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完孩子後肚子的真實狀態是怎樣的?

2023-01-02 20:40:11 字數 4683 閱讀 6899

1樓:西京一爺

一、女性生孩子後肚子的真實狀態如何?

由於十月懷胎,女性的肚子一點點變大,其肚子**上的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受到損傷,甚至斷裂,進而導致腹部**變薄變細,等到生完孩子後,肚子的真實狀態就不復從前了。

1.**鬆弛。

女性生完孩子後,肚子上的**就像漏氣的球一樣鬆弛。這是因為女性腹部肌肉隨著妊娠腹部的增大而延長,分離,分娩後腹部肌肉的張力明顯減弱,鬆弛。

2.無法消除的妊娠模式。

妊娠期隨著妊娠周的增加,準媽媽的肚子逐漸膨脹,**的彈性纖維被拉伸,甚至斷裂,形成妊娠紋。一般來說,只要有妊娠紋,即使孩子出生後可能會變薄,也很難消除。當然,也有一些女性**更好,幾乎娠紋。

3.難以減少的贅肉。

通常,孩子剛出生,肚子不會馬上消失。長期以來,可能會懷孕個月。隨著孩子慢慢長大,女人肚子上的贅肉也會慢慢減少,但是想要恢復到懷孕前那麼平,一點贅肉都沒有,還是有些困難的。

2樓:前線音浪吧

產後腹部會發生鬆弛,因為女性懷孕以後子宮逐漸增大,腹部膨隆,腹壁**受增大妊娠子宮影響,部分彈力纖維斷裂,腹直肌出現不同程度的分離。

同時,還會出現腹部色素沉著,還可以看見腹壁銀白色的陳舊性妊娠紋,由於孕期營養以及哺乳期營養需求,產婦營養過剩會有過多的皮下脂肪堆積於腹部,使體型改變。

3樓:乜許伱卟懂

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面的妊娠紋是還會存在的,會有很多贅肉,是比較鬆弛的。而且**的顏色是比較深的,腰圍會增粗。需要經過長時間的鍛鍊和修復,才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4樓:甜果兒的小島

女性懷孕以後子宮逐漸增大,腹部膨隆,腹壁**受增大妊娠子宮影響,部分彈力纖維斷裂,腹直肌出現不同程度的分離,產後腹壁明顯鬆弛;同時還會出現腹部色素沉著;還可以看見腹壁銀白色的陳舊性妊娠紋;由於孕期營養以及哺乳期營養需求,產婦營養過剩會有過多的皮下脂肪堆積於腹部,使體型改變。建議產後一定要適當的運動,控制飲食,有利於體型的恢復。

5樓:在生活中成長

女人生完孩子後,肚子的真實狀況是**比較鬆弛,還有明顯的妊娠紋,也比較大,需要鍛鍊調養才能變小。

6樓:過伶

女人生完孩子後肚子的真實狀態就是有的恢復得好的,也是很快能緊緻起來,和沒生的差不多,不過也是還會比沒生小孩的時候稍微松那麼一點點,因為生孩子會導致腹直肌分離!所以產後要做好恢復!有的人生完孩子肚子很大,比較鬆弛,可能是因為孕期體重增加過大,或者孩子過大,導致肚皮撐得太大了,所以難免顯得比較鬆弛,有的會有妊娠紋這些!

7樓:網友

女人生完小孩。肚子的真實情況。真實狀態是怎麼樣的?

這種事因人而異。有的人有很嚴重的妊娠紋。有的女人沒有任何的痕跡。

也就是說。有的女人。非常的小孩子體重特別大,超大。

也就是七斤以上。那麼她的妊娠紋就比較嚴重。可是有的女人生的小孩體重。

都比較小。小於六斤。這樣的情況下,女人的肚皮上。

一般情況就不會出現妊辰紋。所以女人生完孩子肚皮上的狀態是怎樣的?因人而異。

8樓:我愛蘇酥糖

女人生完孩子腹部的**會有所鬆弛,不同人**的恢復能力不容,鬆弛成都也不同,如果恢復的好腹部**不會有太大差別,恢復的不好或者**韌性不好,會留下妊娠紋。

9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女人生完孩子之後,肚皮都是非常鬆懈的,因為你想一想,肚子那麼大。**已經被撐的非常的大了,所以在生完孩子把孩子拿出來之後,你會發現**皺皺巴巴,想要恢復到緊緻的狀態,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難的。但是我們也不用氣餒,只要我們認真的去對待這個問題就行,不要有什麼負擔。

女人生完孩子後肚子的真實狀態是怎樣的?如何恢復?

