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機場呢?

2023-01-02 13:55:06 字數 719 閱讀 646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四川共有15個機場,12個已通航,3個在建。

1、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位於中國成都市雙流區中心城區西南方向。

2、九寨黃龍機場:23年建立,位於四川省阿壩州松潘縣境內的川主寺鎮北約12公里處,是阿壩州的首個機場。

3、瀘州藍田機場:位於四川省瀘州市,是四川省第三大航空港,可起降波音737-8及以下機型客機。

4、綿陽南郊機場:位於四川省綿陽市,於21年4月建成通航,是一座新興的現代化航空港。

5、南充高坪機場:位於南充市主城區正東方向。

6、達州河市機場:簡稱河市機場,地處四川省達州市達川區河市鎮。

7、康定機場:是一箇中國四川省的民用機場,地處康定市折多山斯木措,海拔429米。

8、稻城亞丁機場:是位於中國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縣北部桑堆鄉海子山的一座民用機場。

9、攀枝花保安營機場:位於攀枝花市區東南部,離攀枝花市中心直線距離9、5公里。

1、西昌青山機場:建於2023年,位於西昌市北郊,有民航班機往返於成都,交通便利。

11、宜賓菜壩機場:2023年建成,位於四川省宜賓市區西北方向的菜壩鎮。

12、廣元盤龍機場:是一個位於中國四川省廣元市的民航支線機場,於2年9月建成通航。

三個在建機場:

(1)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在建)。

(2)瀘州雲龍機場(在建)。(

3)宜賓五糧液機場(在建)

四川都哪些城市有機場四川都哪些城市有機場要具體地點

1 成都 成都雙流機場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chengdu shuangli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 ctu,icao zuuu 位於中國成都市雙流區中心城區西南方向,距離成都市區16公里,地理座標為東經103 57 02 北緯30 34 47 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

四川有哪些地區四川有哪些城市?

成都市 成華區 武侯區 青羊區 錦江區 金牛區 龍泉驛區 青白江區 新都區 溫江區,雙流縣 郫縣 大邑縣 金堂縣 蒲江縣 新津縣,都江堰市 彭州市 崇州市 邛崍市 自貢市 自流井區 貢井區 大安區 沿灘區,榮縣 富順縣 攀枝花市 東區 西區 仁和區,米易縣 鹽邊縣 瀘州市 江陽區 納溪區 龍馬潭區,...

四川有雪山哪些,四川有雪山哪些

1,貢嘎雪山 貢嘎山座落在青藏高原東部邊緣,在橫斷山系的大雪山中段,位於大渡河與雅 礱江之間。貢嘎山 藏語意為 最高的雪山 山體南北長約 60公里,東 西寬約 30公里,其主峰海拔 7556米,地處東經 101.8 北緯29.6 在四川省康定 瀘定 石棉 九龍四縣之間。是我國著名的冰川公園,擁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