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到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三號院怎麼走

2023-01-02 14:30:08 字數 2292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清華大學。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

2.行駛14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清華路。

3.沿清華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學堂路。

4.沿學堂路行駛400米,左轉進入日新路。

5.沿日新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清華大學-李兆基科技大樓約170米後,右轉。

6.行駛230米,過右側的紫光大廈,稍向右轉進入中關村東路。

7.沿中關村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8.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130米,過保福寺橋,稍向左轉進入北四環中路輔路。

9.沿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79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北四環中路。

11.沿北四環中路行駛公里,過北辰橋,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東路。

12.沿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四環北路。

13.沿東四環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四環中路。

14.沿東四環中路行駛公里,過慈雲寺橋,朝通惠河北路/東二環/國貿橋/東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惠橋。

15.沿四惠橋行駛420米,過四惠橋約130米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16.沿京通快速路行駛190米,稍向左轉進入京通快速路。

17.沿京通快速路行駛200米,在西大望路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建國路。

18.沿建國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西大望路。

19.沿西大望路行駛470米,20.行駛250米,左轉。

21.行駛180米,右轉。

22.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尚8國際廣告園。

2樓:蘭蘭時尚店

你就買一張學校的路線圖就可以知道你要走是方位,也可以通過學校的公開的**來詳細的瞭解。

清華大學到朝陽區慧忠路三號亞奧觀典b座,地鐵怎麼走?!??急謝謝

3樓: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快速公交3線,全程約公里。

1、從清華大學-西門步行約670米,到達圓明園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 到達安貞門站4、步行約340米,到達五路居站。

5、乘坐快速公交3線,經過1站, 到達炎黃藝術館站(也可乘坐快速公交3線支、快速公交3線區)

6、步行約370米,到達亞奧·觀典。

朝陽區到清華大學怎麼走

4樓:紫苑小薇

地鐵2號線 → 地鐵13號線,公里1、步行約公里,到達朝陽門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西直門站3、步行約420米,換乘地鐵13號線。

4、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3站, 到達五道口站5、步行約760米,到達清華大學。

天通苑到朝陽區朝陽路3號院怎麼走

5樓:陳凌亂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 八通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通苑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東單站2、步行約25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四惠站4、乘坐八通線,經過4站, 到達雙橋站。

5、步行約580米,到達中國工商銀行(雙橋。

清華大學到北京市朝陽區安立路60號潤楓德尚苑6號樓4層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9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清華大學步行約320米,到達清華東路西口站2、乘坐594路,經過8站, 到達豹房站(也可乘坐913路、運通110線)

3、步行約540米,到達潤楓德尚苑。

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3號是什麼地方

7樓:幽雅轉身的離開

是的,名字是叫北京市實驗外國語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朝陽路3號,只有朝陽路甲3號。

——京港城市大廈。

9樓:甄小左

有個學校,北京市實驗外國語學校。

10樓:歲月超卓

北京市實驗外國語學校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京港城市大廈,我家就在附近。

朝陽區朝陽路三號院86號在哪

12樓:阿輝娛樂

你好 朝陽區朝陽路3號院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3號院(八里橋小學西側)

北京市朝陽區究竟是個怎樣的存在,北京市朝陽區地理環境如何?

如果說東城區和西城區是代表老北京悠久歷史的城區,海淀代表的是大學城區,那麼無疑朝陽區是北京最具經濟活力和傳媒文化產業最發達的一個城區。1 商業經濟發達。首先說它的經濟情況,朝陽區是比較發達的商業經濟區,它有著知名的幾大商圈,比如望京商圈,國貿cbd商圈,新光天地等等,紛紛進駐了大量的國際品牌,引領了...

北京火箭軍總醫院到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3號

方案2 16.5公里,609 地鐵1號線乘 609 紅蓮南里 恩濟裡小區 上 北京西站 經過1站 下 公主墳 步行約300米 換 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上 公主墳 經過13站 下 大望路 步行 至jw萬豪酒店,約250米 方案1 15.9公里,320區 地鐵1號線乘 320區 北京西站 保福寺...

北京朝陽區萬達廣場坐地鐵怎麼走,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地鐵一號線 在大望路或者國貿下都可以 我覺得在國貿更近一些 d口出 出來往東走 就看到了 先看到的是索菲特大酒店和萬達影院很好找 地鐵一號線到大望路站下,下來步行300米就到了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77米郎家園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1路,57路,58路,815快,815路,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