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個子小有哪些好處,女朋友個子矮有什麼好處

2023-01-02 20:40:11 字數 2799 閱讀 2392

1樓:踏雪剪映

1、男人可以施展保護欲。

男人希望女朋友撒嬌,但是矮個子女人撒嬌會很自然。畢竟他們在身高上有優勢,更別說小家碧玉了。對於和矮個子女生談戀愛有什麼好處來說,男人在隨意施展,釋放保護欲的同時,矮個子女人還是會體驗到各方面的安全感。

2、男人可以展示自己的力量。

男人和女朋友逛街或者爬山。如果女朋友累了,男人需要揹著女朋友。如果女朋友個子矮,體重肯定會和身高成比例,很容易。

周圍的人看到後會覺得男人很強壯,尤其是女朋友會佩服男人的體力和耐力,成就感和存在感油然而生。

3、男人喜歡被女朋友抬頭仰望的感覺。

男人希望女朋友抬頭仰慕自己。即使不代表所有男人的喜好,也代表了大多數男人的喜好。畢竟仰慕意味著崇拜,男人被崇拜意味著魅力。男人認為女人的仰慕總比沒有好,爭取女人對自己的仰慕好。

跟矮個子女生談戀愛有什麼好處?過來人告訴你6個好處。

4、男人的個子可以被襯托得很高。

男人特別在意自己的身高。可能有句話叫男人長大了,身高已經定型了,很難再長高了。所以男人會對視覺效果大做文章。

如果男人的女朋友比較矮,在視覺效果上會襯托出男人更高的身材。不僅男人身邊的人會有感覺,男人自己也會覺察到,對於和矮個子女生談戀愛有什麼好處來說,這對身高較矮的男生不也是一個好處嗎?

5、容易養活。

情侶之間經常拿容忍度不容易養活開玩笑,純粹是以打情罵俏的方式活躍氣氛。其實女人因為個子矮,自然需要的能量小,所以相對較高的女人吃的少,說明個子矮的女人容易養活,有事實作為依據。

6、減少家庭暴力的隱患。

不僅有的男人會施展家庭暴力,有的女人還會施展家庭暴力。即使男人沒有和女朋友結婚,也會有爭執。如果一個高個子女人打架,男人既沒有打架的力氣,也沒有還手的力氣,更別說還手了,會被批評。

和矮個子女人談戀愛的好處不勝列舉,只有設身處地談過的人才最清楚,有些感覺就是意識容易,言行難。

2樓:陽楊洋

看到這個話題,我腦海中瞬間出現了歡樂頌中的曲筱綃,小身體大能量,古靈精怪。她和趙醫生有著超級萌的身高差(雖然她平時都穿恨天高,但是身高差距依舊存在),他倆在一起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

1、女朋友個子小,一言不合就可以親親抱抱舉高高。

這一點對男生來說,超級佔便宜啊。看下圖,趙醫生一言不合就抱起曲筱綃,老夫的少女心啊。太甜了吧。我我。我也挺矮的,我也要趙醫生抱抱舉高高啊。

一下班,一個小精靈向你衝過來,一下跳起來,掛在你身上,哎呀呀,一天的辛苦煙消雲散啊。

不管是女朋友生氣的還是咋地,你寵溺的摸摸頭,然後一把公主抱,擺出可憐的小眼神,要是我就選擇原諒(前提是可以原諒的錯誤)。

如果這招用在樊勝美或安迪這種高個子身上,嗯。自行想象。

2、時刻感覺自己很高大。

你個子比較高還行,如果個子一般,配上個高個的女友,簡直鄭勝利和寶寶的即視感啊,你自己心理也會多少有點壓力。

有個小個子女朋友就會有這種煩惱,時刻感覺自己很高大,像超人一樣保護女票,是不是有一種成就感吶。就算自己不是很高也毫無違和感。

3、冬天可以把她裹在大衣裡。

電視劇中都是男主把衣服脫下來給女主披上,自己凍著。你就不用挨凍啊,敞開你的大衣,把小小的她裹進來,她暖你也暖,多好啊,還能增進感情。

4、她走累了,輕鬆背起 ;你走累了,還有個柺杖。

和女票逛街時,女票走累了,二話不說,直接背起,羨煞一路眾人啊。如果你走累了,手臂直接搭在女朋友肩上,暫時委屈一下她咯。

有一個個子矮的女朋友有哪些好處

3樓:文都

女朋友是個小短腿有什麼好處?雖然矮了點,不過開車照樣溜溜的…

一起看看網友怎麼說的:

一、女友1米5,我1米82,她屬於那種可愛蘿莉型別,每次看她跟我賣萌攝嘴的那個可愛模樣,都忍不住把她舉的高高的。

二、我190 ,她很小一隻,帶出去就像帶女兒,很輕鬆舉高高, 鍛鍊的時候懶得做俯臥撐,用她當槓鈴,睡覺的時候能整個給她包起來,生氣的時候,嗯,能把她端走。

三、我光腳身高149,老公183,感覺還好啊,只是到他胳肢窩那裡,倆孩子了。雖然矮了點不過開車照樣溜溜的…

四、以前初戀190,我162,感情很好,他媽嫌我矮,分手了,後來和好了,可能身高在他心裡比較重要吧,後劈腿身高165,但是沒有我漂亮呀!

五、每次和老公吵架都能鑽衣櫃裡躲著,還是站立那種,然後每次都被老公提著後領帶到沙發上坐著講道理!好無奈!

4樓:吹過你髮梢的風

打你時只能小拳拳捶你胸口,不至於大耳貼子不要錢的抽你,讓你更有面子而更突顯小女子嬌憨感。

女生個子矮有什麼好處?

5樓:藍瀾無高

最容易得到男孩子的心,男孩子都有保護這種嬌小可愛的女孩子的衝動哦。

女朋友太矮了怎麼辦四個方面帶你瞭解女生矮的好處

找個矮個子女朋友有哪些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優越感比較強。

7樓:浮雲或有風吹散

沒啥特別的...合得來就好..

8樓:沒有夢想的狗子

呵呵呵 得先要有女朋友啊

女朋友個子太小,有什麼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小個子女孩的穿搭一般最好選擇上短下長的版型,亦或是多選擇一些短裙或是a字形的裙子,在提高腰線的同時給人個子高的視覺感覺,對於小個子女孩來說這類衣服無疑是很好的選擇。首先,最普遍的選擇就是上短下長的版型,小個子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拉長自己的身體的視覺比例。在上衣的選擇時,短款的毛呢大衣或是寬鬆的短體恤...

女朋友太漂亮,有什麼壞處,女朋友很漂亮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心不壞並沒有什麼壞處,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別人羨慕都來不及能有什麼壞處?前提是這個姑娘不花心才行,不然很容易被一些比你優秀的男的給撩走 你才出去比較有面子而已,除了外表漂亮還要心地善良才行 名花有主 那麼,男孩定是各方面優秀才能夠競標中取勝 不是說佔有,而是得標狀元 哈。你所說的這個 太 字令人深思啊。...

和女朋友的問題,和女朋友聊天問女朋友20個問題

請呵護她吧 把她抱的緊緊的 女生就是這樣患得患失,因為太在乎 太敏感 這個很正常,跟我們一樣,其實這個時候很難說是誰對誰錯,也可以說誰都沒錯,因為你倆都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看問題,這個時候男孩子應該大度點無論怎麼樣你都不該生氣,而且不管你覺得是不是你的錯你都得主動認錯,而且得哄著她,能跟你生氣才證明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