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有多少人口

2023-01-02 13:30:07 字數 1358 閱讀 3781

1樓:社會民生小助手小伸

萬人。

2023年末2023年初全市常住人口萬人,比上年末增加萬人。

其中,城鎮人口萬人,鄉村人口萬人;常住人口城鎮化率達79.

7%,比上年提高個百分點。

男性人口萬人,女性人口萬人。

全年出生人口萬人,出生率為;死亡人口1.

9萬人,死亡率為;人口自然增長率為。

人口構成:一、常住人口總量。

2023年末,全區常住人口為萬人,比2023年末減少萬人,減幅。

二、城鄉構成。

2023年末全區常住人口中,城鎮常住人口為萬人,比2023年末增加萬人;鄉村常住人口為762.

96萬人,比2023年末減少萬人。常住人口城鎮化率為68.

21%,比2023年提高了個百分點。

2樓:點點聊生活

截至2023年11月,呼和浩特市沒有更新新的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末,呼和浩特市常住人口為萬人。

截止2023年底,全市常住人口3446100人 ,比上年末增加萬人。其中,城鎮人口221.

0萬人,鄉村人口萬人。常住人口城鎮化率為70.

5%,比上年提高個百分點。常住人口中,男性人口159.

6萬人,女性人口萬人。全年出生人口2.

8萬人,出生率為;死亡人口萬人,死亡率為4.

6‰,人口自然增長率為。

截至2023年末,呼和浩特市常住人口為萬人。

呼和浩特市簡介

呼和浩特,通稱呼市,舊稱歸綏,內蒙古自治區轄地級市、首府,位於內蒙古自治區中部。東經110°46′-112°10′,北緯40°51′-41°8′,市區位於北緯,東經111.

41。地處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大青山南側,西與包頭市、鄂爾多斯市接壤,東鄰烏蘭察布市,南抵山西省。全市總面積1.

72萬平方千米。 全市共轄4個市轄區、4個縣和1個旗。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呼和浩特。

安徽有多少人口?湖南有多少人口,寮國有多少人口?

安徽省有6082.9萬人。湖南省有6783.0萬人。安徽,簡稱 徽 或 皖 省會合肥,位於中國大陸東部,介於東經114 54 119 37 北緯29 41 34 38 之間,公元1667年因江南省東西分置而建省。得名於 安慶府 與 徽州府 之首字。安徽地跨長江 淮河南北,東鄰江蘇 浙江,西連湖北 河...

延吉市有多少人口,延吉有多少人口?

中國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是全州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是具有沿海 沿江 沿邊等特點的開放城市,是圖們江域大 金三角 三支點 延吉 清津 海參崴 之一。全市幅員1350平方公里,現有人口38萬,其中朝鮮族佔59 延吉市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首府,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政治 經濟 文化和國際交往...

全世界有多少人口?全世界有多少人口呢

截至2005年6月,世界人口已達億。今年7月11日是第16個世界人口日。聯合國人口 將 平等 授權 作為今年世界人口日的主題,著重強調性別平等,賦予女孩和婦女平等的權利,同時還提出了四個重要行動領域,包括教育 經濟機會 生殖健康和權利 政治參與權。1987年7月11日,世界人口達到50億。為了引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