縣,布拖縣,金陽縣,昭覺縣,美姑縣。

艱苦邊遠地區三類區是指什麼

艱苦邊遠地區三類區指什麼?

5樓:在天子山滑沙的東加拿大狼

三類是艱苦邊遠地區津貼實施範圍的津貼類別。

艱苦邊遠地區津貼的實施範圍,根據各地區的自然地理環境等因素確定,被列入艱苦邊遠地區的機關、事業單位的在職人員和離退休人員享受此項津貼;津貼類別,根據艱苦程度的不同劃分為。

一、二、三、四、五、六類。

艱苦邊遠地區津貼有關政策:

(一)艱苦邊遠地區機關、事業單位中2023年12月31日前已經離退休的人員,相應增加離退休費。其中,離休人員按當地同職務在職人員艱苦邊遠地區津貼標準增加離休費;

退休人員以當地同職務在職人員艱苦邊遠地區津貼標準為基數,按照本人退休費的計發比例增加退休費。2023年1月1日以後離退休的人員,其艱苦邊遠地區津貼可作為計發離退休費的基數;

(二)調入艱苦邊遠地區的人員以及在艱苦邊遠地區之間調動的人員,執行調入地區的艱苦邊遠地區津貼標準;調離艱苦邊遠地區的,從調離的下月起停發艱苦邊遠地區津貼;

(三)**各部門在艱苦邊遠地區的單位的人員,比照當地標準執行。

6樓:劉英寧

一類區月人均70元,二類區月人均130元,三類區月人均230元,四類區月人均400元,五類區月人均680元,六類區月人均1000元。在各類區平均標準內,不同職務(崗位)人員適當拉開差距。

一類地區(204個縣、市):

1、新疆維吾爾爾自治區(7個);

2、內蒙古自治區(43個) ;

3、寧夏回族自治區(11個) ;

4、甘肅省(11個);

5、雲南省(45個) ;

6、貴州省(39個) ;

7、廣西壯族自治區(30個) ;

8、四川省(6個) ;

9、陝西省(8個);

10、重慶市(4個) 。

二類地區(274個縣、市) :

1、新疆維吾爾自治區(34個);

2、青海省(8個) ;

3、內蒙古自治區(36個) ;

4、寧夏回族自治區(5個);

5、甘肅省(51個);

6、雲南省(42個);

7、貴州省(26個);

8、廣西壯族自治區(18個);

9、四川省(7個);

10、黑龍江省(30個);

11、吉林省(11個);

12、重慶市(6個)。

三類地區(94個縣、市) :

1、新疆維吾爾自治區(36個);

2、青海省(16個);

3、內蒙古自治區(11個);

4、寧夏回族自治區(3個);

5、甘肅省(10個);

6、雲南省(8個);

7、四川省(9個);

8、黑龍江省(1個);

大興安嶺地區:全地區。

艱苦邊遠地區是**?

部隊艱苦邊遠地區的界定

邊遠地區特殊交通工具名稱以及使用的主要因素是什麼

駱駝是維吾爾族人在沙漠中運貨的重要工具,因為沙漠缺水駱駝可以長時間不喝水,還能坨東西 溜索 橫斷山區山高谷深,嶺谷並列,不少地方澗流湍急。生活在這裡的僳僳族人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兩人隔著一條深澗,可以互相呼應,但是來往極為困難。於是,僳僳族創造了很簡陋的渡河工具 溜索。溜索是用牛皮或竹片編成粗的繩索...

澳洲489昆士蘭的偏遠地區都有哪些城市

澳洲偏遠和人口低增長地區所在的州 1.新南威爾士州 nsw 悉尼 紐卡斯爾 中海岸和臥龍崗除外 2.北領地 nt 整個北領地 3.昆士蘭州 qld 大布里斯班和 海岸除外 4.南澳 sa 整個州 5.塔斯馬尼亞州 tas 整個州 6.維多利亞州 vic 墨爾本大都市區除外 7.西澳 wa 珀斯及周邊...

對於廣州來說,快遞偏遠地區有哪些?詳細點

應該來說,北部山區 屬於偏遠的地區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快遞的偏遠地區包括哪些 沒有快遞網點的,都被快遞公司稱為偏遠地區 每個公司網點也不一樣,所以,對於偏遠地區沒有絕對概論 有哪些地方對於快遞來說屬於偏遠地區的,相比之下會提高多少 幾元到20元不等,特偏的都沒人願意送的我就不知道了 對於快遞來說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