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怎麼說英文?

2023-01-02 16:45:12 字數 1065 閱讀 9548

1樓:關關說教育

漂亮的英文是:pretty;beautiful意思是:美麗的。

重點詞彙:pretty

英['prɪti]

釋義:adj.漂亮的,可愛的,優美的;悅目的,動聽的(但未達到令人心動的程度);(非正式)好的(表示不悅的諷刺語)

adv.漂亮地;相當地,頗;非常。

n.有吸引力的事物(尤指飾品);漂亮的人。

v.美化,使漂亮。

n.(pretty)(美、印)普雷蒂(人名)

[複數:pretties;第三人稱單數:pretties;現在分詞:

prettying;過去式:prettied;過去分詞:prettied;比較級:

prettier或more pretty;最高階:prettiest或most pretty]

短語:pretty woman漂亮女人;風月俏佳人;麻雀變鳳凰;美麗佳人。

詞語辨析:beautiful,fair,handsome,lovely,pretty,fine

這些形容詞均含「美麗的,漂亮的」之意。

1、beautiful普通用詞,含義廣泛,語氣最強,指優美和諧,是一種幾乎接近完美的美。指人時通常形容女人或小孩,很少用於描寫男子。

2、fair正式用詞,多用於文學中,形容女子和兒童,側重外表的美。

3、handsome多用於描寫男性的英俊瀟灑。有時也形容女人,指其五官端正,體態秀麗。

4、lovely普通用詞,描寫人時,主要指女人和小孩的相貌,語氣不如beautiful強。

5、pretty普通用詞,語氣比beautiful弱,多用於描寫婦女、兒童以及小巧玲瓏,精美可愛之物。

6、fine指在容貌、身材或風度等方面令人感到可愛。用於事物時,強調形式或內容的優美。

楊英文怎麼說,的英文怎麼說

如果是植物的 楊 英文就是 poplar 如果是姓名之類的就是 yang 的英文怎麼說 的讀音 t at,讀音就是at的讀音。at英 t 美 t,t prep.表示位置 在 在 某時間或時刻 以,達 向,朝。n.阿特 寮國輔幣單位,100 阿特 1 基普 念 at 音標 t 中文諧音是 艾特你看 多...

刷屏英文怎麼說,刷屏 英文怎麼說

在qq上可以說 oh my god,spam 我的天啊,刷屏。spam stop spamming 不要刷屏了 out了 上半年刷屏的這些熱詞,用英語怎麼說 皮皮蝦,我們bai走mantis shrimp,let s move!扎心了,老鐵du!my heart s broken,old fello...

正義的英文怎麼說,冰的英文怎麼說?

justice d st s n.正義 公正 法律制裁 審判員,法官 例句 he has a good overall sense of justice and fairness。他極富正義感和公平意識。複數 justices justice,righteousness 冰 的英文怎麼說?1 冰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