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定製家居怎麼選?頭都要急大了。

2023-01-02 18:40:12 字數 5216 閱讀 2099

1樓:頂固整家定製

1、看板材的環保等級。

根據國家標準規定,傢俱板材中的甲醛釋放量不得高於,即板材的環保等級至少要達到國家e0級環保標準,否則會嚴重影響人體健康,選購時可以看板材的甲醛釋放量是否≤。

當然你有條件,也可以選擇enf級,更加環保的板材。

2、看膠水的質量。

板材在生產過程中難免會使用膠水,其質量會影響板材的環保性,因此選購時要問清楚板材用的是什麼膠水,其環保等級是否達到國家標準,並要求商家提供相關的檢測報告。

以上便是選購環保定製家居的小技巧,希望能幫到大家。

2樓:大王椰板材

板材選購是家居裝修中的重要環節,如果把家裝比喻成一場考試,那麼板材選購就是試卷上的多選題,選擇多樣但容易丟分,事前沒有考慮全面,事後發現有缺漏錯選而後悔的情況時有發生。

看了那麼多選購經驗分享,到自己上手時還是有錯漏,可能是沒有形成全面系統的邏輯指引。因此,小椰特別整合了選購板材前必做的五件事,讓大家可以「按圖索驥」,少走冤枉路。

在選購板材時,要仔細觀察鑑別板材的品質是否達標,具體有以下幾個步驟:

1)看。看板面,順光傾斜45°觀察,看板面是否有起泡、凹陷、瑕疵、變形等跡象;看包裝,板材包裝是否標識清晰,廠名、地址、等級、規格等資訊是否齊全;看環保檢測證書是否達標是否在環保標準範圍內。

3)聽。聽聲音差異大小,敲擊板面不同位置,聲音差異大則說明存在一定質量問題,有可能是內部有空洞,如果聲音均勻差異不大,說明質量尚可。

4)聞。湊近板材聞一下,如果沒有特別刺鼻的氣味,散發的是原木清香,說明甲醛含量較低。

5)鋸。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可以將板材鋸開觀察,看下它的內部質地是否密實,有沒有明顯的縫隙和腐朽變質等情況。

好的板材品牌,擁有更完善的生產標準和檢測規範,具備一定知名度和權威部門的認可,讓產品品質更有保障,選購到好板材的幾率直線上升。當然,這一切都是建立在所購買板材是知名品牌**的基礎上。因此,學會簡單的**鑑別方法就至關重要了。

3樓:傅行雲時代

配件附件要留心。

消費者選購定製的時候,往往看到了整體效果,而容易忽視各種配件。其實五金配件是衣櫃質量的最好對映,因此在選擇時要多留意,最好將配件品牌、材質等這些也寫進合同中,做到心中有數。

選擇售後有保障的企業。

眾所周知,定製的櫃子都是鑲嵌、固定在牆體裡的,拆不下又挪不動,一旦出了質量問題想換掉,那就是大工程了。因此,如果需要定製傢俱,一定要選擇大型傢俱企業,售後服務等相對有保障。

和設計師多溝通。

定製傢俱,少不了消費者與設計師清晰透徹的溝通,少不了設計師豐富的定製經驗與全屋設計的能力,少不了設計師上門測量的精準與專業度。定製傢俱最後能否讓你滿意,50%取決於設計師的能力。因此,一定要和設計師多溝通,對個人和家庭的生活習慣也都要詳細描述,在溝通過程中,如果感覺設計師是個新手,最好三思。

要求繪製立體示意圖。

儘量要求對方繪製簡易定製傢俱立體示意圖,如下圖,這樣功能分割槽就一目瞭然了,也能知道是否符合生活習慣。

一定要整體設計圖紙。

選擇品牌前,一定要求品牌設計師出具整體設計圖紙,包括平面圖、3d效果圖等,展示包括其他傢俱的擺放、軟裝配飾、照明採光等等,一目瞭然。切記要多次溝通並仔細配合測量。

環保指標不能忽視。

定製傢俱的環保標準、健康指數才是最關鍵的。在挑選定製的時候注意詢問板材**和環保指標,最好把相應內容一併簽署到合同中,定製傢俱上門安裝留意板材情況,有所懷疑請立即檢測。如果遇到問題,就要採取一定的維權措施,尋求法律幫助。

定製家居樣式千變萬化,但總有適合你的那一款,考慮實際需求,不盲目消費,因地制宜的選擇定製傢俱,謹記要貨比三家,在自己的合理預算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4樓:嘉柏仕定製家居服務商

