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女人問題啊 急急急 女人問題

2023-01-02 15:25:11 字數 3064 閱讀 8428

1樓:聶美媛張嫻

可能是毛囊炎或皮脂腺發炎,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飲食,擦紅黴素軟膏和勤用熱水洗試試。

具體還得看情況而定。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萊愛景閉霜

應該是有**病了。

不要擔心了。

女人百分之95都有的拉。

只是有些很輕微的拉。

去醫院檢查下吧。

儘快**吧。

3樓:歌飛兒

6月10號來的月經,到今天還沒幹淨也是正常啊,**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月經不正常。有沒有去醫院複查呀?**匯留下後遺症的,如宮頸糜爛等,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急急急!!!!女人問題 100

4樓:昂寶西門穎初

這個也不是很懂,或許你可以試試別的擅長。還真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建議你找專家問問吧。希望你可以快點解決。

5樓:拜理亥情文

可能是有人耍你吧。

看看你有沒有勾選到其他的。

6樓:晴_妞

那個不準的,有可能你剛做完,體內的激素還一時降不下來,也可能是顯示懷孕,有效的辦法就是直接去醫院,但是,你也沒有說清楚身體情況,所以還不好一時說你是有還是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是什麼流產啊?

藥物流產有10%~15%的失敗率.這是醫學上不可避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到當地的醫院檢查一哈,否則,後果自負!!!

9樓:葉忍

莫相信驗孕棒,我用過不準,還是去醫院查下,早早孕用驗孕棒看不出來。

10樓:心未飛遠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醫院。

醫院有儀器可以測出來。

檢孕棒不是最可靠的方法。

11樓:企鵝擺擺

有可能是的,因為流產也有不是很徹底的時候。檢孕棒也是根據你體內激素分泌的多少來確定你是否懷孕,但是它的結果不能說明你一定是懷孕了,因為如果**不是很徹底,也有可能檢測出懷孕,但是不說明你懷了。最最保險的方法是去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到醫院檢查下吧。

求助女性問題~~~急~~~

13樓:叢丹寒

那你就不要帶你男友去就行了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說,他不會查出來的啊。

15樓:中國加油

你說的痛經應該是相對以前經期的疼痛更嚴重的吧,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檢查,我就痛了一次都檢查出病了。

至於你男朋友就不要帶他去了,瞞著他就是了。

女人尿急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尿道發炎,你去醫院做一個尿常規,就花10多元,化驗後知道了。

17樓:雍納

是時間間隔短就尿急?

性子急的女人就是不好的,是這麼回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我就不胖,我體重才40公斤呢,但是我脾氣是非常的暴躁,也就我老公得了我,所以脾氣不好和胖瘦沒有什麼關係,只能說人的性格本來就是天生的吧。

女人急速消瘦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消瘦是指人體因疾病等因素所致的體重減輕,一般較正常體重下降10%以上稱為消瘦。可見於以下幾種情況。

(1)食慾正常而體重減輕。由於消化及吸收功能異常使體重減輕,如消化系統以外**所致嘔吐、腹瀉,寄生蟲病等。

(2)食量增加,體重反而減輕。雖然進食較多,但消耗增加,使體重減輕,如甲亢、糖尿病等。

(3)食慾減退,攝入的食物減少,身體分解代謝亢進而致體重減輕,如①全身性疾病(感染、惡性腫瘤、血液病),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垂體前葉功能減退;②精神因素:憂鬱症,神經性厭食;③消化系統疾病:慢性胃腸疾病,慢性肝病,慢性胰腺疾病等;

(4)嚴重創傷與燒傷,常有大量血漿滲出,蛋白質消耗量顯著增加等;

(5)某些藥物原因,如甲狀腺製劑,長期服用瀉藥等。消瘦特點為:**粗糙而缺乏彈性,肌肉萎縮,皮下脂肪減少,骨骼顯露。

患上消瘦多半是由於消化系統出現問題所導致的,當然當我們的身體再出現嚴重的創傷的時候也會有可能出現消瘦這一情況。當我們的身體出現持續性這一狀況而不見好轉的時候,一定要抓緊一切時間來**疾病。

女人尿頻尿急是什麼原因

20樓:這還真不容易

女性尿頻指的是尿量少,次數多,一天超過10次稱為尿頻,引起的原因有1神經精神因素,即多度緊張,壓力過大等,2病後身體虛弱,3有寄生蟲。4體內炎症過大。5泌尿系統感染等,出現尿頻,尿滴瀝,尿不盡。

尿道疼等不適症狀,請到正規醫院做檢查。一般情況經過調養,多吃蔬菜,可以快速**好的。

21樓:網友

有炎症醫院或者藥店開點藥,關鍵的多喝水,會緩解症狀注意衛生。

祝早日**。

女人總說我急怎麼回事?

22樓:醉花陰傳奇

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急躁。

適當慢一點。

遇到事情不要著急。

女人尿頻尿急是怎麼回事

23樓:雲南九洲諮詢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泌尿外科常見的症狀。主要原因可以分為兩大類:1.

泌尿系感染造成的,主要見於女性患者,由於女性尿道解剖的特點,以及孕婦、中老年女性體內雌激素的變化造成的,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等。檢查尿常規可以發現白細胞和膿細胞不同程度的增多。2.

下尿路梗阻造成的,比如尿道狹窄、尿道結石、膀胱頸梗阻等等,更多見於男性患者,比如中青年男性的前列腺炎,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或者前列腺癌等。所以,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最好是到正規公立醫院泌尿科做尿常規檢查和泌尿系彩超,可以初步明確診斷。

快遞問題(急),快遞問題,急急急!

其實寄快遞很簡單的,你先打 叫快遞員過來,號碼的話你如果自己有就很方便,如果自己沒有的話只要上 搜尋一下就ok 了,比較知名的快遞,如順豐,都是有全國客服的,你打 去問快遞員號碼是可以問得到的,或者他們會安排人過來收,記得一定要清楚的告訴他們你的位置。他過來的話一般都有一個快遞單的,你寫好,快遞員稱...

數學問題 急 數學問題,急急急

題目有沒有註明x,y是整數?有的話就很簡單啊。x 1 y y 2 35 5 7,x 2 1 y 2 y 4 535 5 2 7 3 討論1。當 x 5,1 y y 2 7,1 y 2 y 4 212。當x 7,1 y y 2 5,但是7 2 49,535沒有兩個7所以不可能。再解方程。求得y 2,如...

應聘問題急急急,關於C語言的問題 急!!

第二個公司,如果太遠了,就算了,近的話可以去試下。成功率不高的。那上班的公司,你可以說好。遲兩天報到。正常的。應該正規的好企業,在招聘的時候都是很嚴格的,轉正時要求更嚴格!建議多面試幾家,比比,多面試幾家公司多以後也是有幫助的!如果你是還沒畢業的學生,我建議你不要找個輕鬆的工作.這樣多你以後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