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戶外品牌很多,選擇哪個好呢?

2023-01-02 18:10:08 字數 2775 閱讀 9510

1樓:網友

看著戶外產品品牌,很多選擇哪個好呢?如果想選擇好的,就選擇這個北嶺和美亞狼爪洛洛都可以選擇的,所以說很多品牌都是值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服飾5個頂尖品牌是 始祖鳥 patagonin(巴塔岡尼亞)mountain hardwear(俗稱「螺絲帽」) mummut(猛獁象) marmot(土撥鼠)。鞋類5個頂尖品牌 lowa,asolo

3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感覺比較好的戶外品牌有:美國danner talus登山靴,美國altama 登山靴, patagonia 防水 徒步鞋 ,都不錯。 都是國際大品牌。

戶外品牌選哪一個比較好?

4樓:黎涵瑤謝初

個人感覺比較好的戶外品牌有:美國dannertalus登山靴,美國altama

登山靴,patagonia

防水徒步鞋,都不錯。

都是國際大品牌。

戶外品牌排行榜 戶外品牌哪個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品牌沒有哪個最好的,只有哪個品牌最擅長的。

比如一般來說登山的時候我們都會穿la sportiva/scarpa 的登山鞋和高山靴。

極限戶外登山中以及攀巖/攀冰的技術裝備我們會選擇petzl/black diamond

炊事用的各類爐頭等等一般都是msr擅長。

在服裝類物品的此類選擇上會通常會傾向於mammut/arc'teryx

在揹包的選擇上會根據路線的長短去選擇gregory/granite gea等等。

墊子一般會選擇therm-a-rest/sea to summit

照明裝置petzl/black diamond

登山杖black diamond/leki

帳篷類的也看msr/big agnes/自由之魂。

睡袋類的可以看看marmot之類的。

總而言之,你不能指望一個品牌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的。這是目前在國內比較常見的一些品牌,一些小眾品牌就不說了,隨手寫寫,歡迎補充。

戶外運動品牌哪個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始祖鳥,美國的北面,哥倫比亞,瑞士的猛獁象……

7樓:騎瞧

國產的特步、李寧。國外的狼爪。

8樓:匿名使用者

即戶外又有運動元素的,有scaler思凱樂、kolon科隆、lafuma樂飛葉。戶外穿,運動穿,當時裝穿都可以。

9樓:moira錢

最好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固定的評判標準啦。戶外運動品牌而言我個人很喜歡哥倫比亞戶外。起初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去哈爾濱旅遊的時候在他家買了一件羽絨服,超級保暖。

後來逐漸瞭解到哥倫比亞這個戶外運動品牌有非常多獨創的科技。除了保暖技術,還有應對雨季、潮溼環境的防水技術、防止戶外被曬傷的防紫外線技術等等,基本上涉及到戶外運動的需求都有考慮到,是實實在在做戶外裝備的品牌,還有一點的話,他家的衣服和鞋穿起來都很舒適,款式什麼的也很多樣,推薦。

哪個戶外品牌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收什麼東西了啊 。如果是手套美國超級技師手套,如果是揹包臺灣馬蓋先質量很硬的,你可以在酷頭戶外網看看的。

戶外品牌有哪個價效比好的?給推薦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專業度不一樣的,你要買什麼東西??

買包的話格里高利、小鷹、沃德、花崗岩。

衣服的話土撥鼠、凱樂石、極星、極地。

鞋的話lowa、拉斯帕蒂瓦、日高、海泰客、嘠蒙特產品線很長,什麼都做的探路者、北臉。

國內各種山寨的北山狼、駱駝等t b銷售前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我就是做戶外的哦。這個要看你的經濟情況而定了。過年牌子好點的話就是探路者了,但是產品不夠新穎,個人覺得凱樂石不錯。

如果國外的牌子,質量都很不錯,但是**也相對高了。不要談什麼土撥鼠跟始祖鳥,那個只是戶外的奢侈品。不知道您在哪個城市,有些運動城裡面有各個牌子的專賣店,你可以一一去看下。

個人喜好凱樂石,比較時尚。

13樓:網友

土撥鼠不錯,戶外的東西太多。每個牌子都有自己拿手的。

14樓:雪賓尼

northland

hi tac

都是**不高,東西都是挺好的。

哪個戶外品牌,比較好?

15樓:買宕閭丘志文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需要和喜好了,像我最近就參照戶外品牌排行榜買了一件adidasoutdoor的八月**戶外長褲,面料是我喜歡的,穿上非常舒服,重要的是吸水快乾效能超級贊,戶外運動碰到下雨天也沒問題。下次再添裝備的話,我還會繼續選adidasoutdoor。

16樓:匿名使用者

toread (探路者)

yourjoy(悠景)

highrock (天石)

fire-maple (火楓)

snowwolf (雪狼)

17樓:人間1煙火

這個不一定 你要看個人消費情況和喜好,可以找一些論壇看看。

18樓:網友

外國很多戶外品牌 這東西就看自己 大牌子一般都可以。

看著木地板品牌不少,我選擇哪個好呢?

大衛地板是很好的木地板購買選擇,他們一直在升級,追求精緻 自然 調性,用心 創造精緻家居,他們推出的地板可以保障咱們用很多年的。我要買木地板,看著品牌不少,我選擇哪個好呢?選擇實木地板,要選擇那些知名品牌的,比如說大自然的聖象的。其實 我覺得適中點就比較好,也不用買太便宜了,不要買太最貴的。我看了品...

問下,選擇哪個整體軟裝品牌好呢?

裝修公司不少,選擇哪個好呢,我認為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很重要,最好是通過朋友介紹,具體的還要注意一下幾點,大家在選擇裝飾公司時都會留意其規模,一般規模越大的裝修其實力就越雄厚。現如今我國裝修公司有非常多,我們簡單的將它們分為施工精細的裝修工作室 大型的裝修公司 全國連鎖型的公司 當地二三流的裝修公司...

汽車選擇貼哪個品牌的玻璃膜好呢?

3m汽車貼膜,應該貼這樣的玻璃膜,因為這款玻璃膜特別的好,總部是在美國。1 美基 這個牌子目前在國內網路上銷量都很好。質量很不錯,防爆,防輻射,防刮,防紫外線等效能不錯,也不貴,顏色經典,多選。相對於其它品牌的車膜來說的話,價效比是最高的。2 龍膜 這個牌子很響,質量確實不錯,但是由於剛剛進入市場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