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拼命的活著?人為什麼要努力的活著?

2023-01-02 23:25:07 字數 2693 閱讀 4048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之所以人要拼命的活著,就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別人高看自己一眼,也是為了給自己爭面子,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

2樓:橘葡學姐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去追求,所以人要拼命的活著。

3樓:醋溜新鮮事

只有活著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才能讓自己取得成功。

人為什麼要努力的活著?

4樓:小花豹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

5樓: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想不通,人為什麼要拼命的活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努力奮鬥,才能提高生存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弄明白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努力地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在不斷的追求幸福和完美的過程中去享受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懷疑這世上,到底有多少人體會過拼盡全力的感覺,一般普通人,真正用來工作、學習的力氣佔用個人生命的力量有多少?我自己來說,我覺得並不多,我身邊的人,我覺得其實也不多,在生命始終有退路的情境下,其實並不需要接盡全力,也不用拼命。在沒有遇到絕境,沒有非死不可的理由的情況下,活著,是理所當然的。

人為什麼而活著

9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你說的對。

10樓:zzzwww射手

人活著的理由太多。

來,我自主要說兩件事感情bai和事業。先說du

說事業吧,每個人zhi都希望自己能有所作dao為,能成就一番事業。但這個過程是漫長而艱鉅的,挺過來了就是勝利。不是每個人都能風聲水起,都能扭轉乾坤的。

所以當你遭遇挫折和失敗的時候,你該怎麼做:是不停的抱怨;是怨恨他人;怨恨自己;怨恨老天爺不公;是繼續堅持還是就此放棄。這裡我要告訴所有人老天爺對每個人都很公平的,機會人人均等就看你是否能抓住。

通常老天爺在對你關了一扇門的同時會在旁邊開一扇窗,遭遇失敗和挫折的人你要注意了,這個時候你要是保持清醒的頭腦仔細的分析自己目前的狀況,你就會找到那扇窗,就會抓住這個機會翻身。相反你整天的想不通,整天的怨這怨那,把大量的時間浪費掉,當然看不見老天爺為你開的那扇窗,也就失去了翻身的機會;你就會覺得周圍黑暗一片,毫無光明,前途渺茫。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出來就是為了活著,只有活著才可以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只有活著才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只有活著,身體健康比什麼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生活而活著,為生計,為理想,為事業,為填飽肚子,為慾望,為虛榮心,為攀比而活著。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那麼拼命工作?

13樓:白度是啥幣

1、當人吃不飽的時候,他拼命工。

作是為了吃飽飯。

2、當人吃的飽的時候,他拼命工作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滿足自身的各種慾望。

3、當人什麼都不缺的時候,他拼命工作是為了實現精神上的追求,是考慮到人生的意義所在。

注:在中國,有很多人認為自己是第三種人,其實在中國沒有幾個,因為中國人從不會感覺到自己什麼都不缺。

14樓:玲瓏

想想人為什麼不想死,那就是為什麼要活著。

工作是為了賺取價值,如果沒價值了就沒人工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別人而活,道德上光面堂皇,說你偉大。為自己而活,道德上會說你自私,其實反觀歷史。為自己而活的人大多數都是青史留名。

成王敗寇的人都是為自己而活。只有這樣才會有我們所謂的英雄!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真正答案肯定得自己找嘛。

活著嘛,就只是為了活著,哪來這麼多為什麼?一定要為了什麼而活著不是很累嗎?個人覺得,人何必為了尋找一個活著的理由而辛苦,如果有那麼一件事是你活著的理由,那麼很慶幸,你活的很有意義。

如果沒有那麼一件事,是不是就活的沒意義了呢。不是,只要是活著,就有他活著的意義,因為酸甜苦辣的生活就是人生了,經歷了開心的不開心的這就夠了。至於為什麼拼命工作,那是個人選擇把,你也可以選擇不這麼拼命吧。

18樓:

被世俗影響,不懂生命的意義何在。

19樓:山理大王豔

看看《活著》吧,工作是為了以後有質量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錢啊。更深的來說是為了活得「更好」【物質上的吧】

但是到底能不能活的更好就不知道了。

生命只有一次- -人不為什麼活著。但是反正活著就是活著了。所以別輕易的死。

21樓:同意了嗎

人活著是為了信念和追求,為了信念和追求只有努力的工作。

22樓:fy丶肥羊

因為要賺錢給我花啊。 -

你為什麼要活的那麼拼命?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活著的意義何在,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活著的意義何在??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多少人都問過自己千遍萬遍。我的理解是 找到皮囊之下的真真正正的自己,找到自己的靈魂,並將它延續下去。很多人都覺得人生漫無目的,不明其意義,但不是照樣為了牛奶麵包奔波下去,為了終將消逝的肉體奔波忙碌。沒有思想的人就是為了這具軀體而忙碌。有思想的人就可以在這忙碌...

人為什麼要堅強的活著,人為什麼要堅強的活下去?

人活著為了 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所以,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

男人為什麼要拼命掙錢這麼拼命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過好日子,為了家庭,為了不白活這一遭 男人為什麼要拼命賺錢 難道要等著一個女人拼命賺錢養你?如果覺得自己運氣好那就等著 或者覺得自己長的可以會有富婆包養你那也不用拼命賺錢 或者覺得以後為了柴米油鹽痛苦沒關係也可以 男人為什麼要拼命掙錢?1.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不用在別人面前低三下四 2,當孩子...