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初中跟高中的友誼哪個更長久?

2023-01-02 16:50:10 字數 1397 閱讀 7797

1樓:帥哥的

在我看來,初中跟高中的友誼都是比較好的,比較單純的,不會摻雜太多的東西。但是,初中的友誼可能比高中的友誼更長久。

一、初中的友誼或許會比高中的友誼更長久

我的個人觀點是,初中的友誼或許會比高中的友誼更長久。因為在初中的時候,大家都比較單純,在交朋友的時候都不會考慮太多的東西。只要兩個人合得來,三觀差不多一樣。

那麼,兩個人就會因此而做上朋友,成為彼此之間最好的朋友。?

但是,到了高中之後,思想會比較成熟。所以,在交朋友的時候會有一定的猶豫。會想著她是否會給自己帶來一定的好處,或者是能帶動自己往更好的方面發展,就會考慮其他的因素。

在交朋友的時候,如果太過現實,總是考慮其他的因素,即使自己交到了朋友,這種友誼或許也不會長久。?

二、友誼是一種奇妙東西。

其實,友誼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的。也許有些人在小學認識了一個玩伴,興趣愛好差不多一樣。然後,兩個人會一起讀高中,讀大學,這樣的友誼就會很深。

友誼這種東西真的太奇妙,也很美好。?

並不是說友誼這種東西跟我們的階段有關係,當遇上一個和自己興趣愛好差不多,或者是和自己比較投緣的人,就會因此成為朋友。這種時候並不是看階段的,看的是兩個人之間的緣分。再者,我們的性格也會隨著經歷的發生改變,性格相投也是交朋友的一個原因。

所以,這個與在哪個階段的關聯並不大。總體來說,我更偏向於初中。初中的時候交的朋友可能友誼會更深一點。

我是最不喜歡大學期間交的朋友,因為大家彼此之間夾雜著很多的利益。

2樓:李佳楠那男

肯定是高中的友誼更加的長久,兩個人的三觀都差不多,並且在生活中都會變得特別成熟,和初中肯定是不一樣的。以後就算變也不會變得很多。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初中的友誼會更加長久一些,因為那個時候的孩子感情特別的單純,高中的時候大家都忙著學習,很少交朋友。

4樓:王芳芳麼麼噠

高中更加的長久,兩個人在生活中的想法一樣,喜歡的興趣愛好一樣,成熟度也差不多,上高中也就是成年的年紀,18歲左右。

高中語文必修五默寫易錯的字,高中語文你認為最容易錯的字音字形各2個

高中語文必修1 5必背古詩文易錯字填空練習 1 看萬山紅遍,層林盡 漫江碧透,百 爭流。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 自由。悵 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2 攜來百侶曾遊,憶 昔崢嶸歲月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 書生意氣,揮斥方 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 曾記否,到中流擊水,浪 飛舟?3 她 在這...

你認為哪個牌子的珠寶最有高階感

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哪個牌子的珠寶最有高階感?我的回答就是尚美珠寶。它是法國一家高奢珠寶品牌,只不過起了個很接地氣的中國名字罷了。它的經典款無不張揚著它高貴的血統,隱奢的風格和霸氣精緻的唯美感。下面我們來具體的瞭解一下這個品牌。它的歷史背後的故事,品牌的格調和江湖地位。尚美珠寶 創始於1780年,尚...

你認為孩子在初中階段什麼才是孩子最重要的學習內容

黃島曉錦源家居以為 初中階段最重要的是德育教育,孩子的習慣養成並鞏固下來,能經受住挫折和一定的抗風險能力,這比文化課程要重要的多。現在的文化課程已經扭曲變味到背誦與記憶了。孩子在學習階段,是小學重要,還是初中重要?我認為孩子在學習階段兒,小學更重要。因為小學是學習習慣和學習能力培養的最重要階段。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