板材作為定製環保傢俱使用的核心材料,是定製傢俱的結構組成中最重要以及使用範圍最大的部分,而傢俱廠家選用的板材質量和做工,決定了整體衣櫃的質量。

1、不同檔次,板材不同。

判斷定製傢俱板材質量,一般是看樣板的切面,如:刨花板是木質顆粒狀結構,***的刨花板層次分明,呈三明治結構,上下兩層是大顆粒,中間一層是細小的顆粒,主要是承重是中間的細小顆粒。

2、認準環保板材。

專業定製傢俱廠家選用的都是符合國家檢測標準的環保板材,而有些廠家選用的則是一些無檢測報告,對人體健康構成潛在威脅的劣質板材。所以,買定製傢俱首先應該看商家有沒有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板材檢測報告和相關檢測證書。

3、板材貼面看質量。

有些衣櫃表面上看還不錯,然而用指甲輕輕一劃,就能劃出明顯的劃痕,耐磨性較差。市場上一些傢俱品牌,較好的品牌衣櫃會使用浸漆厚度較厚且經高溫高壓處理的環保三聚氰胺貼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傷。

4、板材封邊看做工。

專業定製傢俱廠家,採用精密裁板鋸切割板材,板材四周無崩邊。四周封邊後,有效防止空氣中的水份侵入板材內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想要選擇環保的家裝板材,最直觀的方法或許是看看材料是否通過了環保認證那麼環保認證靠譜嗎?就像其他樓裡的答主說的那樣,唯一由**頒佈、國內最權威的綠色環保產品認證為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十環認證」,比較於國際實施的標準而言,還是相對寬鬆。

6樓:尾輩沉漬

個人覺得百得勝不錯。

健康、環保的傢俱如何選購?

怎麼選擇環保無毒的定製傢俱?

7樓:魯班在天涯

其實來現在市面上所謂。

自的無毒環保傢俱,只能bai在一定程度上du保證符合環保標準,不能zhi做到絕對dao的無毒。現在國內最高的e1級環保標準,對於甲醛釋放量的要求上是等於或者小於毫克/升,但也要放心,只要符合這個標準,對於人體是沒有害的!

現在家居市場的環保傢俱品牌太多,在選擇上偏向於卡諾亞knoya這樣的大牌子一般都不會有多大問題。

以上,望採納!

如何選擇定製傢俱?

8樓:夏嗣牽語彤

鋼琴大師整體傢俱為你答疑。

表示,量身定做一組整體傢俱,能產生1+1>2的效果。既要個性鮮明,又要合理利用空間,從顏色到功能結構,都會給人一種適合消費者自己的審美享受。消費者在選擇不同品牌傢俱時,不可能像專家一樣去了解,但貨比三家的真理卻很適用。

比什麼呢?比品牌選擇知名品牌才能保證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前期要深入瞭解廠家實力,越有實力的廠家的產品相對更有保障。板式傢俱以人造板為基材,人造板又分木工板、中纖板、刨花板、實木顆粒板等。另外,板材飾面質量也很重要,可以從色澤和耐刮傷來比較,***的板材色澤和木紋清晰,用鈍器(比如鑰匙)在其表面刮過不會留有痕跡。

比五金俗話說好馬配好鞍,選擇了好的板材,那麼一定要選擇好的五金配件,這樣定製的傢俱使用壽命才會更長。傢俱中連動的五金配件主要有抽軌、鉸鏈、門滑軌等,它們的開啟或連動次數會影響傢俱使用壽命。

比製作工藝。

傢俱製作工藝比較看什麼呢?一看封邊是否筆直順暢;二看生產加工精度,是否運用高精度的進口裝置加工;三看連線件使用,小小的連線件也將左右傢俱使用的壽命,還有結構穩定性;四看加工款式的多樣性和複雜程度,在定製傢俱廠家當中,其實絕大多數都以衣櫃和衣帽間為主,作為其他的客廳傢俱和書房傢俱能夠提供給消費者的挑選餘地其實很小,這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出了傢俱的生產實力。

比服務品質和專業程度。

定製傢俱本身是一個產品疊加服務的行業,很多方面的價值都體現在其服務專業度上。

9樓:初瑾員寒天

定製形式的傢俱有整體衣櫃、整體書櫃、整體櫥櫃、步入式衣帽間、入牆衣櫃等等。

定製傢俱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興趣等來進行個性設計製作,這樣設計出來的產品無論是顏色搭配還是款式,都是新穎並且滿足個性化需求的。定製傢俱的優點不僅在於能滿足個性化需求,同時對傢俱成本的控制也是有一定好處的,因為定製傢俱可以對傢俱的屬性引數有所控制,從而就可以控制成本預算。

