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如何學會吐痰,小孩吐痰快半年了怎麼辦

2023-01-02 15:40:08 字數 1362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大人來示範教導。

十歲小孩咳嗽一週還不會吐痰怎麼辦

2樓:蛋腚在人間

小兒咳嗽如何治 孩子咳嗽,對許多家長來說是件苦惱的事情。

小孩吐痰快半年了怎麼辦

3樓:獨享汽車科技

你這個應該是咽喉炎。沒有特效辦法。關鍵是保養。少講話!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禁 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間口服小蘇打 琥乙紅黴素。

消炎**,含化華素片。嚴重的輸液抗炎**。飯後服用。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孩子咳嗽,不會吐痰,怎麼辦?

4樓:赫鐵鑫

孩子是不是感冒了,建議去醫院讓大夫看看氣管和肺子有沒有問題,必要是做一x 光片 不嚴重的話可流點小藥,多喝水稀釋痰液,感冒好了自然就沒有痰了。

5樓:a萬水千山

自然反映,自己就好了。

這個擔心也沒辦法,畢竟太小,大了自己就會了。

6樓:網友

那就嚥下去。

在外國都是這樣子的。

7樓:羊投軍師

用粘痰溶解藥。

商品名: 富露施(乙醯半胱氨酸顆粒)

效果很好。

孩子咳嗽,不會吐痰,怎麼辦~??

8樓:雪瀾饒谷翠

你那是扁桃體發炎了,吃點消炎藥即可,如果不想吃藥,可以把脖子仰起來,過一陣子吐掉,如此幾次,就可以了!

9樓:闞白司徒瑩白

孩子是不是感冒了,建議去醫院讓大夫看看氣管和肺子有沒有問題,必要是做一x

光片不嚴重的話可流點小藥,多喝水稀釋痰液,感冒好了自然就沒有痰了。

10樓:勇江谷憶丹

自然反映,自己就好了。

這個擔心也沒辦法,畢竟太小,大了自己就會了。

11樓:銀孟昝迎彤

那就嚥下去。

在外國都是這樣子的。

小兒怎麼吐痰~!

12樓:與爾同軒

寶寶是不會吐痰的,我的孩子快4歲了,還沒有學會吐痰。

最好去看看中醫。我孩子1~2歲的時候,我給他到「省中醫院」看咳嗽,醫生給他推拿,效果很好,還有用一根像針灸一樣的小針,在手指的關節處紮了一個洞,裡面竟然出來了很多水,醫生說那叫放什麼水的。我記得我孩子當時就好多了。

而且我覺得中醫對於小兒的咳嗽**很有一套,越小越有效。

祝願你的寶寶早日**!

請教 我的月大小孩如何自配小兒輔助食品

四 六個月食譜 米糊 50 75克 蔬菜類湯水 10 20克 水果類汁 10 20克 胡蘿蔔水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功能為寬中行氣,健胃助消化及防止因缺乏維生素a所引起的疾病,嬰兒或幼兒消化不良,或熱氣,可喂用胡蘿蔔水調製的奶或米糊 原料 胡蘿蔔一隻,蜜棗二粒 製法 1 胡蘿蔔去皮,洗淨,切片...

如何評價喜歡隨地吐痰的人?

隨地吐痰的人不講文明道德,我很厭煩這種習慣,我有時候忍不住,也忍著到了沒有人能走到的地方吐掉,或者碰上垃圾箱,吐到垃圾箱裡,或者吐澆水的樹坑裡,因為我心裡明白,就說是一個感冒的人,隨便把痰吐到大街或馬路上,經過來來往往車輪的碾壓,或人來回走動的踩踏,就會造成飛沫傳播,把感冒傳染給其他人,我在這方面比...

你會如何解決小兒積食,如何搞定小兒積食?

可以試著推拿推拿,七個月寶寶推拿效果不錯了,清胃,清大腸 有便祕症狀 補脾,看看舌尖紅不紅一般內熱厲害了舌尖都會有紅點點的,加上幾分鐘清天河水。白羅卜 雪梨 連皮帶心 煮湯,常飲。我家孩子前幾天就是積食了導致奶量下降,一天奶量從七八百直接降到四百左右,後面諮詢了醫生,他讓我喂三天醒脾養兒顆粒配合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