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打油詩有哪些?幽默的打油詩

2023-01-02 14:00:05 字數 3198 閱讀 7522

1樓:金湖三河兄弟

詩詩詩。現代白話詩。

順口又好聽。

讀來容易記。

狗狗狗。好跟主人走。

粥飯嫌無味。

香腸才適口。

河河河。波浪連成排。

浪頭花朵朵。

誰低就幫手。

貓貓貓。喵嗚喵嗚叫。

好捉老鼠吃。

境安圖睡覺。

路路路。小路通大路。

大路向何處。

多集中聚住。

想想想。為自己著想。

想得自己好。

社會便更好。

理理理。小理通大理。

無物不存理。

理在統天下。

錢錢錢。錢是萬事圓。

錢越少越貴。

錢越多越賤。

幽默的打油詩

有哪些兒時搞笑押韻的打油詩

歷史上有哪些搞笑的打油詩?

2樓:小知65253慈尉

從前有個狂書生嘴貧,愛作三句半打油詩。一次他在路傍見一姑娘正在井邊打水,這姑娘腳大,他隨囗吟道,行走大路傍,見位美嬌娘,金蓮三寸長,橫量。姑娘進屋告訴家人說有一狂生笑話她腳大,家人將其擒住送往縣衙,以挑戲婦女之罪名投入大牢。

他瞎了一隻眼的舅舅去牢裡看他,二人見面互相痛哭,他見舅舅一隻眼掉淚,又張囗吟道,見舅如見娘,令人痛斷腸,二人同落淚,三行。這是我見過最搞笑的打油詩了。

3樓:回憶

張宗昌是窮人出身,15歲以前給人放牛,後面闖關東,跑到東北給人家修鐵路,但有一條,人家聰明,人家修著鐵路就學會了一門外語:俄語。憑著這個特點,他當了一名西飄,跑到西伯利亞淘金,學會了打槍,後面入了夥,就慢慢從一夥丘八中脫穎而出了。

那說起張宗昌,趣聞很多,寫打油詩就是其一。下面說一下他寫的打油詩:比如這首寫閃電的:

【忽見天上一火鏈,好像玉皇要抽菸。如果玉皇不抽菸,為何又是一火鏈?】別笑,這裡面還真的很生動。

4樓:消化

記得張宗昌寫過一些打油詩,其中最搞笑的就是挑戰玉帝的了,玉皇爺爺也姓張, 為啥為難俺張宗昌。三天之內不下雨, 先扒龍王廟,在用大炮轟你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清修來,愛你在心口難開,祝家女子重內在,定是心知肚明不挑白,雲散煙消後,張燈又結綵,曖昧不紅腮。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朱元璋的吧,嘰嘰喳喳幾隻鴉,滿嘴噴糞叫呱呱。今日暫別尋開心,明早個個爛嘴丫。

7樓:鄭曼陽

比如蘇軾的《竹筍燜肉詩》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蘇軾愛吃豬肉是出了名的,這位製作東坡肉的祖師爺為此還專門為豬肉寫了一篇《豬肉賦》。十足吃貨一枚。

8樓:影子

趵突泉,泉趵突,三個眼子一般粗。三股水,光咕嘟, 咕嘟咕嘟光咕嘟。是不是很有意思?一般文化人還真寫不出來。武功練到化境,反樸歸真,這才寫出這樣的詩來。

9樓:持咒童子

乾隆皇帝有很多打油詩,就像「一瓣兩瓣三四瓣,五瓣六瓣七八瓣,散入花叢不見了。」

10樓:傳說的不朽的神話中的我

一條灣裡一深溝,一年四季水長流;

不求牛羊來吃草,只求和尚來洗頭。

11樓:滄桑如歌

馮玉祥駐紮徐州。老馮駐徐州、大樹綠油油。誰砍我的樹、我殺誰的頭!

12樓:網友

什麼東西天上飛,東一堆來西一堆,莫非玉皇蓋金殿,篩石灰呀篩石灰。

13樓:老衲德毛

黑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井上黑窟窿……我忘了對不起。

14樓:小四川

小四川的打油詩,歷史以過去,寫詩我仔細。出筆沒人替,人人用心記。

15樓:聰明的失敗者

太陽已西沉,天將佈滿星。

此時休幻想,明早起三更。

最幽默的打油詩,最經典的給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泡m路。

何故 今日暮。

踏上網路。菜鳥現江湖。

亂入網路深處。

忽見美人嬌無助。

頓生英雄氣概無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油詩1.從前有隻豬。

愛看書看書不識字。

越看越糊塗。

從前有隻狗。

愛喝酒喝完耍酒瘋。

被人咬了手。

從前有隻羊。

愛跳牆終於跳過去。

牆外是條狼。

18樓:

拜年謠 轉眼春節到,向你拜年早: 一拜全家好,二拜收入高; 三拜不變老,四拜煩惱消; 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 七拜困難少,八拜憂愁拋; 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順口溜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岸似透黛綠。 俺是頭呆驢。

20樓:王雋毅

鵝鵝鵝,酸菜燉大鵝。

白毛拔乾淨,紅掌端上桌。

幽默打油詩

21樓:幻晶綺羅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22樓:酷酷的塔塔

寶貝寶貝我愛你,讓我半夜為你唱。

為你痴,為你狂,腦袋哐哐去撞牆!回。

夏天有你答。

才清涼,春天有你百花香。

有你我才有力量,一天遊過太平洋!

自你住進我心房,沒有一刻不盼望,在那美麗黃昏後 ,來做我的新嫁娘!

有你我就有世界,給俺**都不當,天天為你來做飯,日日幫你把家務忙。

咱家我來管財務,你當財務正部長,有啥重活我全乾,誰讓男人身體強。

有何心事和我說,永遠陪在你身旁,男人體貼也是愛,絲絲柔情在心腸。

求你快點答應我,只想當你的新郎,莫要害羞不啟齒.只把青枝空等黃!

書者傾盡全身力,看者皆是淚兩行。

天下好男不好找,有夫如我勝天堂!

搞笑打油詩有什麼?

無聊打油詩,最幽默的打油詩,最經典的給分

半水涓涓斷淺灘 鴛鴦年年換新顏 山盟海誓尋常見 難得信守三四年 清清溪水匯成江 只見鴛來不見鴦 昨日山盟東流逝 何時又有故人訪 一盞油燈嘎嘎亮,一對情人話千腸。他說哪天日子好?她說明天時候慶!求一首人生百般無聊打油詩 蝸居家中甚無聊,閒逛網路友朋找。天南地北亂扯談,陳年鹹菜再度炒。漂流瓶裡是何物?豔...

打油詩的新中國打油詩

學打油 老年吧友不少,個個家中一寶。含飴弄孫起得早,別把自己累倒。總算迷上電腦,無須精通技巧。預防痴呆有訣竅,學學打油正好。經典打油詩 打油詩和它的來歷 一般人把俚俗的詩稱為 打油詩 這裡有個典故。唐朝有個人叫張打油,寫了一首詠雪 的詩 江山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黃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全詩用語俚俗,...

情感打油詩,打油詩,談戀愛的

小女獨坐窗前 bai守望窗外雷雨狂du風 心中不禁思緒 zhi萬千 不見dao行人匆匆 只有回吾獨坐相思 不知郎現身何處?答 開門迎風冒魚 郎卻遲遲不歸 奴心隨郎千里萬里 君心幾何念奴家啊 此時此景 不如我心痛不已 手握思君筆 寫下思君語 滴滴思君淚 不知君心能感否?眼看雨水紛紛 時間慢慢流失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