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產的青島白啤和青島產的白啤怎麼區分

2023-01-02 13:30:10 字數 884 閱讀 8762

1樓:fzh薇薇

上海產的青島啤酒不如青島產的青島啤酒好喝。青島產的青島啤酒是用嶗山水庫的水釀造而成的,嶗山水味道甘甜清列,是優質的礦泉水源。而上海產的青島啤酒雖然也貼牌號稱「青島啤酒」,但它是用黃浦江水釀造的,黃浦江是長江入海口,泥沙混雜,汙濁得很,用這種水釀造的啤酒,勉強糊弄糊弄上海人就罷了。

2樓:手可摘星辰

、青島啤酒選用優質大麥、大米、上等啤酒花和軟硬適度、潔淨甘美的嶗山礦泉水為原料釀製而成。原麥汁濃度為十二度,酒液清澈透明、呈淡黃色,泡沫清白、細膩而持久,白啤在釀製的過程中加入了一定比例的小麥,因此酒液顏色會比普通的啤酒淺很多,通常會有點渾濁。白啤一般不用經過過濾,因此裡面的酵母和乳酸多,果香味更足,喝起來有淡淡的酸味、香蕉味。

普通的啤酒主要突出酒香氣,口味純正爽口,入口綿潤、不易上頭。

2、白啤一般不用經過過濾,因此裡面的酵母和乳酸多,果香味更足,喝起來有淡淡的酸味、香蕉味。啤酒主要突出酒香氣,口味純正爽口,入口綿潤、不易上頭。

3、白啤酒是以大麥芽(60~70%)和小麥芽(25~40%)為原料,有時加入5%的燕麥,經上面啤酒酵母和乳酸菌發酵而成。黃啤酒是採用短麥芽做原料,酒花香氣突出,口味清爽,是我國啤酒生產的大宗產品。

眾所周知,青島啤酒在國內啤酒行業的地位,它名下的白啤酒更是其精釀酒中的門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哪個地方生產的青島白啤,其味道應該是一致的,只是產地不同而已。不同的產地可以根據瓶身的產地**和文字說明來區分。

4樓:網友

一般來說都是有產地的標誌和象徵,從白啤顏色上好像也是青島產的白啤要淺一點。

5樓:建懷易

看生產編碼,不同的工廠生產出來的編碼不同,希望這個讓您滿意。

青島到上海的快遞要幾天,順豐快遞從青島到上海,需要幾天?

主要是要看是發的什麼快遞了,順豐的基本上隔天就能到,其他的一般3天左右吧 順豐 今天寄明天到 圓通2 3天吧 你用的哪家快遞公司啊?順豐快遞從青島到上海,需要幾天?公司 順豐快遞 出發地 山東,青島市 目的地 上海 平均時效 0.9天 預計到達 12月14日 下午 可達站點路徑 山東,青島市,市南區...

上海到青島的火車班次

d76次,上海到青島,上海7 43發車,17 46到青島,動車組,二等車票309元,一等車票386元。k294次,上海到青島,上海13 19發車,第二天10 18到青島,硬座170元,硬臥下鋪309元,軟臥下鋪472元。祝旅途愉快!只有兩趟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

烤漆白和象牙白的區別,象牙白和白色的的區別

1.象牙白顏色和暖白顏色都是通俗的叫法,兩種顏色有區別,但要看你從那個角度出發,從人物畫的角度,區別可大。從房間的顏色基調來說可有少少區別。但從傢俱的色調來說區別沒呢個大。原因是兩者的光譜和色溫都落在暖色調的區間,僅僅距離差而已。2 象牙白傢俱好看,如果是客廳建議與門顏色相配,與白色接近比較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