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寧城東區公租房搖號時間

2023-01-02 16:55:17 字數 2627 閱讀 227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當地的公租房資訊網。

1、受理。對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

2、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3、複審。市公租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審材料之日起7個工作日提出複審意見。合格的進行公示;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公示。複審合格的申請人將在市公租房資訊網上進行公示,內容包括收入、住房等相關情況,時間不少於7個工作日。對公示物件有異議的,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接受實名舉報,並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核查。

經核查異議成立的,應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5、輪候。經公示無異議或異議不成立的進入申請人輪候庫,申請人可在公租房資訊網或申請點查詢。輪候期間, 申請人工作、收入、住房及家庭人數等情況發生變化,應主動和及時向原申請點如實提交書面材料,重新稽核資格。

2樓:陳敬軍

西寧市公租房2023年城東**何時分配。

2023年魏縣公租房搖號時間

3樓:採納吧騷年

可以關注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獲取公租房訊息。

公租房選房流程:

1、公租房在選擇房子的時候要先申請,稽核,之後進行搖號等選擇配租物件和順序,最後配租物件需要按照配租排序選擇公租房。對複審通過的輪候物件,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可以採取綜合評分、隨機搖號等方式,確定配租物件與配租排序。

2、在搖號的時候,所有搖號的居民必需要取得搖號資格,即符合申購條件的。組織搖號是為了申購居民公平選房。搖號後,號數排在前面的先選房。

選房方式採取電腦點選方式,時間是3分鐘,就像自選**號碼一樣,用來確定你選擇的房區房號和房型。電腦搖號,避免了一些有關係的人員走後門的現象,使公租房的配租更加的公平。

2023年公租房搖號時間哈爾濱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公共租賃房:是對住房困難人群的過渡性的解決方案,旨在為不屬於低收入人群但住房困難的人員,提供住房幫助。公共租賃房不歸個人所有,而是由**或公共機構所有,用低於市場價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向新就業職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學畢業生,外地遷移到城市工作的群體等。

公共租賃房有規劃合理、配套完善等優點,但在實際使用中也存在戶籍、租金等問題。

公租房申請材料。

從2023年起,各地公共租賃住房和廉租住房並軌執行,並軌後統稱為公共租賃住房。將進一步完善申請受理渠道、稽核准入程式和租金定價機制。

1、本人手寫申請書(黑色水性筆書寫,簽名按手印)2、申請人+共同申請人(除申請人之外的家庭成員或合租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正反兩面);

3、申請人+共同申請人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4、婚姻證明;

5、收入證明;

6、房產證明。

2017西寧城東區公租房什麼時候下來

2023年公租房搖號時間貴陽

2017公租房搖號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市公租房11月12曰搖號名羊。

2023年公租房搖號時間

6樓:鑽誠投資擔保****

搖號時間會在當地公租房管理中心官網上公佈。

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齊全的,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受理,並向申請人出具書面憑證;申請材料不齊全的,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材料。

對在開發區和園區集中建設面向用工單位或者園區就業人員配租的公共租賃住房,用人單位可以代表本單位職工申請。

2023年公租房搖號時間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符合下面的條件的,可去當地房管局申請。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第七條 申請公共租賃住房,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在本地無住房或者住房面積低於規定標準;

(二)收入、財產低於規定標準;

(三)申請人為外來務工人員的,在本地穩定就業達到規定年限。

具體條件由直轄市和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確定,報本級人民**批准後實施並向社會公佈。

需準備材料:

1、《公共租賃住房申請表》;

2、身份證或戶口薄影印件;

3、工作單位提供的工作收入證明和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的社會保險繳費證明;

4、住房情況證明;

5、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公租房申請流程。

1、申請家庭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領取《公共租賃住房申請表ⅰ》及其它相關**。

2、屬於《受理公告》申請物件範圍的申請人填寫好《申請表》到夫妻雙方單位和家庭成員單位蓋章後,在日常工作時間攜帶《申請表》、申請材料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申請公示登記。

3、公示期間有異議的申請家庭根據社群通知提供相應證明材料。

4、經稽核基本符合准入條件的申請人在《選房公告》規定的時間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及婚姻證明原件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進行受理登記。經校驗原件後,簽字領取《受理單》。

5、申請家庭根據《選房公告》規定憑《受理單》到選房現場參加選房。

西寧城鎮醫保報銷比例,西寧市居民醫保報銷比例

回答居民醫保是80 青島市居民醫保報銷比例 一 居民醫保報銷比例1.住院報銷比例 由80 調整為85 2.門診報銷比例 75 調整為80 二 大病醫保報銷比例大病醫療保險資金的報銷比例由75 調整為80 三 門診統籌醫療費二檔繳費居民 少年兒童的門診統籌醫療費包乾標準由原來的每人每年50元提高到70...

蘭州到西寧連夜趕到西寧坐什么車,蘭州到西寧 連夜趕到西寧 坐什麼車?

蘭州到西寧的高速大巴車,半小時一班,全程44元,總共計時2小時40分鐘到達目的地。車次1048 1049 普快 蘭州 08 44 到西寧 14 24 耗時 5小時40分鐘 車次1101b 普快 蘭州 07 50 到西寧13 27 耗時5小時37分鐘 車次1101b 普快 蘭州西 08 05 到西寧1...

西寧婦產科哪兒有,西寧婦產科哪兒有

你好,請問你是患了那方面的 疾病呢,疾病按照嚴格花費,分為 宮頸疾病,子宮疾病,卵巢疾病,乳腺疾病,炎症等,嚴格的 疾病 需之前做詳細的檢查並配合醫生,讓其瞭解你的平時生活狀態,以便對症下藥,你之前做過 檢查吧,醫生怎麼說呢,建議你去專業的 醫院做 西寧現代婦產醫院是西寧市 招商引資,由市衛生局審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