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艾華廣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2 18:10:08 字數 861 閱讀 5552

1樓:愛企查

宿遷艾華廣告科技****是2013-06-08在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蘇宿城經濟開發區西片區古城路與科工路交叉口。

宿遷艾華廣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910710169076,企業法人龔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遷艾華廣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裝置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路名牌、標牌、公交候車亭、自行車亭、燈箱、閱報欄、金屬垃圾箱及換畫燈箱、電子顯示屏、宣傳欄、led燈箱、城市道路圍欄、**亭、霓虹燈製作及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鋼結構製作及安裝,廣告展示技術的開發與運用;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市政工程、廣告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電子智慧化工程施工,建築機電安裝工程施工;太陽能路燈除錯、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6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宿遷艾華廣告科技****是一家從事路名牌、標牌、公交車候車亭、自行車亭、燈箱、閱報欄、金屬垃圾箱及換畫燈箱、電子顯示屏、宣傳欄、led燈箱、城市道路圍欄、**亭、霓虹燈製作及銷售的公司。

法定代表人:龔偉。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3000000511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江蘇宿城經濟開發區西片區古城路與科工路交叉口。

宿遷和碩廣告裝置****怎麼樣?

可成科技宿遷有限公司怎麼樣,宿遷可成科技是做什麼的?

可成科技 宿遷 是2008 12 09在江蘇省宿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宿遷市蘇州宿遷工業園區古城路21號。可成科技 宿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00682995403x,企業法人曾國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可成科技 宿遷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生產和加...

武漢艾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艾盈科技 是2015 04 2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後臺服務中心基地建設專案二期b4棟1層02室。武漢艾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33573421b,企業法人歐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蘇州傳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傳艾健康科技 是2017 02 24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澱山湖鎮澱山湖電子商務產業園4號602室。蘇州傳艾健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nf8484c,企業法人王瑩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傳艾健康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