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和成功戒菸的人交朋友,這是為什麼

2023-01-02 20:05:12 字數 4346 閱讀 7848

1樓:蓉淼經驗之窗

因為一般戒菸成功的人一般都是特別的有決心的,和這樣的人做朋友是真的很無聊,因為他每天就只知道工作或者是上進。

2樓:港島妹妹

因為戒菸成功的人會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下狠心去做事。一旦惹到他們,會面臨很嚴重的後果。

3樓:灰灰慧闖天涯

因為戒菸成功的人肯定是特別的有毅力,和這樣的人做朋友可能是會比較恐怖的。

為何說不要與成功戒菸的人交朋友?

4樓:行走的大麥

雖說現在抽菸的人不比以前多,但是我發現我周圍的菸民其實還是蠻多的。這些煙迷,一旦煙癮上來,就忍不住要抽菸。有時候去別人家不便抽菸,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他們都到戶外去抽,抽完了之後再回來。

對於不吸菸的人來說,可能體會不到吸菸者煙癮上來的那種感覺。因此有很多不吸菸的人認為,戒個煙而已,有那麼難嗎?

戒菸是非常有難度的,我認識很多吸菸的朋友,他們一直在吸菸。他們曾幾次三番想過戒菸,但每次都是戒菸幾天之後,就耐不住煙癮,重新開始吸菸。總之,有不少曾經都吵著戒菸的人,大多都在戒菸沒幾天之後,就又開始抽菸了。

有的人甚至戒了幾年以後,就又重新開始吸菸了。

由此可見,戒菸的難度是非常大的,而有的人卻非常有毅力地,在戒菸的時候忍住不抽菸,從戒菸的那一天起,就再也沒有抽過一根菸。

戒菸成功的人,往往比較有定力,這樣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堅持到底。如果和這樣的人成為競爭對手,由於他做事堅持有耐力,所以他成功的幾率也要大一些。和這樣的人一起競爭,沒有太多的勝算。

但我認為,這些說法是極其不正確的。

至少在我看來,戒菸是比較正向的一種選擇。

戒菸者首先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開始戒菸,其實戒菸者身體健康,也會減少家人對他的擔憂。所以,戒菸者很大一批裡,主要是站在他人的角度,為他人考慮的。

反而,我倒是覺得,那些一直喊著戒菸,卻戒不掉,以各種理由吸菸的人,這樣的人不可深交。第一,這樣的人出爾反爾,說一套做一套,誰會願意跟這樣的人交朋友?第二,忽視自己健康問題,自然也無視他人健康,連自己都不放過的人,又怎麼會顧及他人呢?

5樓:冷事百科

俗話說「不要和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到底有沒有道理?

6樓:情感細語

為什麼說,不要和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說說你的看法。

7樓:發兔科學站

女性吸菸的人數甚至比男性多上幾倍。與此同時,有些人就意識到吸菸的危害,便下定決心戒菸,最終都成功戒掉。可是,有人卻說,千萬不要和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啊,這是為什麼呢?

難道人家戒菸成功都有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也是需要有很強的意義,如果一個人能夠成功戒菸,說明他的毅力是比較堅強的,而且他們做事情也是特別果斷的,和這樣的人交朋友,有很多時候對方真的會冷酷無情的。

9樓:hi小喵

戒菸需要極大的毅力,能夠成功戒菸的人肯定心狠,若是有一天彼此有了矛盾,對方肯定會不遺餘力地對付你。

10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樣的人,一旦做出任何決定,都是沒有辦法進行改變的。所以我們會有這種說法。

11樓:若晴好

戒菸需要強大的意志力和決心,能和戒菸的人成為朋友本就不容易,那些說不要跟成功戒菸的人交朋友的人大概自己也沒能和成功戒菸的人成為朋友,所以別管別人怎麼說,要是能和成功戒菸的人成為朋友,說明你本身就很有人格魅力,與意志力和決心成為終身夥伴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12樓:小小強

因為這種人是挺可怕的,說戒菸就戒菸,太過於自律,可能為了自己的成功會不擇手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功戒菸的人會有非常強大的自制力,為了所謂的成功而捨棄自己,很有可能也會捨棄朋友。

1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這樣的人心狠,能戒菸的人對自己都特別狠,更不用說對別人了。

心理學家:千萬不要和一個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原因在於哪兩點?

15樓:如意隨行就好

第一因為這種人太過於理性,對於自己認為要去做的一些事情一定會去努力做到,不會因為感情用事,所以你為他付出再多的感情他可能都看不到,第二是因為這種人比較心狠,能夠去很有毅力的堅持做一些事情,如果你背叛他,他會非常的心狠。

16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戒菸成功的人他們都特別狠心而且對自己非常嚴格,所以和這樣的人交朋友可能會非常辛苦。

17樓:甜奶幼

第1點是他自尊心非常厲害,並且他的能力也非常強,第2點就是他既然能夠戒菸成功,那麼他必然在有些事情上面也會比較相對的狠一些,所以不太適合交朋友。

18樓:譚談社會

一是因為他們能夠做得那麼狠,萬一你們兩個人之間有矛盾,他可能也對你有那麼大的狠心。二是他已經戒菸成功了,那麼不容易的事情,他很害怕你跟他提抽菸,他又重蹈覆轍,他可能會恨你。

心理學:千萬不要和一個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後果你無法想象,為什麼?

