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工作方案格式範文是什麼?

2023-01-02 14:30:07 字數 826 閱讀 7454

1樓:數碼電子科技小知道

簡單工作方案格式範文是20xx年,全省農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和扶貧開發政策有效銜接」試點工作已全面有序鋪開。宜章縣被省扶貧辦定為兩項制度有效銜接試點縣,經爭取,我鎮兩個村納入試點村。為切實搞好這項工作,根據縣扶貧辦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結合我鎮實際,特制定本實施方案。

一、指導思想

建立健全符合楊梅山鎮實際的兩項制度有效銜接工作執行機制,確保試點工作制度完善、方法科學、管理規範、操作簡便、執行有序,做到公開、公平、公正,實現穩定、持久、有效地解決全鎮貧困人口溫飽,構建和諧社會,促進全鎮經濟社會發展。

二、基本原則

堅持扶貧開發物件應扶盡扶、應保盡保、應退則退的原則。堅持實事求是,認真瞭解不同貧困群體收入情況,制定符合本鎮實際的農村低保和扶貧開發物件人均收入標準,客觀的識別兩種物件,努力做到應扶盡扶、應保盡保、並強化動態管理,做到應退則退。

堅持屬地管理、分級負責原則。強化鎮人民**的主體責任,建立健全**統一領導,鎮民政辦組織,駐鎮相關單位配合、村落實的兩項制度有效銜接工作機制。

堅持規範操作、陽光作業原則。堅持公開、公平、公正,保障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監督權,做到物件明確、程式規範、措施得當、效果明顯。

公文寫作格式和範文是什麼

公文寫作格式 函適用於不相隸屬機關之間相互商洽工作 詢問和答覆問題,向有關主管部門請求批准等。公函包括標題 主送機關 正文 發文機關 日期 函告的事項 結語等。1 標題一般由發文機關 事由 文種或者事由 文種組成。2 正文一般包括三層 簡要介紹背景情況 商洽 詢問 答覆的事項和問題 希望和要求,如 ...

講稿的格式及是什麼,講稿的格式及範文是什麼?

講話稿的格式及範文如下 一 格式 1 頂格寫稱謂語 如 親愛的 師 2 下 空兩格寫問候 如 家好 3 正 4 結尾 如 謝謝 家 二 範文 各位評委老師 我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成長之路 在我的記憶裡,我的成長之路是在讀書中度過的。因為在上學前,我都是在父母的細心呵護下慢慢成長的,而進入了學校,我才慢...

建議書的格式及範文是什麼?

建議書是書信的一種,格式與一般書信大致相同 1 有題目。可以寫 建議書 或 關於 的建議書 2 開頭頂格寫稱呼。3 正文有兩部分組成 第一,寫建議理由 二,建議的具體內容。可以。分條。寫。4 在右下方寫提出建議的名稱或名字。5 在名稱或名字下寫日期。注意 在寫名稱是要與正文隔幾行,在右下邊寫上。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