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長著一雙比男孩子還男孩子的手是什麼感覺?

2023-01-02 20:35:08 字數 1006 閱讀 5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的手都比較粗糙,比較大,而女孩子手比較小,比較細嫩,而女孩子的手又大又粗糙時,周圍的人都你異樣的眼光看見你認為你是一個怪物,認為你可能是一個男生變性為女生的人。

2樓:昔初綺

女孩子長著一雙比男孩子還男孩子的手,應該會感覺很自卑,但是有的男的也會認為不如你,也不要感到自卑,因為那樣也是你的特點也是你自己擁有但是別人沒有的東西,所以有發揮自己的特點。

3樓:嘴報掰紙無語

我認為會有一些自卑吧,因為女孩子的手一般都是特別細膩白皙的,但是你的手氣比男孩子還要粗獷,就有一些自卑,不像一個女孩子,而且一般來說這樣的人是比較獨立的人,他們可以憑藉自己來養活自己。

4樓:闞慕雙

這可能是一種非常糟糕的感覺,因為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長著一個比男孩子還要男孩子的手,可能會有一些人說你的手難看,這可能會打擊到你的自尊心,所以我覺得這一定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感覺。

5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這就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作為一個女孩子,你的手比男孩子還男孩子的話,在外面會有很多人笑話你,嘲笑你,因為你才是真爺們,但是你不要因為他們的嘲笑就自卑,我手這樣長了,我勁兒還大呢,你們比不來。

6樓:軍鼎拳拳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孩子長著一雙男孩子的手,其實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體驗,因為如果女孩子的手非常嫩的話,他們幹什麼都會讓自己的手臂受傷,如果你有一個非常粗糙的手就不是你就不必再那麼的謹慎。

7樓:方寸眼光明

這雙手伸出去的時候會有些尷尬,經常被朋友們作為暖手的工具使用,有的時候從背後去拍別人,經常會被認為是男同事或者是一些男性朋友,在買戒指的時候很難買到適合的尺寸。

8樓:c醬粉絲團

我感覺手算是很重要的部位了,但是如果是女孩子長了一雙比較像男孩子的手,這種情況還是比較糟糕的了,但是也並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可以去網上買一些手摸之類的東西,也是可以改變的。

女孩子遇到男孩子時,女孩子遇到男孩子時

第一眼看的當然是打扮和相貌,因為這是首先印入眼前的東西啊。衣著打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及經濟條件。長相反映人的年齡大小!見面之後當然要說話,那接下來當然是言談舉止了,說話的過程中就能體現一個人的修養和內涵。隨後的相處是看他的處事及應變能力,這就要你自己去觀察了哦,因為每個女孩觀察的角度不同,每個男孩...

男孩子給女孩子穿鞋代表什麼,男孩子給女孩子穿鞋代表什麼?

我個人覺得,男人若要低下他驕傲的頭,一定有點特殊原因。具體我也不好猜測,你根據具體情況再判斷一下吧 臺灣習俗 我朋友結婚時候男給女穿鞋代表以後聽女的話。代表女孩子不方便穿鞋 男生給女生穿鞋子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才送你禮物,什麼迷信不要信,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當你腦子一片空白的時候,你在看一眼那雙鞋...

女孩子比男孩子大3天,可是女孩子很喜歡男孩子

才3天而已,又不是3年,就是算是3年,也沒什麼吧,時間不是問題,她是不是真心喜歡的啊?我是不會找比我大的男朋友感覺自己還要照顧他,不好 就是一天也不行,不過人各有志,自己喜歡就好,身邊的人比男朋友大的多了 才3天 我媽比我爸大半年 我也比我男友大一個多月呢 莫有關係拉,男孩子在女孩子面前表現成熟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