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如何破解好友隱藏戰績?

2023-01-02 17:45:13 字數 2412 閱讀 9825

1樓:心的舞臺

使用王者榮耀助手

對於有時想看的好友的戰績,如果好友的戰績被隱藏了,而且我特別想看,那麼我就會去我的王者榮耀助手裡去找到他,然後去看他的戰績。

一般情況下,好多人都是沒有王者榮耀助手這個軟體的,所以他們一般是不能設定自己的戰績的,很別說是隱藏戰績了。

就算是他有王者榮耀助手,也是不會閒得慌去設定隱藏戰績的,他們一般都想不到去設定,所以大多情況下,我都能看到他們在遊戲裡,已經隱藏了的戰績,這樣,我想,他們的隱藏著急也就不攻自破了。

王者榮耀好友隱藏戰績說明:

實有的人隱藏了自己的戰績,無非就是不想讓我們看到他的戰績嘍,指定是最近幾把打的都很菜或者是一直在輸,所以不想讓別人看到了,所以就不要強人所難,偷偷去看人家戰績了。隱藏戰績就是別人不希望被看到,如果真的想看的話辦法也不是沒有。

如果你是黑客的話,說不定能得到別人的,那時候,想要什麼戰績別說看了,你都能造出來。當然,這個只是開玩笑,如果真的有人去黑別人不管我的事。

2樓:萬能的姐

王者營地怎麼看好友隱藏戰績?1、如果是通過微信登入玩的王者榮耀的話,能看到該玩家的部分戰績。2、在微信中點選發現,然後點選遊戲,在王者榮耀一欄找到好友的選項,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目前還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可以檢視到王者榮耀玩家隱藏起來的戰績,這也是騰訊官方為了更好保護使用者隱私而設定上線的功能,期待後面有更好的破解方法吧!

王者榮耀隱藏戰績怎麼破解?

3樓:vw安全聯盟檬七

經常會有些玩家會把自己戰績隱藏起來,而隱藏的戰績我們是不可以破解的,如果實在想看對方戰績的話,可以私聊對面吧隱藏戰績關掉。

王者榮耀好友隱藏戰績了有什麼辦法可以看

4樓:網友

王者榮耀的戰績如果說隱藏了的話,好友是看不到的,只有你自己才能看到。

王者榮耀對方隱藏了戰績有什麼辦法可以看?

5樓:zk撒浪嘿喲

沒有辦法的,如果在王者營地也看不到的話,應該是被隱藏了就看不到了。

6樓:肖肖愛娛樂

您好,首先如果是在王者榮耀遊戲裡隱藏的,可以去試試看王者營地這個軟體裡面看的到不,這個是和遊戲裡面相一致的。

1、進入到王者營地(沒有王者營地可以先**一個,這個是官方推出的app,可以放心**)2、切換到戰績頁面,然後切換到好友比賽,此時就可以看到好友歷史戰績情況了,不管是在王者榮耀遊戲內是否有隱藏都是可以看到的!

王者榮耀怎麼檢視好友隱藏的戰績

7樓:hk_孤獨的心

王者榮耀是不能檢視好友的隱藏戰績的,只可以看沒有隱藏戰績的好友的戰績。

具體步驟如下:

①開啟王者榮耀遊戲後,找到遊戲的主介面右上角的人頭圖示並點選進入。

②在開啟的遊戲好友介面中,選擇一個好友,點選該好友的頭像。

③點選後,即可以來到好友的個人主頁中,點選個人主頁介面的右側第二個歷史戰績的選項,③在此處即可以看到好友的戰績(如果好友沒有隱藏戰績)。

④點選任意一場戰績,可以看到好友對戰的詳細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不了的,除非拿到他賬號,進去改設定取消隱藏戰績,你就可以看到戰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了,既然設定了隱私,就是受到保護的,你可以借你朋友的手機看。

10樓:唔怕

看不了的。除非你拿到他號就可以檢視。

王者榮耀對方隱藏戰績,我用什麼辦法才能看到她的戰績,求大神指點,有沒有辦法?謝謝了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歷史戰績是可以清零的,在**用288點券購買一個「戰績清零卡」就可以消除全部的戰績了,消除戰績不會影響玩家的等級、英雄熟練度等等,不過因為這個要用點券買,不適合0元黨。接下來說一說隱藏曆史戰績的方法:

進入遊戲——設定——基礎設定——隱身設定,在這裡就可以選擇隱藏戰績了。

隱藏設定包括戰績顯示、貴族顯示和允許觀戰三個方面,只要把戰績顯示關掉,其他玩家就看不到你的戰績怎麼樣了,不過你自己還是可以看見的,不同於清零卡,這個方法比較省錢,可以設定隱藏以後,以後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買戰績清零卡了。

12樓:青臍

沒有了。除非登她號了。

王者榮耀歷史戰績怎麼不讓好友看到隱藏戰績的方法

首先歷史戰績是可以清零的,在 用288點券購買一 個 戰績清零卡 就可以消除版 全部的權戰績了,消除戰績不會影響玩家的等級 英雄熟練度等等,不過因為這個要用點券買,不適合0元黨。接下來說一說隱藏曆史戰績的方法 進入遊戲 設定 基礎設定 隱身設定,在這裡就可以選擇隱藏戰績了。隱藏設定包括戰績顯示 貴族...

王者榮耀隱藏戰績怎麼破解,誰知道王者榮耀隱藏戰績怎麼破解

首先歷史戰績是可以清零的,在 用288點券購買一個 戰績清零卡 就可以消除全部的戰績了,消除戰績不會影響玩家的等級 英雄熟練度等等,不過因為這個要用點券買,不適合0元黨。接下來說一說隱藏曆史戰績的方法 進入遊戲 設定 基礎設定 隱身設定,在這裡就可以選擇隱藏戰績了。隱藏設定包括戰績顯示 貴族顯示和允...

王者榮耀歷史戰績怎麼不讓好友看到隱藏

方法 步驟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遊戲快捷方式,點選進入遊戲2.來到遊戲頁面,點選選擇遊戲大區,點選 開始遊戲 3.來到遊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設定4.在設定選單找到基礎設定,點選進入基礎設定5.往下滑動頁面,可以看到下面有個戰績顯示現在是開啟的。6.將戰績顯示開關關閉就可以了。首先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