10樓:萌新小主

女人生完孩子後肚子是鬆鬆垮垮的,特別的難看,想要恢復可以穿收腹褲,平時多加鍛鍊身體,慢慢的肚子上的肉就會稍加緊緻一些了。

11樓:北山一師

女人生完孩子之後,肚子真實的狀況就是會鬆弛向下垂,而且會變得特別的難看,肚子就像老了10歲想要恢復的話,可以進行這種跑步的運動,或者是拉伸的運動,這樣都能慢慢的恢復。

12樓:涼秋時光紛亂

女人生完孩子肚子變的大又鬆弛,完全沒有美感,生完孩子要多注意休息,補充營養,積極鍛鍊,就能很快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完孩子後,肚子上的肉會非常的鬆弛,沒有彈性,並且有妊娠紋。當女人出了月子之後,就需要適當的鍛鍊,可以通過練習瑜伽,慢跑等方式,讓肚子更好地恢復。

14樓:乾坤槍刀鋒戰士

肚子上會爬滿了妊娠紋。在產前產後都會保持適度的運動,而且事實上,孕媽媽在整個懷孕期間最多增重15-20斤就足夠了,只要孕媽媽的身體狀況良好,胎兒發育正常,孕媽媽是特別適合做些拉伸和舒緩運動的。

分娩後肚子的真實狀態是怎樣的,如何才能儘快恢復?

15樓:小春繪畫屋

生完孩子,肚子上面的肉鬆鬆垮垮的,像掛了個水帶一樣特別松也特別軟,穿上衣服特別難看,連自己都不想看一眼怎麼辦?想要讓肚子上的肉不再鬆弛,首先你得知道肚子上的肉變鬆弛的原因。

肚子肉鬆弛的原因:

1、生孩子

在懷孕的時候,肚子撐到那麼大,而生完孩子後肚子快速變小後沒有及時採取措施。肚子就會變得一點彈性都沒有,從而導致肚子鬆弛。

2、太胖

人們在長胖以後,脂肪就會比肌肉度,腹部的肌肉少而脂肪很多,肚子上的肉就會變得鬆弛。所以想要讓腹部的肉變得不再鬆弛,那麼就得把腹部的脂肪減下去還有增加肌肉的含量。

3、快速**

如果你本身很胖,而通過**後成功地瘦下去了,那麼腹部的肉變的鬆弛也很正常。那麼是不是所有的胖子瘦下去後腹部的肉都會鬆弛呢?也不是,通過科學的方法比如運動瘦下去的,基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一般肚子變鬆弛的原因都是採用手術**或者藥物**的方法。

看完肚子上的肉鬆弛的原因,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腹部的肥肉變的緊緻呢?

1、選擇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

2、冷熱交替法

如果你的腹部是大面積的鬆弛,那麼可以選擇蒸汽蒸的方法,買一個蒸汽機,將蒸汽口對著自己的腹部蒸10分鐘,然後用冰冷的毛巾冷敷,冷敷後在塗上一些精緻肌膚的精油然後進行按摩。

3、力量訓練

肚子上的肉鬆弛,說明自身的體脂率也很高,這類人有個共同點,那就是穿衣服顯瘦,所以如果你只是淡淡的對腹部進行訓練的話是不行的。如果你全身只有腹部的贅肉多的話,那麼訓練的重點就不應該單單是腹部,而應該選擇瘦全身的訓練運動,每天可以做20分鐘左右的無氧運動,然後再加上減脂食譜的配合,堅持一個月後就可以看到腹部的肥肉明顯改善了不少。

