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釣需要哪些餌料?

2023-01-02 15:45:10 字數 738 閱讀 5737

1樓:猴14842拔絛

‍‍一種配方所用餌料品種不宜過多過亂。 調配餌料時,不要忘了新增當地常用的魚飼料,這一點很重要。 誘餌和釣餌的口味應基本一致,做到誘釣同味。

注意餌水比例和調製方法,做拉餌時,餌料充分吸水後放置3--5分鐘,然後攏到一起輕揉成團即可,切不可過度揉搓,以免將餌打死。 鯽魚餌 01、瘋釣鯽+滿塘香鯽各一包,兌水半和,既作誘餌又作釣餌,主釣鯽魚。 02、麝香紅鯽加適量麵粉,和成麵糰,特別適合休閒搓餌垂釣,釣鯽魚效果不錯。

03、瘋釣鯽、麝香紅鯽、快餐玉米粉,按4:1:2比例混合,並加入1-2滴麝香液體香精,搓餌釣法。

主釣鯽魚,兼釣鯉魚。 04、麝香紅鯽、滿塘香鯽、玉米粉、快餐玉米粉,按4:1:

2:1混合,兌水調餌,主釣鯽魚。 05、瘋釣鯽60%,餵魚顆粒料20%,炒香麥麩皮10%,拉絲粉10%。

搓拉均可,主釣鯽魚(暖季)。 07、酒鮮鯽一袋,麝香小米一小包,用塘水拌和,可搓可拉,主釣鯽魚。 08、瘋釣鯽2份,麵粉1份,兌釣場水揉成不軟不硬的餌團,小鉤搓餌釣法,用於夏季流水、湖庫表層釣白條。

誘餌用瘋釣鯽+炒香麥麩+適量葡萄酒,拌好後分批多次搭窩。

腥香餌料有哪些腥香餌料有那些

人們聞到的腥香味,是香味分子或者腥味分子通過空氣傳播的。魚生活在水中,沒有可以分辨空氣中味的嗅覺器官,只有溶於水中的味,魚才有可能辨別。可以說餌料的腥香不是用來誘魚的,是用來誘人的,因為魚聞不到。君不見現在很多餌料,化學香味五花八門,已經嚴重到燒手狀況出現,其原因是讓乙基麥芽酚 香虎中的主原料 過量...

蝦籠釣蝦需要投放什麼餌料嗎,釣蝦一般用什麼餌料?

一般蝦吃的魚吃的都可以,最好就是蝦飼料 蝦籠釣蝦?是蝦籠抓蝦吧!魚具店有賣蝦籠用餌料,你買點放裡就行了。ok 豬心豬肺有腥味的最好 豬肝和雞雜,或者蝦耳,越腥氣越好 釣蝦一般用什麼餌料?一般用蚯蚓就可以。用普通釣竿即可,但應用小鉤,不必要倒刺。以胡弓型和袖型鉤最佳。也可自己用繡花針 鋼絲自制。鉤上穿...

我是釣魚愛好者,想知道哪些魚喜歡什麼餌料?鯽魚的最佳魚餌

我國淡水魚的品種較多,其中常見淡水魚類除四大家魚 青草鰱鱅外,其他如 鯉魚 鯽魚 羅非魚 黑魚 鰺條 翹嘴等野生魚類分佈也很廣。因此我們釣魚人一般都是釣獲以上魚種。鯽魚食性廣,屬雜食性底層魚類,誘餌要突出一個 香 鯉魚的餌料較鯽魚相比有點偏食,它喜食 腥香 味的誘餌。鰱鱅作為經濟型淡水魚類在各個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