1、設計師會跟業主提前溝通一下,瞭解一下業主的想法以及生活方式;

2、帶業主參觀樣品展廳,考察產品工藝和生產製作流程,交流家居配置風格需求,根據會談詳細記錄分析,與業主約定初步配套方案面談時間;

3、完成上面兩步之後要做的是上門初步測量工作,確定好家居的尺寸以及擺放的位置,之後要做的就是進行多全方位的準確測量工作,精準測算出家居的尺寸以及佔地面積和擺放佈局等情況。

4、設計師會根據現場測量的實際結果繪製出基本的傢俱設計圖,然後跟業主溝通之後就可以初步確定設計方案了。

5、面談進行方案磋商,並進行調整最終達到業主滿意。

6、在傢俱的生產製作過程中應該隨時與業主保持溝通,所採用的材料以及顏色要及時告知業主,有異議的話應該及時溝通調整。

7、在定製傢俱完工之後和業主預約相應的送貨安裝時間,然後進行傢俱的試裝、包裝、送貨上門以及安裝等工作,中間如果有問題的話要及時溝通修改。

以上供參考,具體與設計師建議的為要點。

如何選擇定製傢俱?

10樓:青鋒兄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現在人們對於家居品質生活的嚮往,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定製傢俱來裝扮自己的額家,面對玲琅滿目的定製傢俱品牌,做為普通消費者如何選擇合適的產品呢,根據多年經驗分享給大家:

一、選擇大品牌

大品牌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了好質量,不管是環保性,質量還是各項服務都要比小品牌好很多,買的也更放心,用著也更安心。

那麼國內有哪些定製傢俱大品牌呢,下面給列舉下:歐派,索菲亞,尚品宅配,金牌,皮阿諾,志邦,百得勝等等。一定要去品牌的專賣店去購買,為了避免買到假貨,收貨時要看清楚外包裝和工廠專用標籤。

二、**核算

定製傢俱不像沙發那樣是明碼標價的,一件是一個**的,定製傢俱因為涉及到定製涉及,所以**算起來相當複雜。

一般來講定製傢俱不管是衣櫃還是櫥櫃,**一般有兩大部分組成:櫃體和五金件。櫃體就是隻的是做成櫃子所用的板子的**,五件**就是拉手,合頁,拉籃等產品**。

在詢問**時一定要問清楚板材是按照什麼**來核算的,都哪些材料需要算**,避免上銷售人員的檔,造成很多隱性消費。

三、現場安裝

現場安裝一定要在現場,因為定製產品在表運輸的過程中非常容易損壞,而且也為了避免商家偷樑換柱或者安裝過程出現隱性問題,所有一定要在現場看著安裝,有任何安裝不合適的地方好讓安裝工人進行調整。

全屋定製家居怎麼樣,哪個牌子好,全屋定製家居哪個牌子好 ?

全屋定製是時代快速發展下的產物,越來越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它迎合了現代人對於個性化的需求,是現在不少人裝修的時候首先會考慮的裝修方式,比較受歡迎的全屋定製品牌有以下幾家,其中索菲亞 歐派等算是全屋定製行列數一數二的大哥大。全屋定製的優點 方面 全屋定製傢俱因為傢俱的各種屬性引數是可以定製的,也就是可以...

保定藍山頭髮怎麼移植多少錢,保定藍山保定頭髮移植需要多少錢

植髮手術原理在於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將後枕部具有長壽性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經過分離培養再藝術化移植於患者禿頂 脫髮部位。毛囊存活之後便會長出健康新發,且長出的新發保持後枕部頭髮的生物學特性,理論上不會再次脫落或者是壞死。植髮是以毛囊單位為基礎的,所以收費也按照毛囊單位的具體數量來定。植髮費用一般是按...

曲美家居怎麼樣?環保嗎,曲美傢俱環保嗎?

說到環保,估計不得不提的就是曲美家居了,早在2014年前後投入近5000萬,完成油性漆到水性漆的全線生產線改造,又經過兩年的探索克服了水性漆附著力 表面硬度不夠等缺陷。曲美傢俱環保嗎?曲美傢俱是國內首家提出家居環保的,可以說是最權威的一家,完全可以放心購買,我們家傢俱回進去第三天答就入住了,一點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