19樓:情感細語

為什麼說,不要和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說說你的看法。

20樓:百科職場老師

因為戒菸成功的人可能意志力很頑強,對自己跟朋友都很刻薄,要求也會很高。

21樓:我不是在這嗎

能成功戒菸的人,無疑是自律界中的佼佼者,他們有著清晰的目標感,願意「虐待」自己的本性,按照最嚴格化的方式生活。但是這類人的意志力與執行力太強,所以,在人際交往中未必能顧慮到他人的感受。

心理學:請不要和那些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原因是什麼呢?

22樓:生活其實差不多

因為那些戒菸成功的人,他們的意志力是非常強的,他們也隨時可以背叛朋友。

23樓:地平線之說

這些人都是有堅定意志的,和平常人不一樣 ,但是往往這些人也是非常危險 ,萬事都有兩面性。

24樓:半分清甜

他們都是瘋狂的,可能會用其他的東西替代煙,自己夾在其中有說不出的苦,對於他們來說就是超級難以忍耐度。

千萬不要和一個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原因有兩點是什麼?

25樓:尕軋

第1個原因是自制能力很強,因為這樣的人往往對自己是非常的狠心的,第2個原因是過剩的理性,會讓他快速的成長,

26樓:繆柏啊

第。

一、自我控制力比別人強;這種人一般都是比較狠的,對自己能夠狠下心來,對他人必定也會。第。

二、過剩的「理性」;這種人往往「理性」過剩,在經歷了這場常人無法忍受的戒菸之旅後,這會讓他自己成長,甚至是脫胎換骨。

27樓:夏見冬

1.因為這種人的心夠硬,並且一旦決定了的事情從來都不會回頭。2.這種人對自己也特別狠不,要說是對朋友了。

28樓:浩宇星辰

這樣的人自控能力非常的強,對自己特別的狠心,那麼對別人也一定會的;而且這樣的人過分的理性。

29樓:愛玩彈弓的老槍

此題目就根本是狗屁!我本人一輩子待人以誠,奉行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本人是性情中人,朋友都是性情中人。

本人31年煙齡,戒了2年2個月了,一次戒斷的。我的方法是先心裡準備,自己和自己談談下定決心後,發朋友圈開始戒斷。身上家裡不能有煙,然後就是熬過最艱難的第一段時間,大約一星期左右,身體和心裡的雙重摺磨。

熬過去就好了,最起碼成功了一半。戒菸一直是自我堅定、克服慾望的過程。信念堅強,身體誠實,之後一段時間經常會夢到抽菸,場景很真實。

堅持住一個月後會緩解很多,想想之前的努力不能白費,當有人給你煙時,堅定的告訴他我戒了。希望我的經驗對大家有幫助。

30樓:科技領先讀

為什麼說,不要和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說說你的看法。

有人說永遠不要和戒菸成功的人交朋友,因為他們心狠,你同意這一說法嗎?

31樓:生梨情感分析員

不同意。吸菸對身體有害,戒菸是非常正確的舉動,他們能做到,只能證明他們有堅定的決心,並能為之付出努力,這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32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非常的同意這個說法,因為戒菸是非常的難的,需要抵抗住對於尼古丁的上癮意識,如果不心狠是很難戒成功的。

3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不同意這個說法,因為我覺得戒菸成功的人一定是有很強的自制力的,而且他們心性很不錯。

不要和性格孤僻的人交朋友,我是一個內向自卑 性格孤僻的人 在班裡沒有特別好的朋友 我渴望與人交朋友 成為特別好的朋友 可因為

也可以叫有的人內向,他是沒有什麼壞心思的,但是有內向他是有壞心思的,這個一定要區別好,最好還是教一些知根知底的人吧,然後一定要品格好,性格好。不要和性格孤僻的人交朋友,這句話也並不是完全正確的,有些性格孤僻的人呢,但是他們的內心真的是很純潔那些的,只不過就是生活環境對他們造成了那些影響導致了性格孤僻...

和什麼人交朋友很重要,要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才能讓自己強大

增廣賢文 有句話 結交須勝己,似我不如無 也就是說我們要結交比自己優秀的朋友,如果結交的是 與自己相同等級 或者不如自己的朋友,那就不如不交。談點粗淺看法 結交的朋友需要勝過你,從廣義上說,你結交的朋友要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這樣你才能吸取他的長處 共同進步 相反,如果結交的朋友跟自己大體相似,半斤八...

為什麼說永遠不要和女朋友吵架

樓主,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我有以下分析 為什麼說永遠不要和女朋友吵架?首先,你要清晰的明白,男生是理性動物,而女生是感性動物。對待一些錯誤或者兩個人的理解點總會產生一些矛盾,也就容易吵架,在這個時候特別容易出現感情問題。正是在這個時候其實女生他們的想法和我們男生的想法是有一點點不同的,面對一切問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