4、產後腹部鬆弛的方法

塗橄欖油按摩,但是這個方法也是要堅持,然後配合仰臥起坐鍛鍊,至少要鍛鍊一個月後才能看到效果。產後讓肚子上的肉恢復緊緻還需要通過合理的飲食調理以及適量的運動,促進身體的恢復。儘量多吃富含優質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的食物,少吃脂肪類以及油脂類的食物。

逐步恢復體育活動,加強下肢以及腰腹部的運動。

16樓:0007使用者

分娩後肚子的真實狀態是怎樣的,可以穿一些收腹褲,還有就是平時多加鍛鍊,再就是可以進行跑步這種運動或者是拉伸的運動,然後還可以練練瑜伽,,做一些有氧活動,然後就慢慢的恢復了。

17樓:如夢恍恍惚惚

真實狀態就是肚皮變鬆,小肚肚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緊緻有彈性。分娩後可以用束腹帶勒勒,不要想著哺乳期吃飯不增肥而狂吃。每天要適度去鍛鍊一下,做仰臥起坐、背靠牆站立一段時間。

18樓:乾燥溫度

生了孩子後的肚子其實還是很大的,是因為當中肚子那些還有一定的氣體,需要在產後通過一定食物來幫助自己排氣,從而緩解這一現象。

19樓:阿黎說

分娩後肚子的真實狀態是:肚皮鬆鬆垮垮的,像橘皮一樣,很難看。產婦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可以適當塗抹精油,促進**緊緻;也可以做些運動,比如仰臥起坐或者產後瑜伽。

女人生完孩子後是什麼樣子?

20樓:業曉山

非常的虛弱。兩條腿都是軟的,身上都是汗,雖然精神還好,但是可以秒睡。

21樓:真實一面

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會變得非常的疲憊,也沒有時間顧及自己的容貌,會顯得非常的老氣。

從肚子的狀態,是怎麼看出坐月子期間恢復的好不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如果恢復得好,肚子會變得平坦,如果恢復的不好,肚子看起來就會很大,很鬆弛。

23樓:冰魄藍楓

子宮的大小恢復正常,其正常的恢復是每天下降1-2橫指,也就下降1-2cm,10-14天降到骨盆後,就無法觸及,這是一個正常的恢復過程。不要將出現的異常情況,誤認為是子宮,曾有病人在產後兩個月時詢問是否可以捆腹帶,主訴臍部自覺仍有子宮,這是不可能的,可能是血腫,醫生看診後也確實是血腫。大家要有這個常識,10-14天已經摸不到子宮,就是子宮的正常恢復。

24樓:a一此不懈

可以觀察腹型啊,如果小腹比較鬆弛而且有小肚腩。那麼可能在月子期間就沒有進行腹直肌的鍛鍊。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肥胖也會容易引起。

女人生完孩子下面是不是就鬆了,女人生孩子後是不是下面會鬆,男人就沒感覺了

你好 一般說來,造成 壁鬆弛的原因是先天性構造鬆弛 女性流產或分娩之後,經過擴張而肌肉彈性減弱,長期慢性腹部高壓造成的脫垂如長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 第一點 國內外醫學院專家研究指出 的彈性是由 彈性纖維 決定的。鬆弛症患者 彈性纖維 斷裂 使 彈力纖維網破損,是導致 鬆弛的最主要原因。彈性纖維 像 ...

女人生完孩子後什麼時候可以過性生活,都注意什麼

大哥你最好孩子別和老婆同床。因為女人剛生完孩子,身體本身就不好,你可以選擇一下去找?那個城市都有的,沒多少錢,300能玩一夜 尋歡一下無所謂的,男人憋著是很難受的,去追求自己喜催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情昏畏畏縮縮,一來是讓睡藥延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時藥加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微還是最後...

女人生完孩子為什麼頭髮特別會掉,生了孩子的女人都會掉頭髮嗎?為什麼會掉?

後約有35 40 的產婦會發生不同程度的脫髮。這是什麼原因呢?頭髮是長在毛囊中的。每個毛囊都要經歷生長期 靜止期和脫落期3個時期。頭髮也有新陳代謝,一般隔5年就全部更換一次。由於頭髮的更換是分期分批進行的,所以人們感覺不到它在更換。頭髮的更換速度與激素水平有關。懷孕後體內雌激素增多,延長了頭髮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